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的 IT【一途】

第四十九回 

幾乎沒有兒時回憶的NINO說他也沒有不喜歡談“以前的事”

記憶,會和每個當下的情感相疊,讓這條路看起來鮮豔豐富。

 


  這一天,為了MORE35週年紀念的活動使用,也拍攝了NINO祝賀訪談的影片。和平常的穩重語調不同,他用很響亮的聲音說著祝賀詞。當週遭的人用感嘆語氣吐槽他「好會講」的時候,他有點害羞的笑了。身為“嵐的二宮和也”,雖然會去參加各種不同的祝賀場合,但他個人對於喜事卻不善應付。

  「一般的人的結婚典禮我一次也沒去過! 雖然有時候會有人邀請我,但我就是不會去呢。難得人家的大喜日子藝人跑去露臉結果莫名引人注意的話也很對不起人家。老實說,我對那種喜氣洋洋的場合也感覺很不擅長。未來大概頂多除了成員們的結婚典禮之外我都不會出席吧!?

(Jasmine o.s.NINO你說成這樣那人家翔君三天兩頭參加婚禮,不能出席還拍VCR在現場播的豈不是招搖到不行XDDD  不過個性就這樣也沒辦法吧^^ 不知道第一場成員的結婚典禮會是誰??) 

 

  儘管不會去公開的慶祝場合,但還是會個人的為人家慶祝。 


 
「最近終於,為小克(高橋克實)慶祝了結婚喔……雖然這樣說,也只是去小克家玩,和他老婆3個人一起喝了酒而已。連賀禮都是在香檳的盒子裡放了果汁送給他,完全就是惡作劇() 


 
之後,兩個人就一直在聊往事。 


 
「我和小克,總是在聊往事呢。16歲的時候在『危險放課後』認識那時的事情。還有我19歲的時候在『熱烈的中華飯店』再次合作時的事情,不停重複聊著()。很不可思議的是,『熱烈~』那時的事情記憶的非常鮮明呢。合作的演員們大家也都感情很好,小克還有勝村先生等等。戲播完後也常常一起玩。說到這個,我20歲時也是那時的夥伴們當我慶生的呢。但是時間就這樣流逝,結果他們幫我慶生時我都已經21歲了()。那時的成員裡如果有人結婚,大家也會慶祝。喜事就以聚餐什麼的形式大家聚在一起。總而言之,我想所謂慶祝都是與其說是真的慶祝,不如說大家都是為了要喝酒而以那為理由的吧()

(Jasmine o.s.NINO不是我在說這段發言真的有夠像40歲的大叔講的話XDDD) 


 
對於從小開始,對自己的喜事也記憶模糊的他來說,那是很寶貴的記憶。 


 
「七五三還有成人禮都確實有辦過喔。只是,因為我很不擅長這種以自己為主角的場合,所以不太記得而已。而且,本來我對於年齡增長這件事,就都沒什麼想法呢。變成20歲那瞬間的晚上也是,我一個人邊玩電動,等發現的時候就那樣睡著了()。『阿勒? 我睡著啦。已經17號了!』像這樣沒有任何感慨的,變成成人() 


 
對於年齡增長沒有感慨,他說「也是因為我曾經相信“Nostradamus的預言”的關係()」。

(:法國星象學家,曾寫過預言詩集『諸世紀』,裡面提到[1999年的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降]


 
「世界在1999年就要終結的說法……自從讀了那個預言之後,我就一直很相信()。採訪時就算被問到『20歲之後想做什麼?』,也因為我覺得自己在16歲就會死了,所以就只能想到隨便敷衍的答案。在心裡甚至想,反正都要死,想要把所賺的錢全部花光光()。整個人很樂觀呢。世界要終結的話也沒辦法。想要隨心所欲的活,實際上,也是隨心所欲的活著,極端的說,就算明天世界就要終結了,我想我不會後悔。在20歲前經常會有人建議『要趁著10幾歲的時候去作喜歡的事情,多經驗不同的事情』,在沒什麼特別變化的每一天裡。但是20歲的時候,我也沒什麼覺得後悔的呢。在30歲前的現在,雖然也有人說『趁著20幾歲的時候~』這種話,但我想一定不會有改變的」 


女生是如果不表明年紀的話對話就無法深入的喔
 


 
「我對為人慶祝或被慶祝都不擅長是因為我覺得“慶祝”和“傳達”是兩回事的關係。不論是生日,還是婚禮,只要是想要祝福當事人的話,即使只是在心裡一個人想也沒關係吧。會想創造一個祝賀的場合,然後把當事人找來是因為,想要向那個人傳達你的好意對吧? 雖然我覺得那樣也不錯,但希望大家自覺到那並不是為了對方,而是為了自己呢」 


 
的確,是這樣沒錯! 但是,即使這樣,女生都想要透過慶祝,彼此確認好意吧


 
「我瞭解。女生都很喜歡呢。特別是生日都希望大家慶祝對吧?我有一天,發現認識很久的女生朋友的mail地址是她的生日,就想說她應該是希望有人幫她慶祝吧,但事到如今就會覺得很尷尬()。不過,女生雖然希望有人慶祝,但又討厭自己的年齡被大家當焦點對吧? 第一次見面的女生又特別會想要隱瞞年齡。可是,一旦知道年齡之後不但交流會變深入,有時也會因此而炒熱氣氛。所以這部分希望女生不要暴躁的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