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白組主持˙嵐特別呈現「東北應援企劃」
『唱出明日。~日本的嵐「故鄉」~』

白組主持˙嵐的5人特別呈現的東北應援企劃。去年在紅白所誕生的特別企劃歌曲「ふるさと」。2011年,將藉由這首歌傳遞在許多人心裡更加深的「對故鄉的情感」。將重新加上作詞者小山薰堂所填的第2段的歌詞呈現。而這首「ふるさと」也成為「第62屆NHK紅白歌合戰的主題曲」。

一架因為海嘯被破壞的鋼琴。那是架在福島縣的某個中學的體育館裡長年使用的鋼琴。。大震災那天,那間中學正好在舉行畢業典禮。當地的鋼琴業者慎重的修理這架由於地震海嘯而浸水沾滿砂的鋼琴,終於讓它重新發出聲音。這次,將借來那台鋼琴,嵐的櫻井翔將在舞臺上彈奏它。搭配著修復後的琴聲作為復興的象徵,來自全國的人,紅白歌手的各位,當然也包括嵐的成員們要獻上「ふるさと」感動的大合唱。這是個傳遞永遠不會消失的故鄉的光輝,以及相信明天的心情的特別單元。



耗時半年而重生的鋼琴。
那架鋼琴,現在仍殘留著許多傷痕。
但,它能彈奏出清脆的音色。
我會懷抱著調音師遠藤先生及福島的孩子們的情感,彈奏這首“ふるさと”。

櫻井翔


================
啊~~~~~~~~~~~~~~~~~翔君彈鋼琴!!!!!!!!!
下午看到這個消息差點忍不住叫出來XD
沒想到翔君竟然要在紅白的大舞台上彈鋼琴
而且唱的不止ARASHI五個人...還有好多歌手
當下我心裡的o.s.是..."好可怕好可怕~為什麼要叫翔君彈琴啦!!! 這壓力也太大了吧!!要是彈錯他怎麼辦!!!"(XD)
是說大家的反應好像都跟我差不多
雖然很開心翔君被託付這個重任
但是大家都緊張到不行覺得很不安也很替他緊張
因為...
雖然翔君彈琴時會有這麼帥的表情


可是...要是他因為太緊張或一時手打結
就會變成這樣


XDDDD
唉唷...不是我不相信他啦
我想有看過DVD這段的人聽到這個消息都會有跟我一樣的反應吧(被揍)
在這麼多歌手跟非嵐飯的人面前彈應該是第一次
更何況這可是紅白!!!是現場直播!!!
雖然相信以翔君的認真程度他一定可以成功
可是想到還是覺得太緊張了
應該會一直緊張到看到他彈完吧
跨年很想出去玩
可是現在又很想待在家認真看電視幫翔君加油
真是的...沒事讓我們家翔君彈琴幹嘛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