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7「室內佈置ARASHI

松本潤X二宮和也


挑選家具跟雜貨佈置房間。散發出個性
的2個空間,就在下一頁完成了……!

接受了相葉くん「兩個人聊聊室內佈置的話題!」的要求,松本くんx二宮くん來到家具跟雜貨的租借店集合。松本くん以黑色皮沙發為基底,並且嚴選了時鐘和照明等等重點單品。另一方面,二宮くん則不斷拿了兔子、雞、老虎(!)等等動物的塑像--。為大家送上被歡笑聲與困惑包圍的,直到“My Room”誕生前的過程(笑) ♪



雖然長期在一起

但是成員的房間充滿了謎!



  這個主題,很有趣呢。 我呢,想要做簡約又很舒適的佈置。首先搭配沙發挑選時鐘。然後從鐘面上寫的LONDON”得到靈感,再收集各式小物()。像是看書或是拍照等等,變成了可以享受興趣的地方了吧。

  (一邊拍手)啊~,在這麼短時間裡可以做出如此有統整感又洗練的空間,J你真厲害!

  (看了二宮くん的“作品”忍著笑)NINO你的主旨是?

  (一臉認真)這次,我,好好思考了。「現在,我家沒有的東西是什麼」。然後「自然」這個答案就出現了。果然,這麼多的動物沒辦法飼養吧。像這樣屬於現代人的夢想,由我來實現了!

  平常你就是坐椅子生活的嗎?

  沒錯,因為床被老虎占領了呢。不過沒關係,因為大家都朝向我聽我說話,所以我過的很舒服喔() 



  我已經聽不懂你在講什麼了! 認真佈置的我豈不是像笨蛋一樣啊~()

  沒有沒有,就說了J的品味是閃閃發光的! 實際上你的房間也是這種感覺?

  嗯,重視舒適感這一點是共通的,但整體的感覺不太一樣呢。我家是用棕色系來統整的。很注重的是,淺褐色的沙發。為了讓朋友來的時候大家一起坐著,或是誰可以直接就這樣睡在上面,我選了比較大的。還有,裝飾照片還有玩具的架子我也很喜歡。

  ㄟ~好時尚! 我對室內的佈置完全不講究呢。硬要說的話,我會將經常長時間待的工作空間很機能興的作整理這種程度。

  是這樣啊。仔細想想,就算一直在一起但說到成員們的房間……

2  (異口同聲)無法想像~!




  嗯,因為都是男生,也不會對彼此感興趣到這種地步呢()Leader他在牆壁上貼了大大的地圖還是海報,相葉ちゃん把跳舞的DVD排放在1個地方,有聽他們這樣講過。

  啊~,有說過有說過!

  くん他,感覺東西很多呢。從衣服還有資料……到蠟燭()

  應該新設置了一個專用區吧()。我呢,是東西很少的那種人。只要東西變多,我就會叫朋友來幫忙然後一直丟。

  我也是,本來很不會丟,但最近很努力在丟東西喔。只是,會在中途就不小心脫軌了呢。現在也是,房間裡有一角超級亂的(苦笑)

  阿,可以的話,下次我到你家打擾幫你整理吧(微笑)?





Next二宮和也X大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剛好是梅雨時期,穿搭雨具商品來拍攝如何呢?

我阿,要選的話我比較喜歡放晴的日子。

不過安靜的雨也能讓我得到治癒呢

下次的主題是

「雨天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