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3HairARASHI

相葉雅紀X大野智

在嵐成員內也騷動造成話題的企劃come back

2人的髮型戲劇性的change! 


 
 
松本くんx相葉くん曾經以摩登系磨菇頭挑戰的『Hair ARASHI已經大約兩年了。因為二宮くん果決&強烈推薦的「請你們弄個比上次更嶄新的髮型(微笑)!」,實現了讓人驚訝的第二彈()所以讓相葉くんx大野くん變身為舊美國風的捲捲頭。來到現場的相葉くん,看到先結束裝扮靜靜坐著的大野くん的樣子「!!」受到衝擊──!?


1965091734.jpg  
 

如果要繼續系列化的話

下次就是超長髮了呢() 


 當我想說「今天是什麼樣的拍攝呢」進來的時候,leader就是這個頭了。還想說是不是在胡鬧()!

 我也是()。一晃眼就幫我戴上假髮,本來還想說「阿,原來是搞笑的主題」,結果不是。

 看了弄好的髮型,覺得如何?

 覺得「阿,被陷害了呢」。被NINO陷害,也被假髮陷害……

 好會講()! 我是在真髮上的造型花了不少時間呢。(Jasmine o.s.aibaba你那是真髮!!!!!)

 我覺得相葉ちゃん的很自然很不錯喔。我的好像在搞笑()

 總之,我們彼此都很有衝擊性呢(微笑)Leader你在最近的髮型中對哪個印象深刻?

 果然還是(電影)『怪物くん』的金髮吧。以期間來看也很長。

 那個造型非常適合你喔。大概是很適合leader你的骨骼吧。我是,去年從黑髮開始出發,漸漸的顏色變亮的感覺。

 現在這樣是最棒的不是嗎?

 嗯,我很喜歡我的情況是,剪髮或染髮我總是交給髮型&化妝師。他們會提議說「剪短看看吧」「染髮看看吧」,然後我「OK,麻煩你了!」像這樣。

 我也是完全放手不管的狀態()。然後會和髮型&化妝師用玩樂的感覺弄個瀏海試試看或是把頭髮往上剃短之類的。

 簡直就是藝術呢。下次的野心是?

 ……阿福柔之類的!

 跟今天的造型很接近不是嗎()。我也很嚮往混混那種有稜有角的短髮呢。覺得「生為男生想試一次看看呢」。

 不錯呢。機會難得,也想想看推薦給成員們的髮型?

1965091735.jpg  

 松潤的話,我覺得像上次在Hair ARASHI』弄過的那種,像香菇一樣的那種還不錯! 那樣閃閃發光的髮質,超棒的呢ちゃん的話,刺刺頭如何呢。我想像的形象是,『灌籃高手』的仙道()

(Jasmine o.s.aibaba你太棒了!!!我灌籃高手裡最愛的就是仙道XDDDD)

 NINO的話,如果弄像是peace又吉先生那種中長髮的話感覺會很有味道。(拿起髮型目錄)阿,我也想看看相葉ちゃん這樣的(瀏海往上抓的短髮)髮型呢。

(Jasmine o.s.leader~~NINO如果弄那髮型就真的是不折不扣的阿宅了XDDDD)

 那麼,leader……(指著目錄裡最奇特的左右長短不對稱的髮型)除了這個沒別的了()!

 工作會很受限呢()相葉ちゃんNINO好像說這個企劃「希望系列化」喔。那傢伙~,下次叫他自己來弄啦()! 髮形就,決定是長髮吧。到腰部的長度,然後燙捲……就讓大家嚇一跳吧

1965091736.jpg   


 


Next 大野智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用時光倒轉的感覺,玩玩看懷舊的玩具!

我小時候,學校裡流行的是陀螺。

沒記錯的話leader你很厲害對吧? 

下次的主題是

「玩具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