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Summer

 

松本潤

有關夏天的1010 

1.       說到夏天想吃的東西是?

雖然真的很無趣但是是中華涼麵。  

2.       到「夏天」會浮現的嵐的歌曲是?

說到夏天的歌曲有太多了,

沒辦法想出 就是這首 的歌曲。

3.       請用直覺回答 說到有「夏天」這個字的話是什麼?

腦袋裡突然想到的是夏天祭典。

希望今年一定要去呢。

4.       說到你印象中的夏天的代表性景象是?

煙火。不,最近沒有去看呢。雖然每年,都在國立(演唱會)看就是了()

5.       今年夏天想做的事,期待的事情是?

果然是演唱會呢。對我來說,這是夏天最期待的了。不過,首先對於今年也“能夠”辦演唱會這件事,必須覺得感謝才行呢。

6.       說到夏天盛開的花是?

雖然我沒去過向日葵花田,但在亮晶晶的陽光下向日葵大大的盛開這是我對夏天花朵的印象。

7.       夏天對你來說是怎樣的季節呢?

雖然以前覺得是生日,但現在是演唱會的季節呢。

8.       夏天要去山上嗎?還是去海邊?

兩個不相上下耶。去山上的話不是坐車去,而是想要登山品嘗綠色的感覺,海邊的話我就會游泳。或是會潛水。

9.       你喜歡的夏天的服裝搭配是?

海灘涼鞋呢。因為今年買了花紋很深的涼鞋,所以打算搭配牛仔褲跟T-shirt穿它。

10.   說到嵐的「夏男」你覺得是誰呢?

應該是大家吧。因為現在正看著大家朝著從夏天開始的巡迴演唱會努力的樣子呢。 

1338059558.jpg   

10th ALBUM

Beautiful World

由嵐全曲review 


全部18首歌讓嵐分別負責,讓他們談談歌曲的特徵還有小插曲。  

試著邊聽歌邊看吧

 

01

Rock this

 對嵐來說這樣的歌是很新的。在錄音時,因為翔君的rap好厲害所以一直覺得好感動。

 本來,就是因為「從這樣的歌開始應該很新鮮呢」才唱了這首。這是除了當第1首歌之外別無選擇的歌曲。 


02

まだ見ぬ世界へ

 PV裡跳舞了呢。很快記住舞步的是NINO跟松潤。雖然我也記很快,但忘的也很快()

 將專輯裡的新要素和嵐的聲音互相融合,這是讓人最容易理解的型態所唱的一首歌。 


03

Løve Rainbow

 主旋律當然是很棒的,但每句緊接的副歌也非常棒。試著交互唱唱看。

相 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松潤的連續劇呢。有種爽快的感覺,舞步也很好記很愉快呢。


04  

always

 從錄音的時候開始心情就很好了,但到副歌因為又更high了所以超棒的喔!

 副歌的最後讓人印象深刻吧,總覺得有那樣的感覺。再來就希望大家隨自己高興去聽了。 


05  

Shake it!

 聽了這首歌的人,或許會覺得有點搖滾還是強硬激烈的印象。但在我心裡的印象是很朗朗上口又大眾化的歌。只要大家能這樣去聽,大概就會覺得是首不同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