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TALK SPECIAL

嵐にしやがれ!!!即興合作

嵐にしやがれSP播出決定紀念!

超人氣OA中的「嵐にしやがれ」特別篇決定再10/8(六)播出了! 為了紀念這個(!?),TL胡鬧的給了嵐三條款! 有讓人心動的pose,還有成員的秘密公開也有座談會有好多好多!

第一條
讓讀者們小鹿亂撞!
要求他們不管怎樣要讓TL的讀者們小鹿亂撞! 而且,他們偷偷告訴我們的成員的秘密中也有很多透露出好感情的話,忍不住小鹿亂撞♡
1965256718.jpg  




大暴露成員的秘密!
Leader的秘密
基本上他都靠人家送的T-shirt過活。今天也是穿著畫家奈良(美智)先生的T-shirt。也常常穿相葉さん送他的,他一整年都是穿人家送的T-shirt(笑)。
相葉くん的秘密
在廣播裡,他說「我,會模仿ヨンアちゃん喔!」,然後表演了CM裡的台詞還是什麼的,一點都不像。很可惜應該不會播出吧(笑)。(註: ヨンア就是那個很愛NINO的韓國model~)
NINO的秘密
就算要外宿,他也都帶很小的包包來喔。真的,大概是化妝包左右的大小。不知是沒有大包包,還是他很會收納真不可思議。要是我絕對放不下呢。
松潤的秘密
這次,因為他要在舞臺劇演拳擊手的角色,最近好像為了塑身,他光吃杏仁來代替正餐呢。至於所謂杏仁是怎麼樣的我不知道就是了(笑)。
1965256724.jpg  

櫻井翔的現在!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的拍攝開始了。因為第一次演出富士電視台的連續劇,所以很期待會是怎樣的現場怎樣的氣氛。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度過在灣岸攝影棚的時間,所以總之就先買了在休息室用的香氛蠟燭。我每次都這樣,為了讓休息室很舒適會帶各種不同的東西去喔。順便一提在移動車裡因為有『~カバチ』時準備的完整的東西所以很完美。在作品上來說,儘管要表示對原著的敬意,但因為劇本就是很有趣,所以希望能做出原創的東西。和北川(景子)小姐之間的對戲也感覺很有趣,希望是部從大人到小孩全家人可以一起欣賞的作品呢。

說到秋天的味覺會想到?
梨子。雖然最近不太會吃,但小時候我媽常常削給我吃。還有松茸的土瓶蒸我也喜歡。很好吃呢。雖然說秋天就是吃秋刀魚但我不會特別去吃呢。

最近很“Beautiful”的事情是?
演唱會上唱抒情歌時的觀眾們手燈的波浪非常美喔。巨蛋有巨蛋的,國立則有國立不同的美,兩個都是最棒的呢。


大暴露成員的秘密!
Leader的秘密
大野さん他好像有很多相同種類的內褲呢。是相同顏色又相同款式的唷。在換裝的時候想說“阿,有好幾件一樣的呢”發現到這件事(笑)。
翔ちゃん的秘密
如果松潤是納豆的話,那麼翔ちゃん就是吃水煮蛋。在便利商店買的那種。雖然沒有每天看到,但等待時間等等的時候常常會吃呢。與其說是小菜,反而像是點心的感覺呢?
NINO的秘密
二宮君他好像常常在做仰臥起坐呢。在演唱會的彩排中鍛鍊呢。至於這是不是為了演唱會而培養精力…請去問問看他本人(笑)。
松潤的秘密
松潤他常常在吃納豆呢。不會放在飯上而是直接這樣吃(笑)。因為一天大概會看到他吃1次,想說就算在家他一定也有在吃覺得他還吃蠻多的喔。
1965256725.jpg  


相葉雅紀的現在!
能參與電影「日本列島~」,對生活中非常接近動物的我來說是很光榮的事情。我有實際上看到在屋久島上野生猴子(屋久島猿)的拍攝,動物不一定什麼時候會走過來的拍攝是和時間之間的勝負。這麼原始的自然拍出的影像果然很厲害呢。另外『21人の輪~』是,經過震災的小學生們有歡笑有淚水的生活真實呈現的作品。我一邊配音,邊想起了自己的小學時代。然後我也擔任了『世界體操』的導覽介紹人,我不會因為當了第3次而懈怠希望能傳達給大家選手們的活躍。

說到秋天的味覺會想到?
秋刀魚吧。每年大概都會吃秋刀魚,今年也已經吃過了唷。烤的當然喜歡,生魚片也在店裡吃了。在家裡做菜…我不太會做呢(笑)。

最近很“Beautiful”的事情是?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TBS 已播出)錄影時和翔ちゃん一起去溫泉了喔。從那裡看到開闊感的景色是最棒的! 盛夏的海果然真是好東西呢。


大暴露成員的秘密!
Leader的秘密
NEWS的加藤成亮常常和leader去釣魚,聽他說「我從來沒看過大野君做什麼防曬對策」。嚇一跳呢(笑)。
翔くん的秘密
日期一變成8/30的時候馬上,翔さん他就傳給我「生日快樂」簡訊。雖然想說是『~ZERO』直播結束的時候,但很感激他這份心意。
相葉さん的秘密
就在剛剛,相葉さん他送了我生日禮物。是2件T-shirt,1件是像編織一樣的花紋,另1件是人物印刷的。讓我很高興呢。
NINO的秘密
最近NINO常常傳簡訊給我喔。像是「現在在做什麼?」或是「我認識的工作人員好像跟你一起在工作現場所以多多指教」之類的。現在來往最多的好像是NINO吧。
1965256720.jpg  

松本潤的現在!
我要演出舞台劇「あぁ、荒野」。因為站上舞台相隔了5年,很久沒感受到那樣的現場感覺得非常高興,也有那種不知道會怎麼樣的心跳加速興奮的感覺。因為劇本才剛完成,現在無論怎樣是要先背劇本的時候。國立的演唱會結束之後,我打算要更認真的念。另外,還有拳擊這樣的要素存在,因為公演是大約1個月的長期戰,為了讓身體靈活我也有在鍛鍊身體。在這樣的時機下5年前也曾一起在舞台上的蜷川幸雄先生再一次找我來演,能夠好好的在練習上花時間完成一部舞台劇我覺得真的是很奢侈的時光,希望能愉快的去做。

說到秋天的味覺會想到?
對我來說秋天的味覺是「松茸的土瓶蒸」。有一家很熟的壽司店,只要吃了那裡的松茸土瓶蒸,就能感覺到秋天的來臨喔。今年也很期待。

最近很“Beautiful”的事情是?
最近常常下雨呢。不過,下過雨後隔天一抬頭看放晴的藍天非常漂亮,那時候覺得很“Beautiful”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