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嵐)面對“24小時電視特別劇”真摯的一面
來源:oricon

在“24小時電視”中的特別劇『我乘著輪椅飛翔』擔任主演的二宮和也(嵐)。我們採訪到他儘管在不習慣的輪椅上發揮演技很辛苦,但為了盡量接近自己心中對於角色的印象,而真摯的面對作品的態度。

■“打工族”以來的電視劇是金髮&輪椅
在“24小時電視”讓人看到“有人情味”的演技

──請告訴我們剛看到劇本時的感想。
二 其實在劇本出來以前,我就是邊做筆記說“想這樣演”邊看的,並沒有怎麼當成故事來看。

──這麼說來,你是從電視劇的製作階段就參與了嗎?
二 對。我只要參與了製作群,就會把哪裡好哪裡不好哪裡有趣這樣的主觀全部捨棄。我會思考要怎麼拍才立體。所以“原來是這樣的故事!”這是我看了書最開始的印象。

──你所謂的立體具體來說,是什麼東西?
二 就是將書上的東西加上動作、台詞,還有感情的這種作業。但是我們手上有的就是書本而已,所以要怎麼去構築它。還有做為影像,要怎麼去表現它。

──主角泰之身負著下半身不遂一輩子都無法走路的命運,實際去演時是怎麼詮釋泰之的呢?
二 他不是100%的壞蛋,說是小混混差不多吧。是個覺得只要有能吃飯喝酒的錢就好了的人。沒有強烈的自我,但也不是緊閉著心門。是沒有社會性的上進心就是了啦。本來,是有家庭複雜這樣的設定,但那是對外的情況就他自己認為是很普通的。年齡上來看,也是感覺已經不在乎。對自己的過去多少有些厭惡感吧。

──演的時候有什麼注意的地方嗎?
二 這次,幾乎所有工作人員都是第一次合作非常新鮮。拍攝也是從開鏡以來過了1週,電視劇本身我也是自『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的SP以來,正在感受久違的拍戲氣氛。我自己對泰之的印象是,和母親一起時不一樣,和醫生一起時也不一樣。和輔導員的老師一起的時候也不一樣會因為面對的人不同而有相當的改變。然後在演的時候,就盡量普通。該怎麼說呢……早上的話就想睡覺也無所謂,晚上晚的話也會想睡覺吧。有的日子心情好,也有不好的時候。當這麼想又會突然心情變好。我想將這樣的人情味灌注在泰之的身上。

──那麼,想傳達什麼給觀賞電視劇的觀眾朋友們呢?
二 怎麼創造親子關係……不,與其說怎麼創造不如說“怎麼重塑”呢。那樣的親子關係是我最希望大家注意看的地方。當然那些全部,並不是說要像泰之跟母親春子一樣,而是那兩個人的情況會是這樣的。我想只要大家注意看這一點就一定能感受到什麼。

以上訪問刊登在娛樂情報誌『オリ★スタ』7/9号(6/29發行)。雜誌上還有更多訪問、照片等等介紹千萬別錯過!



====================
因為是出自日本奇摩的新聞不是直接買雜誌來翻
所以照慣例沒有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