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個企劃的故事時有什麼想法呢?
說不可能的話我會覺得不可能,但要說可能又覺得可能會發生呢(笑)。雖然是喜劇,但內容也深奧,在週遭都是黑道的人的情況下,身為打工族的我一個人被放在其中,這種絕妙的感覺我覺得很有趣呢。看了劇本後,故事發展很快,我想會是部節奏很棒的電視劇。

開拍後有什麼感想呢
因為很久沒有非『怪物くん』的演技了(笑),所以很新鮮。導演也是『最後の約束』那時一起合作的,也有很多認識的工作人員,所以很新鮮,又有很懷念的感覺,很愉快。

你想怎麼詮釋翔太郎這個角色呢?
雖然看起來很沒責任感,懷抱著夢想來到東京,但是什麼夢想都還沒實現,遊手好閒這樣的感覺,我想這個時代也很常見。這部戲的觀眾們看到翔太郎以後,如果能夠向著什麼踏出一步的話就太好了,我是這麼想著演出的。

飾演久違的“人類”覺得如何呢(笑)?
導演會跟我說「要這樣,要那樣」是非常新鮮的呢。『怪物くん』的時候因為已經演了一年,所以導演什麼都不會說,是「隨你喜歡去做」這樣的感覺(笑)。

對新垣小姐的印象如何呢?
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見面一大早我們就知道彼此都對早上很弱(笑)。很輕鬆呢,因為她是很自然的女生,所以完全不用刻意顧慮。

翔太郎是個很想當英雄的人,大野你呢?
我小時候也很喜歡ダイナマン跟サンバルカン。還有模仿他們的照片喔。我很喜歡英雄人物呢。也很喜歡李小龍。所以,我想我跟翔太郎多少有點相像。
(註: ダイナマン是科學戰隊…下圖左邊那個…所以是科學小飛俠嗎? 然後サンバルカン叫做太陽戰隊…下圖右邊)


有很期待的場景嗎?
與其說期待…有個我掉進海裡的地方…很討厭呢(笑)。因為覺得應該會很冷。

如果有和翔太郎一樣的遭遇,會做一樣的事情嗎?
這個嘛,如果發生那樣的事情的話我可能也會做出一樣的事呢。如果女生喊著「有人要抓我」跑過來的話,我想我會說「我,還蠻閒的」(笑)。

因為是新年播出的電視劇,
請向各位觀眾說句話。
因為我是第一次才剛開春就一個人演出電視劇,窩在暖桌裡邊喝酒邊看電視的觀眾朋友們,如果能想到「今年試著做做看什麼事情吧」如果能這樣就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