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拿到了L'Arc~en~Ciel的最新專輯BUTTERFLY囉~~~
因為太美了所以想和大家分享
而且也相隔好久了...4年3個月??  如果ARASHI這樣我們就要乾枯了吧XD

我買的是初回限定生產盤
有BUTTERFAY專輯+專輯紀念特別節目DVD一張



歌詞本內頁設計的很棒,每一頁都有不一樣的蝴蝶形狀的浮水印
拍不太出來可應該看得出形狀不同
還有左上直接一頁的蝴蝶鏤空剪影...除了說美我不知要怎麼形容XD


特典是成員們交換擔當樂器的龐克團P'UNK~EN~CIEL的專輯[P'UNK IS NOT DEAD]

特典的P'UNK專輯很簡單,不算厚的紙質包裝,但封面封底還有包裝內側的風格完全可以看出跟胡蝶專輯的差異
光是看到這個就超佩服日本SONY的美術&企劃行銷人員


我最喜歡P'UNK專輯的地方是
在放歌詞本和CD的夾層內側的豹紋印花...好可愛啊~~~~~好英式搖滾的感覺好喜歡


最後整個初回限定生產盤裏很重要的一張小卡

是隨機附贈的20年的官方照片小卡(我已經忘了這是1997還是1998年的了~~超久的XD)
小卡的背後有個抽獎號碼
可以參加4/20免費招待777人入場10萬人可線上收看直播的抽選
我當然也要試試看啦
免費入場應該是無法了...所以抽選時選擇了抽線上收看的名額
因為是輸入抽獎號碼後馬上會出現結果的系統(超刺激),所以我馬上就看到了

哈哈~~~~我當選了耶!!!!!
當場沒拿著手機尖叫起來XD
後來登錄名字跟mail以後就確定當選了,也有收到確認mail
我真的覺得這次也太順利了
怎麼一抽就抽到...該不會大家其實都有抽到XD
拜託這個好運也讓我留一點給嵐控吧(跪求)

如果有跟我一樣買同種版本專輯的人記得也試試看
http://www.larcom.net/BUTTERFLY/
可先研究一下規則
有一個最基本的要求
就是參加抽選必須要用手機連上抽選網頁,無法用電腦操作
所以在台灣的話可能只能用智慧型手機才有辦法
沒有的人就跟別人借來上網一下操作吧!!!
祈禱大家都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