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
2011-2012也狀況超絕佳!
比誰都要快2012 首次座談會
飽餐BBQ的嵐,進行2011年&2012年的“約定”talk!

期盼的“5人一起BBQ”。
終於實現了大大滿足♪


連續3年,都為年底年初特別號登上表紙的嵐。滿懷著感謝5人這次也完美的達成期待的心情,在特輯拍攝時實現了一個“約定”。他們每次都會提到「總有一天想在non-no做!」的BBQ,我們蓄勢待發的企劃&舉辦了!
相 夢想終於實現了呢♪ 在我心裡,說到BBQ就是香腸。今天的也超好吃的~!
二 我喜歡炒麵! 只要在戶外,感覺不管多少都吃的下。
松 哪種都少不了呢。我呢,有點意外的是投咖哩一票。之前和朋友一起烤肉的時候有個outdoor派的人,整個連鍋子帶來從香料就開始手工作的咖哩。那真是絕品。
櫻 不錯耶! 我是小的時候,常常會烤棉花糖。而且特別喜歡巧克力口味的吧。……智くん你最推的是?
大 ㄟ,青椒。
4人 (意外的樣子)是這樣啊!
大 青椒啊,不太好烤對吧。發現時不小心就有一部分燒焦了。那一點很棒。
櫻 「難以應付啊」像這樣?
大 沒錯沒錯。BBQ本身也是“明明準備很多但很多都不能吃”這一點讓我愛到受不了(笑)。
4人 真是超M的(爆笑)!
相 這樣一來BBQ的夢想實現了……下次要5個人做什麼?
松 玩好久沒玩的Wii如何?
二 認真一決勝負吧!
4人 好,就決定是這個了♪


1965097011.jpg  

徹底蒐證2011年的預測&
一舉公開2012年的野心!


現在開始,要來回顧1年前的non-no座談會上5個人所談的“2011年的預測”。在吐槽大家的發言一邊發表結果之中,也請他們想了“2012年的野心”喔。

相葉 Q.2011年,想和嵐一起做的事
「全員一起去泰國看泰拳!」(出自2011年2月)


相 我,說過那種話!?
櫻 喂! 不負責任阿(笑)。
二 把所有人拖下水希望你別忘記了ㄚ(笑)。
相 (慌慌張張)不是,我1個人去看的時候覺得非常有趣。所以,想和大家共享那種感動……你們想,那是我的愛情的表現阿!
大 可是泰國好遠呢。
松 不能請他們來日本嗎?
櫻 像是“到當地比賽”一樣。
相 我哪有辦法阿(笑)
二 看來大家沒有意思要配合,這個提議在20年後之前就決定封印了(笑)。相葉さん,2012年想做的事情是?
櫻 這次你要好好想喔~!
相 ㄟ~,怎麼辦勒……(深思)。你們先繼續進行!


大野 Q.2011年,日本女生會變這樣!
「野蠻害羞」(出自2011年2月)


松 leader你喜歡野蠻害羞型,感覺好意外阿。
4人 (一起說)真的真的!
大 在盡情的冷淡對待之後,最後吐出一句很溫柔的話,感覺還不錯呢。
二 果然是超M的(笑)。那,有遇到那種女生嗎?
大 不,沒有……。
相 (靈光一閃)對了,2012年只要5人一起去秋葉原就行啦!應該有那種用野蠻害羞的態度接待的咖啡廳不是嗎(笑)。
大 啊,那應該不錯(笑)。
二 (P19的)「2012年會流行○○女!」你回答什麼?
大 “釣魚女孩”。如果再增加更多的話感覺會很愉快。
櫻 (想起來)我,不小心聽到NINO的回答“木頭女孩”超讚的(笑)。
松 是今天最棒的回答(笑)。
大 像是“釣魚女孩”或“木頭女孩”,如果喜歡大自然的女生變多的話很開心呢(微笑)。


二宮 Q.2011年,個人想做的事情
「10年的夢想,實現“和大野さん吃飯”!」(出自2011年2月)


