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6
終於明天播出!!

好久不見了。我是watson
宣傳廣告,大家有看到嗎?
謎ディSP真的有很適合特別篇的內容
敬請期待

然後,說到一直相當匆忙的比大家早一步殺青的櫻井さん與謎解團對奇蹟般的重逢…。
那是發生在東京都內某處謎ディ迎接最後一天拍攝的事情

櫻井さん的經紀人告訴我們,在最後場景拍攝的地方,剛好和櫻井さん工作的地方很近,時間上合得來的話櫻井さん希望可以親自來現場。
儘管覺得非常開心,但彼此也有各自的拍攝進度,可以那麼順利嗎?
如此不安著。

在幾次互相連絡之中,似乎無法將時間對上?
雖然散發著這樣的氣氛,但竟然在北川小姐、椎名先生發表殺青感言的時候,櫻井さん利用了拍攝的休息時間趕過來了!

對北川小姐、椎名先生以及工作人員們來說是很開心的驚喜
在只能說是奇蹟的時間點下可以和大家一起慶祝謎ディ的殺青
就時間上來說,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但能夠在那樣奇蹟般的時間點下重逢,果然謎ディ,運氣很好呢
然後在沒有時間的狀況下,還能清爽的趕來的櫻井さん,謝謝你。
(Jasmine o.s.→真不愧是超會規劃時間表的翔君阿~~~時間抓得剛剛好!)

如此走運的謎ディ,請務必收看!

那麼,明天再見了



========================
好高興喔~~~明天終於要播出了
期待影山的表現!!!
緊接著下週就是黑版的播出了~~想到兩部戲的翔君...嗯...反差好大XD

然後...
不要問我上次更新後到這次中間的翻譯去哪了
我晚上打完上一篇之後...就當機了
然後我回復我的word之後...所有字都變成亂碼!!!
所有之前打的都消失了TT
所以只好先放最新的這篇
至於前面的...如果我有修復我的word檔就會放
沒有的話...就...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