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Ranking No.1 ARASHI
太厲害了! 連續5年的國立演唱會!!
舉辦由歌迷投票的ARAFES
歡迎來到我們的慶典
onlystar讀者票選的「想去看的LIVE排行」、
「還想再去的LIVE排行」在這兩個項目都獲得第1名的嵐。
我們向剛宣布要在連續5年的國立霞之丘競技場的舞台舉辦“ARAFES”的5人直擊了他們對演唱會的想法。
逼近讓大家狂熱的超值舞台的魅力。

Special Interview

達成2連霸的喜悅與感謝
演出的根本是“再更近一點!”




--這次嵐榮獲了讀者票選的「想去看的LIVE」「還想再去的LIVE」2個項目的第1名。請從這個排行結果的感想開始說起!
櫻 當然,很高興。(演唱會是)每年,從出道以來就一直累積次數在辦的,即使這樣大家還是想要看。不過很不可思議呢。雖然沒去過,但會說「想要去看!」是不是有在看DVD呢。
(Jasmine o.s.→櫻井翔同學,你這樣說就太不食人間煙火了~~~你可知有一堆人擠破頭就想去看阿!!! 黃牛最貴一張票30幾萬日幣你知不知道阿!!! 唉…我要好好冷靜想一下我該怎麼存錢迎接明年了…)
--讀者們“看了DVD就想去看了”這樣的感想果然很多。
櫻 原來如此。以我個人來說,特別是國立這樣的地方我覺得有很多部分是DVD無法傳達的呢。太陽漸漸西沉的樣子還有溫度還有整體的氣氛,國立是,和在其它會場的演唱會有些不同的部分。編排或是歌單又是不一樣的處理方式。即使這樣,看了DVD之後還是說想要去看看國立的話,真的非常高興呢。有出DVD真是太好了!的感覺(笑)。
松 兩個排行都第1名很高興喔。“想要去”和“還想再去”。因為阿,也有可能雖然去了一次,但是說已經夠了的可能性也有不是嗎? 相反的,比起想要看的人,也有種情況是再來看的人比較多。這兩種情況都有很多人選我們真的很高興。
(Jasmine o.s.→哈~不食人間煙火的人第2位出現了~~松小潤,不會有人說:我看一次ARASHI就夠了不用再看了 好嗎…唉…你們都不懂飯有多苦)
大 明明國立就,會下雨也說不定呢。實際上經歷過下雨的人也覺得“還想再去”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下雨的話,說不定會感冒對吧?
(Jasmine o.s.→不食人間煙火3號先生XDDD 吼唷~~不會有人因為下雨就不想再去好不好!!)
二 不不,怎麼會(笑)。
櫻 這不是“雖然知道可能會感冒但還是想去的LIVE”問卷啦!(笑)
二 真是的,對不起大家!
大 哈哈哈。不過阿,很高興呢。從天還亮時開始,也有可能不小心曬黑。
松 很長嗎!? 時間太長了嗎!?(笑)
櫻 這也不是“雖然可能會不小心曬黑但還是想去的LIVE”問卷啦!(笑)
二 沒問題,這點不會有問題的!
大 是嗎?沒問題?
(Jasmine o.s.→NINO還是你懂我們~~~真不愧是嵐飯)



--(笑)。那二宮さん、相葉さん呢?
二 對於第1名的結果很高興,在表演的我們也很快樂呢。讓我們知道那有確實傳達給大家,很開心。
相 真的呢。所以這樣子想的人,務必希望他們實際來看。
松 那個,也有聽說很難才能夠去看呢。
相 可是希望大家加油! 希望大家排除萬難來!我也會為大家加油的!!
櫻 我會在這裡等大家的! 是這個意思?
松 好像變成了老闆的角色了呢(笑)。
二 不過你有在等待吧?(笑)
相 嗯,我有在等大家!
--再熱情這部分,我想還是做準備進行表演的各位最辛苦的,不擅長的事情,在有所制約之下完成的原動力是什麼呢?比如說,櫻井さん雖然很怕高,但是要在國立從數十公尺高的地方出場,還有很困難的事,難道不是下定決心抬頭挺胸去做的嗎?
松 沒有下定什麼決心啦(笑)。
櫻 就是說阿。想到如果大家可以一起同樂的話,那種事完全無所謂(果斷)。
松 沒關係嗎?這樣講?
櫻 ……因為是正式上場,所以才不得不做的(笑)。因為節目安排上需要,只能硬著頭皮做!
(Jasmine o.s.→哈哈~~松潤你人好好~逼他說實話以後就不會有人故意拿這事欺負他叫他去吊高高了!! 翔君你好可愛~馬上就乖乖說實話了XD)
松 在娛樂性這部分呢。對翔くん有些對不起就是了(笑)。
櫻 就是明明不擅長卻還是去做,這樣的娛樂性呢。
松 哈哈哈哈哈!
相 不擅長也做給大家看這樣子呢!
松 “不擅長的事情也能克服!”是這樣,意外的成了很有深度的主題(笑)。
櫻 會讓人想說“好,自己也要加油!”對吧(笑)。
相 其他的編排,比如說吊車也好,移動舞台還是吊鋼絲,或是氣球,果然是,想要盡量走近來看的觀眾們身邊這樣根本的想法呢。從這想法出發,那麼,該怎麼做然後大家提出想法。
櫻 前天,我也看了第一次在國立開演唱會時的影片喔。那時候,雖然演唱會場變大了,並不會重新體認說即使這樣也要到觀眾的身邊去的想法,而是在那時候就發現,這件事對我們來說早就已經是大前提了。是我們5個人共通的意志,從以前就一直深植在心裡的。