二 啊,這個實現了唷。
大 終於去了。
二 首先,J和大野さん見面時我也被叫去,3個人一起吃飯。結果隔天也,大野さん和我2個人去吃了火鍋。
櫻 結果,覺得如何呢?
二 ……很無趣(笑)。
大 (一臉不滿)所以我明明就說過「我不想去」啦~。
相 是什麼地方不對勁呢?
松 太平淡了嗎?
二 就是說ㄚ。因為前一天也聊了很多,就沒話說了呢。「很好吃呢……」「嗯……」以這種感覺結束了。
櫻 的確,不是家人的話不會連續兩天去吃飯的呢。
松 那倒是。那麼,NINO在2012年個人想做的事情是?
二 這個嘛……下定決心,去大家的家裡玩吧♪
4人 喔~,這想法很新(拍手)!
二 對吧? 因為很難得,就用“在non-no公開自宅!”的形式由我來當導覽,這樣。
4人 (馬上說)那樣子不行(汗)!
二 為什麼? 我想讀者們都會很開心喔(微笑)。但大野さん的防衛好像很強硬就是了。
相 他總是從家門前到玄關裡都用衝刺的呢(笑)。
櫻 很神秘呢!
大 不會這麼簡單讓人進去的唷~(笑)。
(Jasmine o.s.→NINO我全力支持你!!! 快去公開吧~~不過你可別奸詐的跳過自己家(笑))


松本 Q.2011年,嵐會發生的事件是!?
「5人之中的某人成為歌劇巨星!」


松 可惜,沒有猜對(笑)。
二 不過差一點呢。J你自己演了舞台劇結果大大成功了說。
大 『啊,荒野』的松潤,超級帥氣的!
4人 (大大點頭)嗯嗯!
松 謝謝(羞)。大家,在百忙之中,還跑到崎玉來看我,我很高興喔。
相 我呢,被(劇中的)拳擊比賽結果嚇到了。
二 你注意的,竟然是那裡阿!
櫻 看的角度還真是少見呢(笑)
相 ㄟ,大家不一樣嗎? 不小心用了高水準的角度阿(笑)。
松 2012年的嵐的事件是……“相葉ちゃん的天然行為加速”吧(笑)。


櫻井 Q.2011年要變成這樣的嵐!
「散發成熟的氣息」(出自2011年2月號)


大 這個有命中了不是嗎?
二 翔ちゃん,差不多在冬天開始散發了相當不錯的香味呢♪
櫻 (挺起胸膛)沒錯,我,在『推理要在晚餐後』拍攝中,在自己的休息室裡有燒香精蠟燭!
松 然後,終於被取了“蠟燭翔”的外號(笑)。
櫻 嗯,在其他節目裡被成員們嘲笑,然後拆穿我是拼命的要演出時尚的角色。……不過阿~,爬上大人的階梯的只有我吧~♪
二 是說我們都還差的遠的意思?
櫻 因為,如果是大人的話就不會在BBQ中high起來,然後突然開始跳起鬍子舞吧!
(註: ひげダンス鬍子舞,是志村健與加藤茶的搞笑段子,可參考這個影片)
相˙二 (看彼此的臉)啊阿,搞砸了呢(笑)。
大 要何時才能變成大人呢?
櫻 以2015年為目標加油吧。
松 2012年會成為怎樣的嵐呢?
櫻 這個嘛……變成“熱鬧的嵐”不是嗎?有精神又開朗笑聲不斷的……。
4人 不錯喔,不錯喔~!
櫻 (邊眨眼)我想要建立一個美好的“家庭”!
二 竟然是結婚宣言(笑)!?


在1整年嵐的活動之中
印象深刻的是……


2011年的回憶話題聊開了♪ 又是大大活躍的這一年,在團體活動中印象深刻的事?
松 “強化集訓”(收錄在6月發行的DVD裡)超好玩的!
大 好久沒有那樣了呢。
相 大家一起去野外運動,錄音,然後乾杯。
櫻 因為把預定行程用力塞滿了,還蠻累的(笑)。
松 還有“ワクワク学校”(6月舉辦的活動)也很新鮮呢。
二 不是“唱歌、跳舞”,明明就是“要辦活動”這樣曖昧不明的活動說明,卻聚集了好多人覺得很感激。
櫻 大家邊做筆記邊認真聽講的樣子也覺得很感動呢。

