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59 『家庭式餐廳ARASHI

大野智X櫻井翔

某一天的半夜,悠哉的來到家庭式餐廳。

試著接近悠閒放鬆中的2--



 
兩個男生,讓他們優哉的聊天吧!」二宮くん所選擇的舞台是,家庭式餐廳。在一天的結束後穿著輕便集合的大野くんX櫻井くん,點了有主菜&甜點&飲料吧的全套餐點心情超好 請傾聽填飽肚子後進入休息狀態的2人展開的悠悠哉哉的談話。 



菜單多樣有選擇的樂趣

這就是家庭式餐廳的魅力


  家庭式餐廳,好久沒來了呢。

  我也是! 有些菜色從以前就沒變過讓人好懷念,也有很現代時髦的多國料理還有花草茶,心情好好。小時候,偶而會和家人一起來的樣子。家庭式餐廳阿,在櫃台旁邊不是會有放玩具嗎。那個陳設看起來不是普通的讚,想說要怎麼做家人才會買給我,記憶中我曾經拼命的思考這件事()

  我懂~!我也是在父母結帳的時候,死盯著玩具看阿()。不過,大都不會買給我就這樣結束了。




  跟我一樣! 說到開始工作之後的回憶,就是在大學的考試之前和系上的朋友一起念書的事情。在拍(電視劇)『木更津貓眼』的時候,在木更津外景結束後和大家集合直接到東京都內的店裡。當時總是會有大概10個人一直念到早上。嗯,也經常就不小心聊起來然後念不了書就是了()

  我是,在Jr.時期,生平第一次的採防之後社長帶我去的地方是家庭式餐廳呢。

  ㄟ~。話說回來,這樣的話,我也聽其他人說過幾次的樣子。

  大概是社長的方針呢。並不是特別有什麼工作的事情要說,就叫了所有人來讓我們吃喜歡的東西。

  回想起來,嵐第一次的綜藝節目外景現場也是家庭式餐廳呢。因為是沒有前輩們在場只有5個人的狀況下開場的瞬間,所以現在還記得很清楚。……(一臉認真)總之,我們就算說是「從家庭式餐廳孕育出來的」也不為過阿!

 的,就是這樣子呢(微笑)

(Jasmine o.s.→山組的大叔們(:是哥哥!)…你們太誇張囉XD)



 くん你的必點菜單是什麼?

 奶油炒菠菜(馬上回答)!

 今天也是第一道就點那個呢。

 嗯,有的話我絕對會忍不住點。肚子餓的時候就當主菜,不餓的時候就當小菜。(用力的說)

對我來說是必備的一道菜!

 原來你那麼喜歡阿()。我覺得是名菜的東西是,法式吐司。現在想想雖然是高熱量的東西,但學生時代是當做宵夜在吃的喔。當時也很受飲料吧的照顧呢。那種系統,對於想要一直喝茶的女生們來說應該很開心呢。如果我們嵐一起來到家庭式餐廳,一起吃飯的話…… 





 NINO會吃漢堡排不是嗎? 我想看他猶豫要吃哪種口味的樣子!

 松潤會吃義大利麵,相葉くん是麻婆豆腐吧()。和洋中,就算想吃的東西不一樣也OK所以很棒呢。

 菜色很豐富,又有選擇的樂趣大概就是家庭式餐廳的魅力吧。

 喔~,原來如此!  Leader你講出“家庭式餐廳名言”了呢() ♪ 

 

Next櫻井翔X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Leader來決定!

「因為這次的拍攝是深夜,那下次就選相反的一大早()!

希望他們聊聊清爽的度過早晨的方式。

最近,我很集中精神的在背台詞喔」

下次的主題是

早上ARASHI

 

 

 

===========================

據說他們去拍的就是在涉谷(還表參道?? 忘了)jonathan’s!!

去日本時經常看到但沒吃過

以前比較常吃サイゼリヤ(saizeriya) 就是現在台北阪急B2有開的那家

點進jonathan’s網站看還發現它也是skylark旗下的一家店呢

而且看到右上角的大嘴鳥就很懷念~~

很久以前我小時候時有家叫芳鄰餐廳的,就是像這樣的家庭式餐廳

不知和我同年代的人有沒有印象……因為後來他們就關掉了

標誌就是這隻鳥~~每次去吃都能拿到那隻鳥的貼紙

而且真的感覺就像leader說的,光選要吃什麼都很開心

~~~想到又有點餓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