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相葉29歲 逼近他身為一個藝人的帥氣!
來源:集英社雜誌news

在人氣團體˙嵐之中最「笑容好看的男人」,相葉雅紀。最近,他與生俱來的開朗依然不變,但卻給人身為男人突然深度比以前增加了的印象。在這裡介紹一部份他的訪問。

說到相葉さん,首先浮現的就是他那沒有裝飾的笑容跟笑聲。在電視綜藝節目上看到的他那讓人感覺親切的天真浪漫角色、天然角色早已經深入人心,現在也獲得同年代男性相當高的支持。

這樣的相葉さん,今年29歲。他說最近有很多人跟他說「差不多快要反映到身體上了」!?

「最近只要有自己的時間我就會去按摩,或是在健身房動動身體,我有比以前重視身體的保養了呢。其實去年6月的時候我曾經生病住院。因為是第2次了所以總該好好思考,持續向前衝刺雖然很重要,但該休息的時候就應該好好休息。總是做好萬全準備後進入現場跟狀況不好的狀態下進入現場是完全不同的」

還有很喜歡特別的衣服的相葉さん。最近他在平常的打扮上,似乎出現了一點點變化。

「最近是比以往更多的輕鬆的感覺(笑)。我變得不太會去穿設計性太強的東西。服裝這東西,我覺得是漸漸變得單純的。像是大人的單純,服裝打扮會呈現出那個人的心,我在『マネキンファイブ』也常常被說,就算沒有華麗的裝飾也感覺有餘裕很帥氣,我想說如果能變成那樣的大人就太好了。僅管這麼說,在那個單元裡我可是被批評的一文不值說…」
(Jasmine o.s.→不穿設計性太強的東西是吧…所以愛拔拔你就崩壞了穿足球襪跟羽毛帽嗎XDDD)

[節錄自MEN’S NON-NO 2012年5月號「CLOSE UP 相葉雅紀,不動搖的心」]



====================
同樣出自於日本奇摩的新聞
所以也沒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