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56「拉麵ARASHI

相葉雅紀X松本潤

晚餐時間走進中華料理店。

對味道還有配料的喜好等等,

“拉麵論”熱烈點燃--。 


接受了櫻井
くん嵐的愛好物,希望他們聊聊拉麵!」的要求,相葉くんx松本くん來到家庭式中華料理店。很快的,點了醬油&味噌拉麵,看看電視或看看漫畫當熱呼呼的拉麵端上桌,兩個人交換著埋頭完食了! 飽餐一頓後,也談了他們對拉麵的堅持喔。

 

5人的回憶或是my boom

“嵐x拉麵”的全部!? 


  今天這家店,好好吃呢♪  

  真的真的。肚子好飽!

  我阿,無法決定拉麵的NO.1呢~。從傳統的中華麵到濃郁的擔擔麵,會因為當天的氣氛而想吃不同的麵

  (毫不猶豫)我最喜歡喜多方拉麵! 那清爽的味道還有捲麵,剛剛好是我的喜好。相葉ちゃん的“有回憶的拉麵”是?

  果然,在“人生中第一次吃到的那碗”的意義上來說就是我老家(中華料理店)的拉麵呢。雖然是一般的拉麵,但對我來說是很懷念的味道。

  很不錯呢。我也是,以前常去的家附近的拉麵店現在也會很想念。醬油、味噌、鹽味奶油、還有沾麵,什麼都有我以前都吃過。

  大概10年以前,嵐曾經也有過“拉麵風潮”呢。大家猛去排練室附近的那家店()

  有人天天都一直吃拉麵,也有人改變路線吃炒飯()。最近,在演唱會巡迴地吃當地拉麵也非常讓人期待!

  因為5個人一起吃了好多次了,成員們的“拉麵觀”也多少都知道。NINO他喜歡味噌對吧。

  leader和翔くん喜歡豚骨。翔くん也常常會加配料呢。

  像是「筍干加量!」,他有說他有說()。我呢,會比較偏向選擇有豆芽菜或是高麗菜,上面有放蔬菜的。松潤你是簡約派的吧?

  沒錯,我呢,覺得只有麵和湯吃下去還覺得好吃的拉麵,才是最棒的呢。說的極端一點,就算不放叉燒我也不會介意。

 

  專家的意見! 說到和拉麵一起點來吃的配菜……

2(異口同聲)當然是餃子

  還有,我偶而也會點飯呢。剛開始會只品嘗拉麵吧。吃到一半,把飯倒到麵上,然後把麵和飯一口氣吃下去。最後邊喝湯邊把飯吃光光,這樣子!

  ㄟ~,原來你有自己的吃法阿。我是在家裡煮即食的拉麵時有自己的規則吧。在麵開始煮1分半到2分的時候,把蛋放下去攪拌。但包裹著麵條變得很滑順讓我很難招架!

  喔~,有各種吃法呢()

  拉麵阿,整個就是國民美食呢。在國外發現拉麵店的話,絕對會很開心的走進去()。包括店家有活力的氣氛,我都喜歡呢。

  說著說著又好想吃。之後的季節的話冷麵也不錯呢。

  我也常作中華涼麵喔。

  下次也讓我吃吃看~!

 



 

Next松本潤X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兩個人聊室內佈置的話題! 去家具店或小商店也很好玩吧?

我的房間是……以後我會努力弄得很時髦的()

下次的主題是

「室內佈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