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沒買這本雜誌
今天剛好日本奇摩擷取其中一部分當新聞
就把它翻出來了^^

嵐˙相葉雅紀 到20歲還沒發展的話就預計做個了斷去上班!?
來源:集英社雜誌NEWS

人氣偶像團體「嵐」成員之一的相葉雅紀。從小朋友到老人家,他擁有受到男女老幼喜愛的魅力。我們請相葉さん聊了他私底下的話題。

「常常會有人問說『如果沒進入這個圈子你覺得你會做什麼樣的工作?』。因為我至今連打工都沒有過,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不過,Jr.時代我就決定說『到20歲還沒發展的話就做個了斷去上班吧』。
成人以後應該要為自己的生活還有將來著想,而且父母也會擔心吧。因為我也身為相葉家的長男,所以繼承老家的中華料理店也在考慮範圍內,我曾想說20歲以後就要認真的學習料理喔」

儘管身在演藝圈,卻很實在的考慮未來的相葉さん。因為小時候雙親都有在工作,所以他好像幾乎所有時間都在祖父母家度過……。

「現在想想感覺很不可思議,我祖父母家有很多稀奇的動物喔。有養雞,院子裡有養狗,還有大隻的陸龜,不知為何還有雌雄一對孔雀(笑)」

或許是因為在那樣的環境中度過幼年時期「上小學以後也是,在同學都很熱中在收集卡片的時候,只有我在收集蟬脫的殼」他笑說。

到現在和家人的感情也很好,在忙碌的工作空檔中,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是什麼樣的呢。

「在老家,雖然只是很一般的和大家一起吃飯,或是和老爸喝酒,但只要在一起就覺得很安心。因為會覺得有那樣的時間在等著我呢。開車回老家的時候也是,看到高速公路上『這裡開始是千葉』的標誌就突然覺得安心喔。為什麼呢,那樣(笑)」

相葉さん的『溫暖的魅力』一定是,在養育他自己長大的『溫暖的家庭』中培養出來的吧。

【節錄自BAILA2012年4月號「向嵐發問! 給相葉雅紀的工作詢問狀! 2nd s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