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表明決心座談會

松 終於來到了,等了又等的嵐的夏天。雖然中途,有段空檔期間,但持續到2012年1月的慣例的長期巡迴開始了。一旦開始了就時間過很快,跨年後也因為演唱會馬上就能和大家見面…。總之就是想說能和來看我們的各位度過愉快的時間就好了!
櫻 啪啪啪~。很完美呢,太棒了。其他沒什麼好說的了。
松 是嗎,謝謝了。那今天就到這裡結束!?
二 只是嗯,在回去之前呢。想要談談在巡迴演唱會中只有我才能做到的事情…。
櫻 跟我說,跟我說!
相 來吧,來吧!
二 我能幫大家慶祝生日呢。4個人的!
松 NINO之外的4個人的生日呢。
二 J(=松潤)是8/30,然後是leader、相葉さん,最後連翔ちゃん的生日都能慶祝喔。
櫻 ㄟ,我,有辦法嗎?
松 嚴格來說會在翔くん生日前一點點就結束了。
櫻 可是果然不是剛剛好在生日當天的話就沒意義了呢~。
松 那麼,我也不用了喔~。
二 是怎樣你們大家~。心意比較重要吧! 我幫你們慶祝耶~。
櫻 對不起對不起。不過能夠辦這樣讓4個人的生日輪一回的長期間演唱會,很厲害呢。
1338059560.jpg  
大 (不疾不徐的說)那,結果巡迴是到哪時候阿?
櫻 1/15吧。大概在我生日的10天前結束,我,才剛說完這件事很微妙~耶。
大 對啦對啦。嗯,這次的巡迴也希望平安無事的度過呢。
二 真不愧是,大野さん呢。
櫻 嗯~。始終如一呢。
大 好好睡,好好吃,不要累積壓力,一起這樣渡過吧。酒也喝個心情好就好控制一下比較好吧。
櫻 那就好好注意一下吧。雖然是180天這樣的長期間,但從現在就很期待完全結束後的第181天會看到怎樣的景色。那時也跨年了,現在是完全無法想像,但透過巡迴一路成長下,下…阿…(竟吃螺絲了)以上!
二 謝謝你(笑)。
相 果然樂趣這樣長久持續下去很棒呢。我想如果大家能合而為一的話就太好了。
二 希望單純的享受就好呢。
松 (突然改變音調)不過呢,嵐是30歲左右了吧? 真的能讓大家都享受其中嗎~?
二 就我所聽說的,有傳聞說這次也非常有趣…。
櫻 是傳聞吧? 讓人半信半疑呢。
松 很厲害嗎? 你有看過?
二 我看了一下6月剛發行的DVD。因為那個也非常棒。
相 那我也應該去買一下!
松 那個,嵐是5個人嗎? 名字,沒辦法全部叫出來呢…。
二 5個人的話很難呢。要是4個人的話明明就記得住的說…。
松 不過,那個“和動物感情不錯的人”我知道就是了。
二 阿~,“長野さん”呢(笑)。
相 長野さん呢。他人很好呢~。
櫻 相葉さん你自己回答是要怎麼辦啊。總之請大家珍惜這份幹勁來參加。我們等著大家喔!
13380595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