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無法挽回過去,但應該能夠開創未來…」
完成!史上最大的24小時電視!
比往年來的更早,公布嵐是總主持的今年的「24小時電視」。
以至今未曾有過的壯大規模,預料將有未曾見過的感動
將這次歷史性的「24小時電視」,由嵐為主,
這次全力採訪製作出節目的工作人員、主持群的各位!
從各種角度,接近今年的「24小時電視」!


首先是
嵐 24小時電視
加油打氣座談會




--現場直播的記者會如何呢?
櫻 一下就結束了呢。
二 雖然節目是現場直播,但是記者會以前沒這樣過呢。不過總覺得,從很多VTR裡都能看到一點點24小時電視的內容,也知道了現狀,所以也有了已經相當緊迫逼近的實際感受了呢。
大 嗯,什麼呢…很厲害…是這樣吧?
松 很厲害這樣吧(笑)?
二 大野さん,你幹嘛突然開口說話呢(笑)?
大 沒有(笑)。不過沒有感覺是現場直播呢,反而。
相 的確,很平常的在開記者會,這種感覺比較強烈呢。
松 但是那個記者會上,雖然和北斗小姐和健介先生見過面了,但是新垣小姐、羽鳥さん跟鈴江記者,是第一次跟大家聚在一起呢。小敏小崇兩人不能來很可惜,很想要大家趕快聚在一起做節目呢。
相 小敏小崇兩人,現在也和我一起主持「志村動物園」所以很開心。因為他們兩個非常的溫暖,由我來說雖然也怪怪的,但覺得他們和24小時電視很搭呢。
櫻 因為和嵐5個人不是經常一起的,所以我們和小敏小崇的搭配,很期待會是甚麼樣的感覺呢。




--第3次擔任總主持人,覺得如何呢?
二 比起說要加油,如果能真的樂在其中就太好了呢。因為主題是「未來」,所以去思考未來,還有去凝視著未來,但我對未來這個詞本身,就是以非常積極的態度去看待的,所以希望開心的,熱熱鬧鬧的走完這24小時。嗯,那我雖然每次都會這樣想,但希望今年也能夠做到。
松 這次有相當多和我們一起做節目的工作人員,都是在『嵐にしやがれ』裡一起合作的人呢。所以在「~しやがれ」錄影時,像是主持的狀況,或是現在要做這樣的事情等等的,比如說,北斗小姐和健介先生他們現在是怎樣的狀況,像這樣能夠聽到這種事情,一點點不斷的得到各種資訊。像這樣子可以邊溝通交流邊作,和過去2次是有些狀況不同的吧。觀眾們如果有收看「~しやがれ」的話,我想就會一點點的漸漸瞭解吧。
--經過4年,不會有體力方面的擔心嗎?(Jasmine o.s.→這位記者…你問這什麼問題阿XD)
松 看起來不行嗎(笑)。雖然預計是沒有問題的。(看大野)反而看起來不行嗎?
大 (有點不服氣的樣子)可是……我們還很年輕阿(笑)!
相 那倒是呢(笑)!
大 跟德光前輩比的話…。(Jasmine o.s.→leader人家可是爺爺輩的…)
二 就是說阿,如果這樣還說沒辦法加油撐下去的話,就會被人家說為什麼會被選上這種話啦(笑)。
--24小時電視特有的企劃或是單元,期待的事情是什麼?
相 不管怎麼說,馬拉松我都很期待。接力形式也是第一次,希望他們能跑到終點,奮戰的家庭的模樣我也想好好的守護著。
大 我是每年都會看「Dance甲子園」。因為品質非常高所以真的,讓人很驚訝呢。加油方式可不是尋常一般的。
松 真的就是“甲子園”呢。
大 沒錯。當然我是有看過現場的,但還是很期待能再次在現場看到呢。
二 深夜也很讓人期待呢。(松本在隔壁偷偷的小聲的說了什麼)ㄟ? 天氣預報沒有關係,今年(笑)。
松 這次沒有「魔術天氣預報」嗎?
二 今年沒有(笑)。
松 真的嗎? 不是還未定之類的?
二 不是不是。沒有,絕對沒有(笑)。
櫻 也有「肌肉天氣預報」呢(笑)。
二 嗯,好歹我也是負責天氣預報就是了。
櫻 在早上4點半左右(笑)。
二 早上4點半左右,如果今年也讓我做的話(笑)。
相 要加油呢,那個(笑)。
二 我會加油的。
松 記者會上也有稍微介紹了一下,「給了我未來的日本名曲」果然也很期待呢。真的有很多好歌或是名曲,我想有很多歌曲都會深植大家的心裡呢。這次也一起募集很多小故事,所以透過聽到那些留言還有大家的心情,觀眾朋友們,或許對那些歌曲的感情會加深也說不定。我們也有在唱歌,我覺得有些瞬間比起很普通的用講的更能夠傳達。
櫻 說到這個,之前在沖繩拍外景的時候,剛剛好看到24小時的募款箱,在超市之類的地方穿著黃色T-shirt的工作人員說著「請協助募款」。雖然節目本身是在東京進行,但卻擴散到全國,不只是播出的時間帶而已,我想這是個很大的動作,包圍著整個日本的24小時電視這件事本身就讓我很期待。還有,我非常想去「飛鏢之旅」所以超級開心的呢。真可說是雀屏中選(笑)。不管飛鏢射到哪裡都很期待。
松 涉谷區,如果是這樣的話還真有趣呢(笑)。
櫻 ……我會拼命加油的(笑)。(Jasmine o.s.→翔君你應該不會想去涉谷吧…電視台可能要動用人牆來保護你XDDD)




