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君的新電影就快要上映了呢~~~
所以,雜誌採訪也一個一個來...
之前有小小提過翔君這次的雜誌風暴
本來還以為自己定力很夠
結果...根本就全軍覆沒嘛XDDDD
明明之前GANTZ時期就忍住很多都沒買的說...
現在回想也許是因為NINO身旁總是站了個小松
而翔君的雜誌,都是一個人在表紙跟我招手阿~~~
讓我完全不知該哭還該笑了
真是太糟糕了XD
有好幾本是在一發行就忍不住買的,因為我不想等海版~好久~
有一些之前發行的...等有海版再看看吧
(↑怎麼感覺還是會買XD)


不過買了之後覺得
只要忽略錢包在哭泣這件事...真的買得很對(什麼跟什麼XD)
給大家看幾本我覺得非常好看的
如果想要慎選再買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首先是cut8月號--總共12頁,照片8張,造型一種



然後是+act9月號---一樣12頁,照片有10張,還有超長18000字訪問,造型一種


我恨這個頭髮微濕的感覺~~~~完全無法抵抗阿XD


然後是FREECELL vol.27--14頁,照片10張,造型三種,表情都很好~這本最推!!





日本映畫navi vol.29--12頁,照片8張,造型一種
背景圖就是這本~~有小海軍的感覺非常可愛(L)



最後是女性誌GRAZIA 9月號--8頁,照片7張,造型兩種(西裝&休閒),表紙是林志玲...
這本雖然不是表紙,但很生活化,讓人充滿妄想的一本,很推XD




嗯,我想大家能理解我困在這場風暴中的理由了XDDD
每一本都很好不知該捨棄哪本阿~~
而且幾乎每本的照片都是整頁大張,或跨頁的那種!!!
不過其實電影誌都不便宜,只有1本在$320左右,其它都超過$350,還有1本超過$400......
雖然海版會稍微便宜,但我想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啦


今天看到已經發行的女性誌PS,還有8/4發行的日經娛樂
都是翔君跟宮崎葵一起上表紙...而且應該不只這兩本...
希望這我可以忍的住...至少忍到出海版XDDD


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告一段落了...
之後要發行的雜誌

8/6
FLIX PLUS(表紙)
達文西(表紙)

8/10
Fineboy 9月號(8頁特輯,我猜也是表紙)

8/23
RAY 10月號

8/27
MORE 10月號


應該還有很多電影誌、TV誌......
誰來救救我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