宣傳一下2011年經過磨練散發光芒的新魅力

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請告訴我們成員們在2011年得到的全新魅力!
松 leader他,變得洗練了呢。在『怪物くん』公開之前,常常看到刊登雜誌上的照片這樣覺得。在那之前要說的話他是有種圓圓的感覺,現在感受到很俐落的氣氛所以想說「變了呢」。
二 你有那種自覺嗎?
大 說到這個好像很常被說「變結實了呢」。我自己完全不知道就是了。
櫻 松潤你,和拳擊的相遇很重要不是嗎?
相 身體又更精實了!
櫻 聽說特訓了大概半年? (一臉認真)所以說,說你是個拳擊手也不為過呢。
松 很超過好不好(笑)。只是,因為拳擊,我覺得精神上很充實。一瞬間變成“雄性”的感覺很不錯。
大 翔ちゃん你,上了好多電視。非常忙碌對吧?
二 有3個人的感覺。說不是會變分身術了(笑)。
櫻 嗯,我上半年蠻悠閒的所以沒什麼感覺。是因為我每週都有『NEWS ZERO』才感覺是這樣吧。
松 翔ちゃん你,旁白配音什麼的,有很多聲音的工作呢。
二 (一臉認同)因為臉很帥呢!
相 又看不到臉(笑)! 因為有很多不帶感情要客觀傳達的畫面,雖然很困難,以後也要努力呢。NINO的新聞是,在CM裡變身瑪利歐吧。我很驚訝說「原來有這麼適合的人阿!」
大 朋友有傳訊息跟你說嗎?
二 有傳有傳。瑪利歐效果很強喔。是我們這世代永遠的英雄呢。我知道自己要扮演時想說「真的假的!?」
松 那個也,沒錯的話差不多也要拍真人版電影了吧(微笑)?
櫻 而且還是3D(微笑)!
二 並沒有那種預定(笑)。
接下來,發表自己的小成長!
松 我是,寫字的機會變多了。在節目裡遇到的書法家老師所說的「紙張的生命只有一次」這句話很有衝擊性。我開始會想說「不能隨便,要好好的寫」。
4人 ㄟ~,好棒的變化!
松 當然不是寫很好,但是會用自來水毛筆也會把寫出來的東西送人呢。Leader你呢?
大 釣魚線的綁法變化,多會了2個。我用手機找影片,邊看邊練習的。
二 對阿,有看到呢。還以為是熱中在看什麼奇怪的影片(笑)。
大 我不會這樣吧(笑)。
相 我是,在夏天試著在陽台種了蔬菜喔。國王菜跟茄子。
松 好厲害喔。有料理了嗎?
相 國王菜我有煮來吃。茄子很硬所以失敗了呢。
二 我的進步是……大概是學會整理房間了吧。
4人 喔~,了不起!
二 機緣是我開始整理電視的配線,結果一動手做,就會把絕緣電線剛剛好的緊貼牆壁,漸漸變的很“施工業者”。實際感受到「我是A型的人阿」(笑)。
松 說真的我家的也來弄一下!
二 瞭解,就在“自宅公開”的時候♪
櫻 (舉手)我,可以再說件很時尚的事情嗎(笑)?
4人 你還有阿(笑)!
櫻 我開始會用花來裝飾房間! 我把連續劇裡當道具的花帶回家,然後插在花瓶裡。
二 這種反差滿點的生活也要在“自宅公開”的時候揭露才行呢!


2012年來自嵐的約定
讓大家看到不變的嵐這件事


有很多事的2011年。但是,環繞著嵐5人的氣氛,如同往常一樣溫暖又和樂。
二 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像往常一樣這件事。
相 沒錯,帶著笑容很愉快的去做呢。
松 自己能做到的事情,確實去做。
櫻 有嵐的風格,以不變的態度。
大 看到這樣的我們,如果有人會因此變的樂觀或變的安心的話,是很幸福的事呢。
2012年,來自嵐的“約定”,一定能讓我們都HAPPY!

1965097012.jpg  

2012年也,和大家約定最棒的non-no X嵐!
Next 相葉雅紀X大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相葉さん的熱門企劃再來一次!
請你們弄個比上次更嶄新的髮型(微笑)」
下次的主題是「HairのARASHI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