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4「玩具ARASHI

大野智X櫻井翔

玩著有溫暖感覺的木製玩具的樣子讓人覺得暖洋洋

曾讓2人很投入的玩樂是?

 1965034569.jpg  

  「在時光倒轉的氣氛下玩懷舊的玩具!」在相葉くん的指定之下,大野くんx櫻井くん瞬間移動回到少年時代!? 在他們眼前,劍球跟積木等等令人懷念的玩具,還有足球和五子棋等等稀有的棋盤遊戲擺滿眼前。在熱鬧的玩過之後,他們聊了對玩具的回憶喔。

1965034570.jpg  

如果有一天有了孩子

想要陪他一起玩呢


  我之前還想說“玩玩具”會是怎樣的感覺,結果比想像中還愉快呢。

  因為有很多不同的玩具呢。足球跟五子棋讓我燃燒起來了!

  和電玩那樣高技巧的東西比起來,又有不同的樂趣呢。能夠感受到創意上的用心。くん好會玩陀螺我嚇一跳。坐著輕輕一丟就能轉起來耶!

  因為我爸很會玩,小時候他常常教我玩。洗完澡後(嚴厲的口吻)「手和地板平行!」「陀螺打出去後手就往後拉!」像這樣……還蠻斯巴達式的(微笑)

  ㄟ~原來是拜那樣的特訓所賜阿。 

1965034571.jpg  

  沒錯。翔ちゃん你,很會玩劍球呢。可以俐落的把球穿進前端的地方。

  在拍電影『ヤッターマン』的時候,有稍微練習過。適合其他成員的玩具是什麼呢?

  松潤的話,是今天的積木吧。因為他很喜歡拼圖遊戲。為了能漂亮的堆好感覺就會超認真的()

  我能想像到!相葉ちゃん的話,高蹺。他一定可以用很快的速度踩著跑()

  一副要往前倒的樣子一邊很嘻鬧的往前衝的感覺呢()NINO他,雖然遊戲他都很在行,如果是類似的東西的話黑白棋應該很強吧。

  今天的五子棋感覺他也會很高興。

1965034567.jpg 1965034568.jpg  

  說到我小時候很熱中的遊戲,我會用牛奶瓶的蓋子,像是紙牌一樣玩的遊戲。如果讓對手的蓋子反過來的話,就能得到那個蓋子。

(:就是小男生很愛玩的,我小時候看過的是做成各種人物造型的平面的塑膠片,對戰的人用拇指食指合起來推塑膠片,壓過對手的塑膠片的人就贏了,我小時候也會玩但我真的忘了台灣的小朋友是怎麼叫它的……畢竟童年很遙遠了……)

  阿~,有玩過有玩過!

  有一次,用優格的蓋子來比賽。因為比較大,大家都很認真!  然後,家裡有叫宅配所以有很多蓋子的我,贏了一個很拼命在收集的人。因為他看起來非常失落,所以我就還給他了()

1965034573.jpg  

  好溫柔♪ (很自豪的說)我小學的時候曾經想過一個叫“捉迷鬼”的遊戲。先玩捉迷藏,然後在某一個人被抓到的瞬間就變成抓鬼遊戲,是融合了兩大遊戲的遊戲。我覺得很有革命性,不過在捉迷藏的最後2人的距離不是很近嗎。從那裏開始玩抓鬼遊戲也會馬上就結束了呢。結果,沒有造成流行就結束了()

  好可惜()。如果要說到玩具的話,我很想要模型呢。但是對小孩來說太貴了我買不起。結果上次,我在秋葉原找到了當時很想要的模型! 當然,馬上就買了唷!

  我是,很想要有很多按鈕的鉛筆盒。……嗯,就算我現在有找到,也不會去買就是了()

  將來,如果有了孩子,會想陪他一起玩自己曾經喜歡的玩具呢。

  我呢,首先會把小孩寄放在智くん家裡請你先幫他“陀螺集訓”()

 
1965034575.jpg  

1965025086.jpg  

Next櫻井翔X相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大野くん來決定!

「從遊戲聯想來個保齡球對決如何?

好期待不知道誰會贏我的保齡球技普通。

最佳成績是180分左右吧」

下次的主題是

「保齡球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