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8『雨天ARASHI

二宮和也X大野智

某個梅雨天,和做了雨天時尚打扮的2人相約。

來場“雨和嵐”的回憶talk 


 
松本くん說著「剛好是梅雨時期!」提議的主題是,「雨」。穿著防水風衣+5分褲+雨靴來到現場的二宮くんx大野くん,在見到面的同時,就伸手去拿現場很多把的傘或是用水惡作劇。一時很投入的享受了雨停的午後,也告訴了我們跟雨有關的小故事了唷。


 

長大以後的現在,

雨天的行程變更會覺得有點高興

 

  最近,男性的雨天單品也有好多種類呢。我呢,就連對傘都不講究所以完全不知道。大野さん你有這種東西嗎?

  我是有釣魚用的防水機能衣服或是鞋子,但沒有穿上街的時尚的那種。

  原來如此。(惡作劇般)不過,你對傘有所感情對吧。

  (回應胡鬧)……果然折傘是很方便的呢。去年雨下不停的時期,我一直放在包包裡。

  只不過要他拿出來覺得很麻煩()。話說回來你喜歡雨天嗎?

  嗯,晴天我會心情比較好呢。小時候,只要下雨的話遠足和運動會就會取消或是延期不是嗎。那種印象很深刻。

  ㄟ~,我覺得雨天,不會很討厭呢。我對取消或是延期,反而會覺得很興奮。現在也是,只要外景突然可以休息就會覺得賺到了()

  阿,我懂! 往後延遲,結果是後來會變忙。 




  沒錯沒錯! 不過因為覺得辛苦的是自己,所以就會單純的覺得Lucky」呢。演唱會改期的話,就會給觀眾們添麻煩所以很難過。

  (喃喃的說)現在的拍戲(『鍵のかかった部屋』)現場,不知為何只要我去經常都會下雨呢……

  “大野さん=雨男”一說浮現!?

  上次連冰雹都下下來了。

  難度升級了耶。

  到這個地步,就會焦慮的想「大概又會因為我害的拍攝進度落後!?」。回想起來,以前,和嵐的成員一起的外景,是不是也曾只要我一到就開始下雨,我離開就放晴。

  這豈不是連職業生涯都算進去了()不過沒關係,沒記錯翔ちゃん也說他是雨男,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啦。相反的相葉さん他,沒有下雨的印象呢。該說是晴天比較適合他吧。

  就是說阿。松潤和雨,猛然浮現的是,(電視劇)『流星花園』裡在大雷雨中等待的場景。那個很有衝擊性!

 




  (感覺很意外)還看得真仔細~!

  NINO你,感覺就不會被天氣左右。不管下雨放晴你的生活方式都一樣對吧?

  就是這樣。不管怎樣只要沒事我就不會出門()大野さん你,solo曲曾經唱過雨的歌呢。

  又這樣說的不清不楚……。嗯?你說Rain』阿! 真是熱衷耶!

  怎麼說我們都是同撐一把傘的交情(微笑)。對了說到同撐一把傘,在女孩子之間似乎心跳元素滿點呢。

  (感覺不可思議)ㄟ,是嗎?

  對吧,為什麼呢? 果然女生的心情,是充滿了謎的呢()

 


 

Next大野智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兩個男生,讓他們在家庭式餐廳優哉的聊天吧!

我是沒怎麼去過,

但他們2人感覺也有在家庭式餐廳的回憶呢」

下次的主題是

家庭式餐廳ARASHI

 




========================
上次在第48回問我那是哪一期的人~~~
我今天才想起來還沒回你
已經回好了唷~~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