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30周年特別專訪

名為嵐的牽絆

 

二宮和也 


討厭的人,
  

或是不合的人之類的,

對我來說並沒有。 


 
「感受到牽絆的人,好的,是這個人」像這樣子,是沒有的。要是對我說有牽絆就很困難了。雖然是個人自己的感受,但講出口來聽起來感覺就很偽善。 
 

  基本上我從來沒有因為與人相處而感到困擾過。雖然覺得是受惠於這個環境,但是喜歡這個人或是和這個人不合像這樣一一去是很麻煩的,也是因為這樣的想法呢。我阿,有個很明確的想法是,比起去想人際關係要這樣那樣,在作品上該如何去呈現100%的東西,我只想著這件事。所以就算有和誰不合,但如果為了要去否定那個人而特地去投注能量的話,我覺得我會比較想回家去休息呢。 
 

  我從小就一直是這樣的感覺。這一點就戀愛的態度上來說也是。我絕對不會說真心話,煩惱也是,至今從沒向任何人說過。即使是「希望你說說煩惱」這樣的話題方向,我也不會說出來呢。因為所謂煩惱是只有自己才能解決的事情,不是和誰講了之後就能怎樣怎樣的。 
 

  不過就我的情況來看,也不是說彼此有牽絆,有很多年紀較長的朋友大概是特徵呢。年紀最相近的朋友,是33歲吧。因為我從13歲開始就一直都是跟年紀較長的人一起工作,雖然覺得那樣是很正常的,但也可能是無意識之間受到年長的人們的吸引吧。儘管這麼說,我們也並不是那麼有主題性的在聊天,本來就每次都是在喝酒什麼的,到底說了什麼我都不太記得了呢()。。

 1338000088.jpg  

 

 

松本潤 


正因為是能深深感受到和家人間的牽絆的現在,
  

才能真摯的面對面。

我覺得我成長了。 


 
我最近,強烈感受到的是,和家人的牽絆。本來因為血脈相連所以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更深深的感覺到我們是親人呢。真的,雖然是小事情,但不管是講話方式走路方式等行動模式,或是思考模式,我和父親跟母親,和兩個人都很像呢。之前也是,和家人一起吃飯的時候,分裝大盤的菜的方式,倒飲料的時機等等,收拾盤子的方式等等,雖然是很細節的點,但就會覺得“很瞭解”呢。那個是,和應該是一起度過濃密的時光的嵐的成員們所感覺不到的事情,正是血脈相傳下來的牽繫呢……這樣子。那種不會動搖的牽絆,到了這個年紀,才變得能很強烈的實際感受到()。直到前陣子,我都沒想過自己在家人之中的立場,最近開始意識到,才開始跟他們去談未來的事情。父母親的老後的事情等等,我的未來,包括結婚在內要怎麼辦,之類的。因為,我,可是松本家的長男阿
 

  朋友? 朋友明明沒有血緣關係,卻還是能感受到牽絆的對象呢。有像(小栗)旬くん一樣和我同樣世界的人,也有歌舞伎或狂言等雖然在演藝圈但領域不同的人,領域完全不同的朋友雖然立場各有不同,但有發生什麼問題的時候,或是有開心的事的時候會讓我覺得“好想和這傢伙喝一杯的好朋友,該說是彼此的氛圍是一樣的,還是感覺很合。就算什麼都不做只是在一起就很開心,就算做了什麼讓我討厭的事也不會生氣,就原諒對方了()。和那樣的朋友們,一定不只是單純的相遇的緣分,而是有更加深~層的緣分,我是這樣想的。  

 13380000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