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60 『早上ARASHI

櫻井翔X二宮和也

兩個人一起進入拍攝現場的早晨風景。

今天從現在開始超充實的一天start--


 
為了回應大野くん提出的要求「希望他們聊聊清爽的度過早晨的方式!」,櫻井くんx二宮くん真實重現了一大早的拍攝現場。進入攝影棚,完成stand by之後,集中精神來到攝影機前。“工作暫時”告一段落後,他們談了和早上有關的小故事喔。




 

一起來早餐就準備好--

這樣的日常生活是終極的嚮往


  這次的照片,如何呢? 採訪日子的早上,大都是這樣的感覺對吧。

  就是說阿。抵達攝影棚之後,就馬上開始stand byNINO玩電玩或看漫畫,我的話報紙是好戰友呢。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不會打擾到任何人的時候,我也會在休息室裡放音樂。

  還有,我也會稍微check放在現場裡的東西。如果是nonno的話,我會確認這個連載裡成員們工作的樣子,或是看有合作經驗的人的訪問。

  買早餐來現場吃的情況很多呢。我的話,從『推裡要在晚餐後』那時開始的固定菜色是,熱三明治+優格+拿鐵。雖然說只吃一種菜色也要適可而止,但是我沒有勇氣去找下一種()

  我懂。我也是在拍攝作品改變之前,會持續吃一樣的東西喔。(電影)GANTZ』的期間吃菠蘿麵包,(電影)『白金數據』的期間是山藥蕎麥麵。工作日的早上,不管怎樣“進食”是很重要的呢。要是在嚴肅的場景肚子叫的話,會給大家添麻煩的。

(Jasmine o.s.→真服了這兩位A型人真有毅力每天吃一樣的東西我吃兩天就極限了吧XD) 

  沒錯沒錯!  (認同的說)我和NINO你,早晨的感覺很相似。巡迴的時候從房間裡出來的時間也差不多一樣。起床的情緒狀態也是平均值。最弱的是,松潤對吧?

  好像有這樣的印象。相反的很強的是,相葉さん。有一陣子會一大早就跑出去玩,最近他好像也會喝個咖啡優哉一下的樣子。

  くん他……是不是變好了? 好像會很自然的就醒過來喔。

  外宿的時候也是,只有他1個人說「我不用morning call」呢。或許是反效果吧,結果一整天都快睡著的樣子(微笑)翔ちゃん,休假日的早上你是什麼樣的感覺?


 

  因為時間不能浪費,所以我會調鬧鐘在中午前起床。

  了不起! 我會一直睡覺。

  一定會做的是,頂多就是把頭髮沾濕而已吧。為了整理我起床以後絕對翹起來的,很藝術的頭髮睡痕。

  我是,倒垃圾。最近只要在家喝酒就會很想要整理。把前一天晚上整理好的垃圾在隔天早上拿出去,養成了這樣了節奏。

  ~,超了不起的嘛!

  明明以前覺得那樣的人「不敢相信」,現在連自己都覺得很恐怖()。不過以女生來說,如果聽到她們說早上會做一點家事的話,不會有點心動嗎?

  嗯嗯,覺得很帥氣呢。叫老公起床,然後做早餐。

 對男人來說,是終極的嚮往呢

  我希望的菜色是,吐司跟湯跟滑嫩炒蛋(:scrambled egg,加牛油和牛奶快速拌炒很嫩的炒蛋)還有……

  簡直就是飯店的早餐嘛。理想型=飯店型,這樣子()!?

  (一臉認真)有新發現了

 



N
ext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くん來決定!

「來個對決系列的桌球版如何呢?

因為NINO有打過,而且相葉ちゃん也應該很會打,

感覺會是場精采比賽麻煩來一場認真的一戰!

下次的主題是

「桌球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