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主題曲跟特別來賓都…

大家晚安。今晚也在晚餐後
我是手相很長壽的smile:)
開始有秋天的感覺了,大家過得如何呢?
颱風來還好嗎?

相信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主題曲決定是嵐的新歌!
叫做「迷宮ラブソング(迷宮love song)」!
是非常好聽的輕快歌曲,每次聽到都會忍不住很感動!

還有海報的視覺設計也解禁了。
大家有看了嗎? 等在百合海鷗線登場的時候會在跟大家報告。
之前說前所未聞的機關到下個月之前還是秘密
等到能讓大家看到的時候,那個機關也會解開真相呢!

對了對了,伊東四朗先生將會演出26日的『Hey! Hey! Hey!』!
在謎ディ♡裡會以特別的角色登場!

那麼,在今天的拍攝裡,#1的其中一位來賓TEAM NACS的戶次重幸先生熱烈演出了。
(註: TEAM NACS是1996年由大泉洋等北海學園大學5個演劇研究社的社員組成的戲劇團體,戶次重幸就是”唱歌的大哥哥”裡演驕傲的那個大哥哥的人~)
他對影山跟麗子超乎常理的言行舉止,很逼真的說
「蛤?」。
不愧是NACS!小小的吐槽都是笑點。
不過影山的台詞就只有7個字,有點不知該怎麼消耗能量的感覺。
每次助理導演對他說話的時候就呈現戰鬥狀態。
當然值得一看的動作的演技是沒話說的!
在等待時間也有學習了紅酒。
還有麗子小姐就算怒吼也好可愛呢。
(Jasmine o.s.→對阿對阿…twitter上很多人都在猜測翔君也逃不過北川景子的魔掌會被她吃掉XDDD…我不排斥就是了...囧)

拍攝就在這樣的感覺之下不輸給颱風很熱鬧的進行中。
我會再請watson也
跟大家報告,今晚就到這裡。
今後請大家期待。
Till then:)



20110925
食欲之秋。讀書之秋。還有,是連續劇的秋天。

好久不見 
我是watson。

天氣已經完全變涼了呢

我們的連續劇,事件也常常在有錢人家的家裡發生,
一旦在老房子裡拍攝就沒有冷氣,
所以之前都使用冷風機這種機器來趕走暑氣,
差不多也用不著了。




對了對了,我捕捉到了smile也跟大家報告過的第1集的特別來賓伊東四朗先生的鏡頭了



這是什麼場景呢?
當然,敬請期待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