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 IT【一途】

第四十三回  摘要


二宮和也的發言有時很容易被誤會。

因為越是重要的事,他越不輕易說出來。

如此抵達了這樣的他的始終如一的心思,

以及他至今走來的一途之上。

 

  一邊看著MORE5月號中刊登的相葉くん的長篇訪問,一邊胡鬧著念出來。

「他竟然說“被NINO強迫著玩了電動”?()說到這個,這個電玩軟體,是我從相葉くん那保管了錢然後擅自選了我喜歡的軟體買的呢。因為他是在嵐裡僅次於我愛玩電玩的人,想說沒關係吧()。嗯,我對相葉氏,的確是不會刻意顧慮。不過,嵐是對所有成員都不會刻意顧慮的……」         

  雖然他笑著,但是談到跟嵐的成員話題開始轉到很認真的方向時,他講的話就變少了。 


 
從出道當時起在電視或雜誌的採訪中最常被問的其中一種,針對“成員”的提問。「那種類型的採訪說真的,我從以前就很不擅長」他苦笑著說。 


 
「只要被問到『成員們是怎樣的人呢?』,基本上每次,回答都是一樣的。相葉くん很天真浪漫,翔くん是很穩重的人,潤くん是很熱情的,leader有藝術家氣質。就和大家的印象一樣』像這樣。結果,就會被問『只是這樣嗎? 旁邊的二宮さん你來看的話感覺不一樣吧』。可是真的,就只是這樣阿」


 
正確來說,該說是不可能會是只有那樣。 
 

  「結論是,關於嵐,我們只說得出那樣的話,我想也是不想講吧。為什麼呢。老實說,我想大家也是在耍帥,或是因為自尊吧。就算嵐的感情好是真的,但我們也找不到針對那一點認真的去談會有什麼加分的意義。我也知道女孩子會想聽男生們的幼稚話題啦。但是,我自己來看,聊那種事的我還真無趣,還會覺得很遜()。就算是一般的對話,女生想聽的話,跟男生想講的話,大概都會不一樣吧? 即使如此,如果要說回應讀者或觀眾的要求是偶像跟藝人的工作,那正是如此。所以,就算我,可以用一樣答案回答……。但這樣做的話,就會被說『這樣是不夠的』()。因為其他的成員很溫柔體貼,所以除了我之外,只要是需要的大家都會幫我說吧。不過,一旦大家說了,那就是我啦()。雖然也可以在以前發生過的事情隨便加油添醋,但那作為採訪是不成立的。強迫自己說並不想說的事情……那就已經不是我了吧? 


 
並不是想反抗什麼,也不是想對什麼人使壞心眼。但是,卻有不容屈服的事物。

  
「結論是,我覺得我是小孩子()。放眼望去,身邊的人大家都年齡增長,明明都長大了呢。就只有我,還是個小孩」 


二宮和也不適合摘要回顧。

是說100句也沒用的人 


 
「如果對方是沒有將私底下的自己完全搬上檯面的藝人的話,就算是朋友我也不會去問他的私生活,就算對方告訴我我也不會對外說。因為我覺得那是禮貌。嗯,如果是像小克(高橋克實)那樣感情很好的人,我會當作玩笑話,覺得在某種程度,講一下也無所謂吧()嵐さん的存在,又和那是不同的次元。私底下雖然和彼此幾乎沒有關聯,但是因為一直在一起工作,關係性還有心情上,完全是在不同的層次上阿」 


 
聊到以前,由嵐擔任總主持的『24小時電視』。1次是相葉くん,第2次則NINO寫了給成員們的信。和當初慢慢花時間寫的相葉くん相比,聽說NINO僅僅花了5分鐘就寫好了那封信。 


 
「並沒有因為時間短,就沒有“情感”在裡面喔。不過,以我來說,在寫信上花越多時間的話,就會很詭異的變的巧妙然後變成沒有感情的話題了()。我就只寫得出重點而已」 


 
NINO
對成員們懷有的情感不斷重疊,不但連自己都無法掌握,也不想掌握。就是如此重要的存在。 


 
「對我來說我們家的這些人,無法用言語來摘要,我想在好的意義上是很麻煩的存在。說到頭來,我本身就是個很難摘要回顧的人對吧?()節目的回顧特輯時也是,被工作人員說『二宮さん的發言很難摘要回顧』。相葉くん的表現是不管剪哪一段來播都很精彩(),潤くん和翔くん也都經常有主角的感覺不是嗎。說到leader,就算幾乎沒講話但也全部都被播出。我這個人,就算說了100句也沒用! 我不適合回顧這種事。嗯,因為二宮さん是怪人所以沒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