close
嗯…該從哪裡寫起好呢?
上一篇殘留的情緒讓我遲遲無法下筆

這次演唱會我看的是5/21星期六的場次
因為想說時間差不多再去,所以前一天星期五下班後就先跑去買周邊了
說是買周邊,但只買了我跟我朋友的手燈
海報、照片、扇子那些我ARASHI都快沒地方擺了,只好跟山P說掰掰~
手燈細細短短的感覺有點虛,但還是要配合一下演唱會拿一下XD
仔細看一下是韓製的,日韓通吃的朋友說韓國的螢光棒都是長這樣




進入會場後離開場剩不到半小時
就先欣賞了一下美麗的舞台&華麗的現場佈置
因為演唱會logo是龍,所以有許多龍旗
我坐在特區倒數第三排,離花道還頗近,大概5~6個位子吧
會場中間的圓形舞台吊著四面環繞的正方形電視牆,下面吊著一顆閃亮的大星星




演唱會開始,燈暗,電視牆往下降,星星往上升
燈亮,在中空的電視牆裡,出現了大家等待的山P
電視牆再度升起,第一首歌是“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紅色外套好帥阿~
第二首不記得歌名(XD)、第三首青春Amigo
唱完三首歌,山P跟大家打招呼,暫時退場
接下來是一段開場影片,很酷,是飛舞的龍
影片結束,音樂是Theme of “SUPER BAD”
當然下一首就是Tokyo Sinfonietta
這段真的超級無敵帥的,可能我很喜歡這兩首歌的組合的關係吧

唱到ごめんね時山P在舞台設置的沙發上坐下來
有小小加入演技的感覺
雖然他坐下來後我只能拼命掂腳或從電視牆看他
但這段很棒呢~好感動>_<

~MC~
首先是山P打招呼
他這次有帶A.B.C.-Z來,所以5個人也向大家自我介紹了
其中據說很會模仿的河合郁人,說他要模仿唱歌時的松潤給台灣的觀眾看
然後他就唱了一句love so sweet“信じることが全て、love so sweet”
他模仿的是舞蹈動作,不得不承認手跟腳的動作很像,害我大笑了XD
回家後搜尋了他模仿的影片
原來在少俱裡他模仿松潤可是受到瀧澤前輩大大的認可呢!
接下來是山P演唱會特有的發問時間~~~
這時大家就瘋了!! 大家都瘋狂舉手希望能叫到自己XD
Q.1請問你自己作詞作曲的歌你最喜歡哪一首?
P→現在剛好碰到日本這樣的狀況,所以我想應該是world is yours。

Q.2你的皮膚很好,請問你每天都有用化妝水或乳液之類的東西嗎?
P→我有用化妝水。因為我皮膚會乾燥。請大家也要好好保養皮膚喔!(一陣尖叫~)
Q3.請問你覺得你演過最難的角色是什麼?可以現在表演一下給大家看嗎?
P→與其說困難,有我覺得最丟臉的角色,我在這裡表演一下,“哈雷路亞,chance!”(大家簡直瘋了~~狂叫XD)
真的超感謝那位問問題的fan,讓我可以現場看到“哈雷路亞,chance!”雖然是側面還是好可愛~~~

中間有夾雜一些什麼要握手或是要簽名這種無意義不成問題的問題…跳過!
問到這裡,山P請A.B.C.-Z回後台換裝
這時候山P說有件事要跟大家說
“之前日本發生了大地震,台灣的朋友給了日本很大的支援,非常感謝大家! 我也會好好努力,希望日本能早日振作起來,讓我們再把活力帶回給台灣的朋友”
大家感動的拍手歡呼~ 繼續發問時間

Q.4(這是2樓觀眾問的)請問你以後會怎麼跟你的另一半求婚?(尖叫聲又來了)
P→I want you!(手還比向問問題的人!)
果然又是一陣尖叫XDDDD

發問單元結束前P說:因為想要和歌迷們多接觸,所以以後還會有很多像這樣讓大家發問的單元,請多多指教。

MC結束,下半場開始,A.B.C.-Z先表演~
換山P出場後,第一首歌是大家期待已久的TOMO
接下來是溺愛ROBOT、罪與罰
world is yours,電視牆播放了山P從以前到現在連續劇的畫面,青澀的金髮,到最後code blue的帥氣醫生造型,搭配歌聲真的很讓人感動呢!
之後又唱了はだかんぼー、crazy you、Blood Diamond、Touch you…等
都是專輯裡我很喜歡的歌
安可前最後一首是party don’t stop

~安可曲~
Loveless,山P穿著白底但閃著彩虹光的超亮西裝出現,上了二樓,鑽進長方形有輪子的車車裡移動(ㄟ…好難形容它,就是國立演唱會中,嵐站在上面在一樓觀眾群中移動的那種,就是唱love so sweet那時候的那種)
繞場到一半,歌唱到“青”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唱到最後一段有彩帶飛出來~~
這時大家應該都暫時忽略了山P還在唱歌
只想要瘋狂搶彩帶吧XDDD
彩帶是銀色的,上面有演唱會名稱跟TAIWAN


還有一個8字形的…不會講XD 請看圖,我跟我朋友都有搶到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日本人做的東西就是很精緻,雖然不是做來賣的但也能感受到用心


~2安~
one in a million
大家一起大合唱了~

~3安~
第二次的はだかんぼー
就在這首歌,這場演唱會對我來說最幸福也最淒慘的事情發生了
山P走來我們旁邊的花道
因為心想這是最後一次握手的機會
我跟我朋友不顧一切的踩上邊邊的椅子伸長了手想要摸到他的手
但前面還有至少兩排的人
雖然知道很困難也很對不起前排的人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結果眼前的山P在握完前兩排的人的手之後突然抬頭看著我們
我想大概有3秒左右…(應該沒那麼久啦XD)
他就這樣抿著嘴注視著我!!!
雖然被看到很開心,但他的眼神擺明就寫著“對不起我握不到你的手~”
然後他就這樣轉身回到中央舞台了~~~~T_T
演唱會也就這樣結束了……
但我整晚都無法忘記山P那帶著憐憫的眼神



-----------------------
天阿~~我終於寫完了
演唱會太棒了讓我有很多的感想
山P人好好,讓人有很親近的感覺
也有很多難忘的回憶! 很開心!
真希望山P能趕快再回來台灣開演唱會
下次一定要握到他的手!!!(XDDD)


對了,有件事我一定要說
我要謝謝dyken,因為她很好心讓票給我讓我能享受這麼棒的演唱會
她因為改期沒辦法去跟山P見面
她沒有退票沒有把票高價轉手卻想到我來問我需不需要
讓我不用去找黃牛就能看到演唱會
所以真的謝謝喔~~~~
下次山P來我們一定要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