將出道以來的持續化為力量!
小意外也樂在其中

--是不是也是因為出道以來每年持續舉辦巡迴演唱會才有辦法這樣呢?
櫻 我想是的。特別是,那時候是整個串連的態勢呢。去完亞洲回來在橫濱開唱,然後第一次在東京巨蛋辦,從那之後再到國立,有一種一點點爬上階梯的感覺。
松 是很幸福的事情呢。在讓我們每個人也都從事個人工作的時候,每年都一定,能夠5人聚在一起從事音樂活動。正是因為有人願意來看的關係,而有個可以讓5個人表現的地方,也讓我們很高興。
大 從出道以來每年都讓我們辦,但我們從不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一旦決定了,阿,今年也能夠辦成阿!會這樣想。想回報(來看的)每個人的心情,一直都有。在3小時這樣的時間哩,要回應所有人或許是很困難的……。但是感謝的心情,我們是抱著想傳達給每個人的心情在唱的喔。
相 雖然時間有限,但希望能盡量成為一段很美好的時光。所以,如果大家都能一起享受的話,我會非常高興。會覺得有確實表達了心意呢。
松 我每次都會意識到的,是希望要傳達給坐最上面的觀眾這部分呢。要是坐在很遠的位子卻傳遞不到的話,會覺得很無聊吧。不過,要是能夠傳達到最上面的話,那麼比他們前面的人應該也能感受到才是。感覺很像傳接球吧,將投到最上面的球,不斷的傳出去又再回到我們身邊,然後我們再傳回去這樣。
二 我想果然還是我們自己樂在其中這一部份也很重要。那一點有傳達給大家吧。
--麥克風出問題什麼的,就算有無法預期的事,反而能看到5人的團隊合作,就算有小意外也一定能樂在其中的這一點也很厲害。
松 因為不是錄影,所以不可能NG阿。並不是說樂在其中,而是要去坐那當下能夠做到的事情呢。我們只是在每個情況下判斷以後去做而已。阿,有一次很有趣的是,唱『Believe』時的NINO(笑)。在“5x10”的國立,下雷雨所以說不能吊鋼絲飛,雖然改到移動舞台上是無所謂,但又變成動不了的狀態。當時的編排是,只有在後半才跳舞,但因為移動舞台停著不動,所以大家就走回來說從前奏開始跳。不過NINO卻完全跳不出來(笑)。
二 沒錯!而且就只有我而已喔。當時,明明就一直沒有在跳『Believe』,大家卻都會跳。
松 你那首是站中間?
二 前面(那排)喔。
大 就是說。在我旁邊跳來跳去的(笑)。
櫻 那次,是完全不會跳所以只是上下動作而已,就是個心情很好的人而已呢(笑)。
松 而且,明明一下往右一下往左,但NINO每次都走反。重來的時候就全部相反(笑)。
二 不管跳幾次,我都配合不上大家。會貼leader貼超近。會想說為什麼會貼在一起阿!?
大 我,因為在旁邊,中間還想說“阿,我,是不是跳錯了!?”(笑)。
櫻 那個是,不經意的事故呢。明明彩排就沒有從頭開始跳,但突然就要跳。不過,說不定,我們大概是有跳的呢。在國立的節目構成決定的階段,說不定就有『Believe』的彩排。不過NINO他好像因為錄影還什麼的沒辦法參加彩排。而且,很難得會這樣子吧!?
二 嗯。我很難得會那樣子喔。
大 沒有呢,幾乎。呵呵呵。
櫻 ㄟ!?要跳嗎?要跳嗎? 是這樣的情形,明明大家都會,卻只有NINO不行(笑)。
相 而且,跳舞的時間還蠻長的不是嗎(笑)。
二 不是,我也覺得我有跳出來喔。想說“這次意外,我成功克服了!”。但是,大家拼命笑我,我就覺得,為什麼!? 後來大家說我才發現的嘛。
--果然你當時很high呢。那時候,周圍的人是什麼反應!?
松 大爆笑(笑)。因為,也只能笑了。
二 就只能那樣吧! 要是被他們用那傢伙好可憐喔的眼光看待,我,很難重新振作啊(笑)。



決定舉辦ARAFES!
對5人來說演唱會是?

