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7-1
名偵探與晚餐

Hola!(你好)
se or se orita(各位先生各位女士),
今晚也在晚餐後...
我是最喜歡焦的剛剛好的起司的smile:)
大家過的如何呢 ?

現場也已經開始第3集的拍攝,在編輯室裡則是日夜連續的進行第1集的編輯,team 「謎ディ」。

前幾天的3天連續拍攝中,拍攝了影山跟麗子的推理場景足足有2集的分量。
多達幾十頁的台詞不只要背起來,如果不能融會貫通的話是演不出來的。
讓我深切的感受到演員們真的很辛苦呢。
完全不是什麼考試唸書呢。

第3天的早上,影山先生他
「我夢到現場進度超前
(是不是自己沒跟上)很焦慮」
他這麼說了。
竟然還作了惡夢...
真的是辛苦他了...

因為小生是看『古畑任三郎』跟『名探偵ポアロ』長大的世代,
推理場景真的讓我心跳加速了 !
真是備感榮幸。

寶生家的佈景又是,相當的厲害 !
是「あげぽよ」的佈景 !(註 : あげぽよ是日文的新名詞,辣妹&高中生用語,就是讓人感到興奮雀躍的意思)
官網開始之後,也會介紹超豪華的佈景請大家期待 !
影山所準備的晚餐菜單也會公開 !
那麼再見了,在夜晚時分!
adios (再見)!!:)


111007-2
執事,增生中!?

真的好久不見了。
在下是watson

這是讓大家興奮的寶生家的佈景。






在這麼多既豪華又美麗的裝飾品中
我「那個很貴吧?」
向美術指導問的是一般道具
要這麼說起來的話
似乎是垂手可得的價錢,我不長眼的表現,每天都表露無疑

佈景幾乎是在寶生家裡才有,
櫻井、北川兩人單獨的台詞你來我往。
讓我對在快被榨乾一樣的大量台詞之下,也不忘露出笑容的兩人感到佩服。

最近,工作人員們的說話用詞也
「~でございます」(~です的尊敬語)
像這樣管家氣氛不斷增加一樣…
諸位也請試試。


111008
大小姐,番宣情報有如您所願嗎?

大家晚安,今晚也在晚餐後…
我是吃火鍋要配柑橘醋和蘿蔔泥的smile:)
大家過的好嗎?

前日在拍攝過後,team 「謎ディ」一起
去參戰了『ネプリーグ』(17日週一晚上7點) !
錄影很順利的結束了,但我太過爆笑了所以肚子好痛。
最後風祭警部他不輸給連續劇裡的大大活躍了(笑) !!
…究竟有多帥氣的搞笑敬請期待播出!

還有,風祭也就是椎名桔平先生的各位影迷們,久等了!
不太會在敝公司綜藝節目裡演出的椎名先生,
這次上了『ネプリーグ』
還有從『秋祭』改成的
『タモリ・中居の手ぶらでイイのに・・・!?~ドラマチック・リビングルーム~』
然後『ペケポン』(21日週五晚上7點)都會和北川小姐一起參戰!
『ペケポン』又是大爆笑了。
椎名先生相當調皮的一面火力全開!

還有還有,不能夠忘記的是『世界體操』!
呀呼!
和相葉合作的CM大家有看過了嗎?
12日星期三,櫻井先生和北川小姐會以特別來賓應援團的身分趕到現場去!
以上,今天是番宣的公告。
那麼再見了,大概會是在夜晚時分。
晚安。:)





=============
收視率出來了!!!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11019-00000008-mantan-ent
18.1% 成績還不錯喔
雖然菜菜子女王跟木村前輩都功力不減
但我們影山也緊追在後呢!!
而且報導裡寫說,瞬間最高收視率有20% !!!!!!
真是太優秀了~~
翔君,努力有收穫了!! 要好好維持喔^^
ガンバ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