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來杯殺人紅酒如何

一切好嗎,小姑娘!
我是拉麵要吃豚骨的smile:)
大家過的好嗎?

第一集平安無事的播畢讓我鬆了口氣。
超乎預料的收視率萬歲!
都是多虧了大家的口耳相傳。
謝謝大家。

但是不能這樣一直高興下去。現在開始要全力的持續衝刺下去喔!
而且第2集、第3集慢慢的,故事跟角色們會加速前進!
昨天,完成了第2集,節奏變快,也有一點點大人的氛圍,
我覺得變成了一部更加有趣的作品了!

第1集的型態是最接近原著的,第2集以後就會開始增加原創的詭計跟推理。
第2集是以「猜犯人」為主的一集,大家也務必
誰是犯人呢?
還是自殺呢!?
請大家一起熱鬧的思考看看喔!
已經看過原著的人也請務必加入挑戰!
那麼就good nights!
(風祭風格……順便一提風祭英語全部都是複數形)




1022
給我住嘴!

大家晚安,今晚也在晚餐之後,
雖然都這個時候了,我是很熱中柚子胡椒的smile:)
大家過的如何呢?

非常感謝大家寶貴的意見、感想!
像是親子一起看,還是在學校造成話題等等,真的覺得很高興。
不管是什麼形式,這個節目,
能夠成為日本全國的人同時彼此分享的時間,
成為牽起人與人之間的「橋樑」,這樣子是,
正可說是作電視的人的理想!!

對了,像是影山的毒舌,或是麗子的「開除開除」,還有風祭的「是的是的是的」
我們希望在學校等地方流行起來的台詞,雖然有好幾句,
但是沒想到大家對「給我住嘴!」這句話有這麼大的反應。
這個正是「演戲」(演技&導戲)的力量呢!

另外,也謝謝大家的各種指正。
不到位的地方也有很多,我們會參考大家的意見努力加油。
請大家像影山一樣,也不要客氣的盡量毒舌。

那麼再會了,在夜晚時分。
Sleep tight!



1025
今晚第2集播出!

好久不見。我是watson。
感謝大家收看第1集

很快的,今晚要播出第2集
推理的部分會更火力全開是很有趣的作品所以請大家期待

影山先生的推理身段也更加的帥氣了唷。

還有,第2集的特別來賓是釋由美子小姐


雖然不能告訴大家詳情,但就是「特別」的演出

請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