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
KeyPoint!

大家好!我是工作人員M。
接續上次的『傳說的咖哩』、這次要介紹怪物界的料理!




這個很彩色的豆子叫做『怪物豆豆』
這是在怪物界很受歡迎的料理♪
那位???也很喜歡這個豆子!
其實這個『怪物豆豆』掌握著「完全新作特別篇!!」的
重要關鍵!
終於距離播出只剩5天!敬請期待!!



1010-2
1年半...

大家好、我是工作人員A。

2010年4月開始的「怪物くん」。
這次的完全新作特別篇是、
相隔約1年半的豋場。

對我們工作人員來說、
經歷了電影的拍攝、紅白、24小時TV等等、
老實說雖然覺得時間過很快、
但是果然還是能感受到1年半的歲月。
那就是、ヒロシ的成長。


↑這是1年半前的ヒロシ和巨人。


↑這個是特別篇的ヒロシ和巨人。

ヒロシ的身高、
長高了1格條紋的高度!!
的確是有所成長!
當然!
不是巨人的身高有縮水!

表情也看起來有點長大的ヒロシ。
這是讓人不禁感受到時光流逝的1張。


1011
手工製真不錯呢。

大家好、我是工作人員K。

拍攝中、走在攝影棚的走廊上・・・


嗯? 氣球?


竟然、是侍從3人剪影的 氣球!


狼人男!


吸血鬼男!


巨人男!

其實這、是雜誌「オリスタ」為了採訪用帶來的氣球、
特地製作了侍從3人的剪影、然後貼上氣球的。
讓人感受到他們對「怪物くん」的愛!!
謝謝。



1012
怪物王國!

大家好、我是工作人員A。

這次的完全新作特別篇、
是在怪物王國的大冒險。
在這裡、
將這次要豋場的怪物王國
稍微介紹一下。


↑這裡是、
在連續劇裡也很熟悉的「大王的房間」。


↑這裡是「怪物王國的懸崖」。


↑這裡是「怪物城 地下室」。
帶有詭異的氣氛...


↑這裡是??...不是怪物王國呢。
人類世界的「商店街的蔬果商店」。
這個也將豋場。

距離完全特別篇的播出、
還有3天。
大家敬請期待!



1013
距離播出還有2天!

大家好、我是工作人員A。

終於、
距離「怪物くん完全新作特別篇!!」的播出
只剩下2天了。

那對姊弟有話對大家說!


ウタコ&ヒロシ「要看喔ー!」

總之還有2天。
請大家務必要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