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與執事˙櫻井翔度過的如夢一般的時光

在下只服侍您。


1965243474.jpg  
Special interview

  執事˙櫻井翔要服侍你一天! 就是這樣,請期待從早到晚讓人心跳的模擬體驗另外還有,也為大家送上翔くん滿滿的訪問! 為了執事,而且是毒舌派的角色所作的角色揣摩是? くん“在晚餐後所期待的事情是…?

 

不只是單純的毒舌,

而是溫柔的守護著

  我阿,有讀過原著喔。不過,那個時候,沒想過自己竟然會演影山。邊演出時感受到的是,影山雖然是毒舌的人,但在內在他是很溫柔的在守護著大小姐麗子。實際上也有在後面跟蹤保護她就是了()。其他還有注意的地方是,姿勢跟身段。還有就是恭敬的語氣。尊敬語我還想說在「~ZERO」已經很習慣了,結果NG了好幾次()

1965243480.jpg  早安。大小姐
1965243475.jpg  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還去上了開紅酒的方法,

跟禮儀的講習課程

  我看了好幾部跟管家有關的作品,也作了研究。我不會把那些當成唯一正解而是一邊參考邊演出影山這個人。

另外,也去上了開紅酒的方法跟禮儀講習的課程。像是鞠躬時彎腰的程度或是動作等等。說到服裝的話,比如說,本來褲子比現在更稍微寬一些,但後來也參雜了要塑造出纖細的體型的感覺。 


1965243481.jpg  

()大小姐在工作中有點寂寞 ()!?早退? 大小姐,妳感冒了嗎? 請用體溫計。 ()阿,直接用手摸或許比較好呢。

 

和北川小姐之間的節奏感

也要重視這一點去演出

  飾演麗子的北川小姐真的是位不拘小節的人。「你感覺很忙,都是什麼時候休息呢?」之類,像是訪談人一樣的問我問題,或是「肚子餓了」像這樣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和北川小姐之間的節奏感在這部戲裡也很重要呢。影山的台詞裡也有說到,該說麗子小姐不會去懷疑人嗎,她是在單純的環境下長大也有她可愛的地方,不是只有糟糕的一面而是很直率的女性。影山和麗子小姐的對手戲,也請期待


1965243476.jpg  

我準備了對感冒很有效的紅茶。

 

希望表現出不是只是個單純的超人的影山

  說到影山,推裡很華麗,身為管家也很優秀,什麼都很會,總之就是有像是超人一樣的部分。那樣的影山,為什麼會來當管家。包括這個謎題都是我所必須演出的呢。另外,這是原著裡沒有算戲劇原創的部分,影山他為了保護大小姐,作了各式各樣的變裝跟蹤她。因為cosplay在綜藝節目上已經習慣了,所以不管讓我做怎樣的打扮,到現在已經沒什麼好驚訝了呢()。雖然不是主軸,但希望大家也能期待那部分



1965243477.jpg  

那麼,晚安了。大小姐。 請妳要早日康復喔。

 

「~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我在晚餐後會…?

 最後讓我把話先說清楚…()我喜歡的推理劇是像「刑事コロンボ」那樣一開始就知道犯人是誰的故事,看推理小說時也是忍不住就翻到最後面看() 在這部作品裡希望大家能享受從開始推理之後就像衝刺一樣前進的發展呢。

配合劇名我在晚餐後會作的事情是假日是洗澡。不過,北川小姐跟我說飯後不間隔個30分鐘對身體不好所我我會注意的()

 

=====================================

接下來就不翻了~~

因為光照片就能夠傳達一切了XD

影山在日劇裡變得好可愛唷(L)

圖片還是貼給大家看囉~~~ 


1965243478.jpg  
天阿這樣好帥
() 不過只穿背心就像調酒師了!

 

1965243479.jpg  

拿著小黃瓜保護大小姐嗎XDDDD

我笑翻了XD

好期待喔~~~

再過二十個小時就要播出了呢!!!

雖然說要超越木村前輩的南極大陸第一集的22%收視率有點太困難

不過希望能創下翔君演電視劇以來的高峰喔!!!

ガンバ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