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7
大小姐,現在是讀劇本的時間

大家晚安。
今天也在晚餐後的時間
我是淑女的支持者,我是smile:)
大家還好嗎?

那麼,這次要針對「定裝&讀劇本」跟大家報告。

那是某個盛夏天剛過中午的時候。
從風祭警部也就是椎名桔平先生的定裝開始了這一天。
身為演員一直在頂尖衝刺的椎名先生,
雖然有不少工作人員也都曾和他工作過一次,
但他那瀟灑有威嚴的態度讓大家還是會緊張。
不過椎名先生他的笑容以及
「明快的喜劇,要快樂的去做喔」
如此強力的一句話,讓大家一下子都笑了。

嗚~,成熟的聲音也讓人好崇拜!
然後,開始定裝。
全身穿上某個顏色後的華麗姿態,
正是我印象中一模一樣的風祭!
以這種打扮從老爺車上下來,
是男生都會想要嘗試一次看看不是嗎?
手錶等等的小物也很仔細的挑選了。

然後在休息過後,終於要開始讀劇本了。
所謂讀劇本,就是演員們拿著劇本念台詞的意思。
麗子也就是北川景子小姐,穿著可愛的白色迷你洋裝登場。
太美了。
可以穿這樣直接演出了。

然後影山也就是櫻井翔先生,是單色系的休閒打扮。
嗯,不管穿什麼都很帥,真的。
(Jasmine o.s.→嗯嗯 我們翔君只要簡簡單單的穿就很好看了XD 千萬不要叫他想什麼厲害的搭配,會很驚人:P)
首先從製作群打招呼開始,終於到演員介紹以及打招呼。
對於製作人
「管家影山,櫻井翔先生」這樣的介紹
竟然「???」
「阿勒我的角色名稱都要加上管家兩個字嗎?」
然後,開始確認自己的名牌(貼在桌子前的紙張)的櫻井先生。
不,你的名字就只有「影山」兩個字而已。
請放心。

然後,在打招呼時櫻井先生說
「原著我之前就有看過了,但劇本裡又有不太一樣的趣味所在」
他如此說了!
嗚嗚嗚,我要哭了…

然後各位演員打完招呼,開始了讀劇本。
在感動之餘敝人我,沒有看劇本而是閉上眼睛,
把每句話的聲音一句一句的咀嚼。

有去參加嵐的國立競技場演唱會的觀眾們,
我想多少能夠想像的到,
櫻井先生影山的毒舌,很厲害。
酷酷的站姿裡流露出天生的可愛的感覺,
更加難以招架了。
毒效很有用♡

然後,北川小姐麗子的可愛也真的超棒的。
麗子氣嘟嘟的模樣,太有魅力了
說故事旁白麗子出場的時間真得很多,
我個人也很期待那個部分。

這部連續劇,仔細想想,是相當的勝負對決。
因為光是3個人的演技就是場勝負對決了!
就是這樣。
黃金時段的連續劇來說是相當大的挑戰。
推理的趣味&激烈的對手戲&滿溢的玩心……
就只有這樣,我們充滿自信的呈現給大家!
希望是部從小朋友到年紀大的長輩都能樂在其中的連續劇!
我們的目標不是安打,而是全壘打!!
(寫了這樣的大話,敝人我,儘管這之後一定會輩前輩訓話…但我也不在乎)

為了在長期戰裡一決勝負,各位觀眾,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然後,這天在那之後,還有主角兩人的定裝,
但因為有點寫太長了,接著會在晚餐後再寫。
還有海報&CM拍攝,還有開拍……等
不斷的在進行中,希望部落格也盡量要跟上腳步。
那麼,在那之前請別忘了,
till then :)

==================

20110908
大小姐,謎ディ♡有符合期望嗎?

晚安。
今晚也在晚餐後的時刻
我是咖啡喝espresso♡的smile:)
大家還好嗎?

那麼,大家有收看今晚的『VS嵐』嗎 ?
嵐的大家取的「謎ディ♡」這麼棒的暱稱
我想大家已經瞭解了想這個暱稱的經過…
儘管也有「謎解きはあとで」這個提案…,
但今後的文章都會寫「謎ディ♡」。
阿 失敬了,♡是我擅自加上去的。
反對的人多的話我會停止的,請放心(好弱)。

話說回來,雖然有點岔開話題,
為了『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スペシャル』(預定10月4日播出),
『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連續劇將在關東地區重播。

9月10日(土)12:00~13:58  第1話~第2話
9月17日(土)14:35~17:30  第3話~第5話
9月24日(土)14:00~17:00  第6話~第8話
10月1日(土)13:00~15:25  第9話~第10話
(※日期會因為緊急情況,有臨時變更的可能。敬請見諒。)

這次重播的某個地方預計會播出「謎ディ♡」的特別預告!
雖然是有點偷跑,有點積極推銷的感覺跟大家作了報告,
但包括「フリーター」在內,敬請期待!
因為是只有關東地區,所以其他地區的觀眾們很對不起。
但在某個地方一定會讓大家都看到的。

然後,說真的這次是,預定要寫兩位主角定裝的事情的,
但好可惜喔,沒有時間了。
下次一定。

然後還有拍攝現場的情形等等也會,希望讓現場的人,
偶而也能跟大家說說。
那麼,在那之前請別忘了,
till th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