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1『桌球ARASHI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賭上嵐的王牌(!?)寶座認真決勝負。
備受矚目的戰火,現在即將點燃--!

「對決系列˙桌球版,請來場認真的一戰!」接受櫻井くん要求的2人。先到現場的相葉くん說,「趁現在,練習練習!」說著就熱身起來。接著來到現場的二宮くん,馬上就到球桌旁宣告「不好意思我可是會贏得你落花流水喔(微笑)」。結果是……11比7,由二宮くん勝利☆ 比賽結束後兩位選手的訪問,start!




受到奧運激勵

預感嵐裡也引起桌球風潮!?

  ,大概就是這樣啦

  (很不甘心)有一陣子我還拉近分數到只差一分耶。這次企劃好賊喔~()。因為NINO你有打過桌球的經驗嘛!

  嗯嗯,小學的時候,我當過桌球社的社長。果然還是看的出資歷的差別呢。因為我在桌球社裡流著汗這樣子(做著揮球拍的動作)的時候,他可是在將棋社安靜的這樣子(做著著下棋的動作)

  沒錯沒錯。而且社員因為只有3個人,所以只要對打的時候另一個人就要輪到當裁判被迫參加這樣子()。不過也有玩撲克牌跟划船遊戲,還蠻開心的喔。NINO你,工作上也受過桌球特訓吧?

  大概6年前,在戲裡演過桌球隊王牌的角色,曾經請(福原)愛ちゃん的老師指導過。花了1個月,練到可以從離桌球檯2公尺遠的地方和人對打。

  看吧~,就說和這種對手比不可能會贏的!我的經歷是學生時代在體育課,長大後穿著浴衣在溫泉打那種程度的“業餘乒乓”耶()

  如果我將(慣用的)左手封印起來的話,或許就會是場熱戰了(微笑)

  那樣的話就是我壓倒性了啦! (一臉認真)對二宮老師來說桌球的魅力是?

  (裝名人)嗯。要採取進攻還是防守,會讓球風完全改變這一點很有趣吧。我是防守派的,所以是會等對手自我毀滅的那種人。

 



  原來如此。我還蠻喜歡球打到球桌上時的聲音呢。因為是室內所以迴音很響亮,很好聽。對了,說到桌球今年的奧運好厲害呢!

  嗯嗯。特別是女子團體拿到日本史上第一個獎牌讓人好興奮!

  我想一定,看了奧運後開始打桌球的孩子們也會變多吧。

  要不要也嵐裡面掀起桌球風潮?

  第一名的寶座讓給NINO……

  (深深點頭)那當然

  第二名就是我吧()!?

  (故意很冷淡)我先說,我可不想和相葉さん你組雙打。

  ㄟ~,我覺得很開心阿? 因為,NINO很喜歡。喜歡我()

  什麼東西()其他成員的話,的確潤くん也感覺桌球很強呢。翔ちゃん的話,期待他未知的球技!

  leader也是,感覺能發揮(社團活動打過的)羽球的技術。說不定意外的會是場精采對決,想用比賽來決定排名呢。優勝的人可以向愛ちゃん挑戰,之類的()

  那想法不錯呢! 不過,就算我們通力合作也絕對不會是她的對手阿()

 

 

Next 相葉雅紀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希望以時尚為主題。說到2個人有所堅持的

單品就是包包了吧(胡鬧)! 我的策略是……

持續使用同一個包包吧()

下次的主題是

『包包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