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5「保齡球ARASHI

櫻井翔X相葉雅紀

在保齡球場集合認真對決☆

令人在意的分數還有比賽走向究竟是……!? 


 
大野くん發起的主題是,保齡球。不用等到我們轉告「好期待不知道誰會贏」的留言(!?),「我可以認真發揮嗎?(相葉),「來比吧來比吧(櫻井),才剛到現場就對戰模式全開的2人。有意外發展也有奇蹟強投,白熱化比賽的結果是……請看最後一張左邊的照片打出高分的相葉選手X很可惜沒拿出最佳狀況的櫻井選手,讓我們直擊採訪! 




果然比賽讓人燃燒

下次是翔ちゃんxleader!? 


  (一邊拍手)相葉ちゃん,你真的好厲害喔。最後,連續2次全倒的時候我起雞皮疙瘩了!

  阿~,今天狀況超好的呢

  總之投球很有氣勢!

  以前有人跟我說,「你明明就不用那麼用全力投球的」()

  保齡球,你常打嗎?

  沒有,這次大概是相隔了1年左右。因為我爸喜歡保齡球,所以小時候會帶我跟弟弟一起去打就是了。

 

  你爸興趣好多喔。我是,在學生時代曾經和朋友打過幾次的那種程度。大家,如果被問到平均獲最高分數不是都能答得出來嗎?

  嗯。我的平均分在100左右,最高分的話就跟今天差不多吧。

  我,沒辦法想出來呢。光這點大概就說明了我和保齡球之間有距離吧。(很不甘心的說)今天的成績也是……非常的讓人洩氣!(Jasmine o.s.→翔君沒關係啦~~我最高分大概就跟你這次的分數差不多吧= =)

  ちゃん你也很久沒打了對吧?

  那個,其實就在前陣子,我才剛為了拍電視劇去過保齡球場(苦笑)。當然並不是去比賽的,可也確實摸到了球。不過呢,那時候打得很好喔! 瞄準的球瓶也一次就倒了……(大聲說)這是真的!?

 

  意思是這次分數不是你的本意()?

  阿,這個就只是供non-no拍攝用而已! (不平的口氣)電視劇時劇組幫我做了配合我手大小的個人用球呢~,果然不用那個的話現在就打不出好狀況吧~。

  那麼下次,就只能讓你帶著個人用球來扳回一城了呢(竊笑)

  哎呀糟糕了()! 現在,如果我們嵐一起打保齡球的話會怎樣呢?

  leader好像說過「我最高分在180左右」喔。但是一定,比賽開始後就會聽到他說「阿勒?……

  慢慢的下巴會凸出來那招!

  取名字的話就叫做“下巴球”!

  松潤他,感覺就會投個23次之後「我抓到訣竅了!」然後幫大家解說。

  嗯嗯,是“理論球”!

 

  NINO他,會表演曲球那樣的技巧。

  「只有得分不能代表全部啦!」像這樣在另一種層面上享受……總之就是“進階球”呢()

  說的好在我心中,相葉ちゃん你是“完美球”喔

  ちゃん你是,球很輕的“軟球”狀態不是嗎()?

  (一臉認真)就是這樣。果然不是技巧而是球的問題呢。

  那麼也是為了證明這一點,要規劃第2次比賽才行讓我們看看“個人用球翔”對“自稱180智”的經典賽()!

 

 

 

Next相葉雅紀X松本潤

下次的主題由くん來決定!

「嵐的愛好物,希望他們聊聊有關拉麵的熱呼呼talk!

我的情況是,配料“全部加”是基本蛋、筍干、叉燒……

哪種都少不了吧!?

下次的主題是

「拉麵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