--一直以來看的24小時電視的回憶有?
松 寬平先生從神戶一直奔跑到東京的時候我記憶非常深刻,也記得非常感動。沒記錯他跑了600公里的樣子…。跑了100公里的人,當然也很厲害,但是寬平先生,我就覺得他好厲害阿。總覺得,無法想像呢,真的。
相 就是說阿。說到馬拉松,有個回憶是我在Jr.時期,前輩是跑者,然後我緊盯著電視看呢。比如(森田)剛くん。
二 我是最近的回憶啦,就最近幾年都在國立看的吧。
松 阿,對阿,關8的時候就是呢。
二 一直開著電視呢。
--會不會有很多特別來賓來呢?
二 說的沒錯。雖然有的人是只在VTR中出現,但我想也會有很多人是到會場來的,那部分也很期待呢。
相 就是說阿。誰會來呢~。ㄟ? 福爾摩斯(笑)!? 我是完全沒聽說啦,但會怎麼樣呢…!?
松 (松子)deluxeさん之類的(笑)?
相 deluxeさん呢(笑)。那說不定有可能呢。如果她來的話會很開心就是了。
松 deluxeさん,她來的話會聊什麼呢(笑)。
相 …就是說,不知道(笑)。不過,我們等他,誰能幫忙轉達一下(笑)。
--怪物君之類的。
大 …ㄟ(笑)!? 這個嘛,去年有出場呢。
松 去年有出場?
大 怪物君,有出現呢。
相 阿,原來原來。
松 ㄟ,可是我們有開演唱會不是嗎。
二 怪物君有去呢。
大 怪物君有去。開演唱會的是嵐阿(笑)。
松 阿勒? 也有來我們的演唱會對吧,怪物君。
大 ……這個,有發生很多事情啦(笑)!
--還是和二宮さん合作演戲的鈴木福くん。
二 就是說阿。如果能來就太好了。但他大概也差不多,…要吐舌頭(笑)了。
松 他很忙呢。
二 不過呢,我會等待他,真的。果然,還是很愉快呢。
--再次請教大家對慈善T喜歡的地方。
松 顏色。
二 有3種顏色。
松 不管哪種都很好看。
櫻 我喜歡材質吧(笑)。
二 穿起來的質感?
櫻 很好呢。
松 皮膚觸感非常好。
二 這2點優點最突出(笑)。
相 還有尺寸分布,很棒呢(笑)。
二 沒錯沒錯沒錯。所以我正想說要提這3點做推薦(笑)。
大 …不是,要是“只有”我做設計的話也就算了,講過好幾遍了,是和奈良美智先生(笑)!
相 是那一點呢(笑)。設計最棒了呢。
二 已經沒有S號了嗎? 真讓人高興呢。之前在東京巨蛋還有仙台舉辦的活動(「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2」)也是如此,有的小朋友就有穿來,排一排的話很可愛呢,非常。看了就覺得很可愛。
松 顏色呢(笑)。
大 ……還有奈良大師在,所以拜託你們(笑)!
相 竟然說 拜託你們!(笑)。
大 不過真的,從舞台上也很容易看到。
松 這次活動在觀眾席有特別開著燈呢,比平常開的多。讓大家方便做筆記。
二 為了讓大家更方便學習呢。
松 看的很清楚吧?
二 嗯。很可愛。