--然後在今年會舉辦“ARAFES”,以票選為中心的祭典。決定以這個為概念的理由是?
松 至今我們在國立辦了4次,今年就是第5次了,真的是因為有這麼多的人支持我們,才能像這樣辦演唱會呢。正因為如此,我們想要挑戰至今從沒做過的事情呢,懷著感謝的心,如果能將大家想聽的歌化為有形,應該可以增加讓大家開心的要素。有那種至今一直有看、有聽,因為是喜歡才想聽的歌,也有因為從來沒看過所以想要聽聽看的歌。
相 會刻意想聽呢。
松 因為沒有影像化過,所以想看之類的。
大 很期待呢。我們也是在演唱會上沒表演過的歌曲有很多呢。所以可以透過這次的票選的機會能夠表演覺得很高興,我想也會感覺很新鮮。
二 很厲害呢。因為,因為可是有將近7萬人的製作人喔。
──投票的歌迷們也針的能很開心,是讓人很雀躍的企劃呢。
櫻 就像智くん說的一樣,我們也有那種在演唱會上沒有跳舞,有存在那種沒有編舞的歌曲呢。如果加入那樣的歌曲,應該又能成為新的樂趣吧。



──來到訪談的最後,直接請問,對嵐來說演唱會是什麼!?
相 可以看到支持我們的人的樣子的地方,這點占了大部分。可以親身感受到的地方呢。從頭到尾始終情緒很高漲!一直維持很高喔(笑)。
大 和歌迷,像這樣雖然不能說是確認,但是唯一,因為是可以現場接觸的場所,所以我們非常珍惜呢。看電視的話還會有剪輯什麼的,但演唱會沒有。因為一直被大家看著,所以覺得有點害羞的部分也……也是有的(笑)。
二 原來有阿(笑)。
松 就算做了13年也會呢(笑)。
櫻 原來支持著我們的人們有這麼多阿,因為那是能夠實際感受的場所呢。這樣的小朋友也是,還有老爺爺老奶奶! 這樣。是從今以後,也想好好珍惜的地方。
二 對我們來說也是,是好幾個月之前開始就在想然後去做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東西喔。最近,感受到的是,我們超乎自己想像的對許多地方造成影響的呢。之前,在路上有人來跟我說話喔。是個在國立附近的便利商店裡工作的男生。
櫻 ㄟ~。他說什麼?
二 他說「有好多東西都賣到缺貨喔」。連平常都賣不出去的東西,都能賣出去讓他高興得不得了。他說「我只要嵐的演唱會一旦決定,就絕對會在那天排班」。
松 我,真是忙碌呢! 想這樣?(笑)。
二 沒錯沒錯。
──在那裡也有祭典(笑)。
相 附近的拉麵店也會很忙碌吧?(笑)
二 嗯。我就覺得有在很多地方造成影響。所以被人家說「請你們明年也要辦!」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櫻 我講得好相反,在那附近有辦活動,在人非常多的時候我和朋友約在那裡見面,結果完全沒人發現我喔。一旦在嵐的日子以外,就沒有任何人對我感興趣,什麼影響都沒有(笑)。
松 聖地什麼的根本什麼都不是(笑)。
相 如果不預告的話就不行了?(笑)。說 我要去喔!
松 演唱會阿,對我自己來說,還有對嵐來說也是,都是夢想的一個空間呢。雖然不是翔くん說的那樣,但平常大家就是很普通的生活著。雖然我們有上舞台表演這的責任,但同時我們自己也在這如夢一般的空間裡一起同樂,和大家一起感動喔。那果然還是,只有在演唱會這樣的空間裡才能品嘗到。在其他的現場也是,雖然有其特有的世界,但在演唱會上正因為非常能感受到娛樂的力量,所以我覺得上場的我們也能得到力量,或是變得很有精神。








================================
恭喜我們家ARASHI在今天成軍滿13週年了!!!!!
(不好意思昨晚和朋友出去唱歌到半夜才回家,今天還有點宿醉...)
感覺時間過好快~可是回顧這13年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實現夢想成為TOP的你們,今後還會有很多令人歡笑、感動的表現吧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傷心無助時給我力量
在開心愉快時讓我常保好心情
希望你們在帶給大家歡樂之餘,自己也要每天開心、健健康康的
讓我們一起繼續往前走吧^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