--說到各位在過去2次,曾經有成員寫給其他成員們的信,今年也會有嗎…?
松 (看遍所有成員)…應該沒有吧。要問為什麼的話因為上次也是這樣,因為沒有人聽說喔。說不定有人已經被交代要寫了,不過現在,我是沒有喔。所以大概…應該沒有不是嗎(笑)?
櫻 因為自己沒有所以沒有嗎(笑)。
二 請把他的話原封不動寫在訪問裡(笑)。
大 好酷喔。
相 這樣的話,要是當天松潤念信的話就真的讓人倒彈了吧(笑)。
二 我想絕對不會哭!
相 說著,其實我…(笑)。
松 會怎麼樣呢(笑)?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話說回來4年前是怎麼樣呢? 完全沒有討論要不要念信就做了嗎?
二 嗯,那個大概是…阿勒,是何時跟我說的阿。
相 接近節目播出?
二 還蠻接近的。你呢?
相 我還蠻早的喔。8年前,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可以想。
櫻 總覺得準備期間是因人而異的呢(笑)。
(Jasmine o.s.→翔君你不要又默默的欺負他XDDD)
二 我是真的很接近喔。
相 那就是說,相反的他們認為我沒有辦法在很接近的時候準備好吧(笑)。
松 不過很可疑呢,上次。…嗯,算了(笑)!
--最後,各位所想的「未來」是怎麼樣的呢?
相 果然是,我覺得會因為現在怎麼做而改變的,現在做出很多行動,然後如果能開花結果的話就太好了是這種心情呢。能播種的時候,灑下很多種。因為我覺得這麼做未來也會隨之改變。雖然不會超越美好的未來。但我希望能夠做出很多的行動!
大 這次,會在慈善T上畫上“雙葉”,是有朝向光明的未來,從頭重新開始的意義。所以,希望觀賞24小時電視的觀眾們,不管是誰都能夠有這種感受。
二 我想是確實的相信自己吧。將自己認為該怎麼做才對的事情,持續去做,所謂持續的做下去,這樣就會連繫到未來了吧,我是這麼想的。
松 我覺得未來是“可以選擇的東西”呢。自己發現到什麼,如何思考,如何行動,我是這樣想的,覺得那是因為這些因素而改變的東西,像是自己想要成為什麼,希望變成怎樣的那個未來,應該是可以做到的吧。
櫻 我希望未來是能夠讓孩子們都能保有笑容的,為了保有這樣的未來,我認為是要看我們大人留下怎麼樣的未來而決定的,對小朋友們當然是如此,我也希望透過節目讓大人們能夠感受到許多的未來呢。






===============
不好意思啊...我這次圖沒掃好 每張都切到一些邊邊 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