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雅紀,偶像的經驗很寶貴!? 對連續2年的“24小時電視”感到很驚訝!
來源:日本奇摩節錄only star2/11號訪問

對連續2年的“24小時電視”感到很驚訝!
是嵐真的可以嗎!?

──今天的share house招待了代表著時代的女性偶像,錄影完後有什麼感想?
相 很愉快喔! 當然我們都認識各位來賓,但今天聊的話題裡,也有自己沒在電視上看過的時候的事情。
──和松本くん的結尾談話也很有趣呢。變成“何謂偶像”這樣深奧的話題。像相葉さん你談到沉重的話題,大概都跟動物有官(笑)
相 因為我很有經驗啊(笑)。追根究底來說,如果討厭的話辭退也可以的喔。不過,結果是覺得“有去做很棒”。
--果然,很老神在在呢。那麼,接下來是讀者的提問。「最近節目裡有『嵐share house』『mannequin 必備單品』等等單元,從節目開始播出到現在得各種不同單元中,請問有什麼是最喜歡、印象深刻的單元嗎?」
相 果然還是和翔くん的“我的千葉”吧。那真的是開了好多次好多次的會才完成的1小時的企劃,所以情感很深呢。因為也沒有和成員兩個人單獨一起去過哪裡,所以很新鮮。如果是3個人的話,氣氛也會變。2個人的話,又不太一樣呢。
(Jasmine o.s.→咳咳…果然單獨出去玩的回憶勝過一切(笑), 兩個人都念念不忘…節目三月底就要結束應該也不會有別組了…我看你們還可以講這件事講多久XDDD)
──“我的千葉”在讀者之間也人氣很旺喔。到現在還有「如果是現在,會想帶誰到哪裡款待他呢?」這樣的問題。
相 誰都可以喔。只要有人叫我帶他去的話。但最後,我會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就是了(笑)。
──「『嵐share house』的客廳裡的東西中,有什麼是也想帶回家的嗎?」
相 大漁旗(註:大漁=漁獲豐收)那種東西我是不要啦(笑),但廚房週邊的用具很厲害喔。雖然沒有那麼常做菜,但好時尚! 所以會選那類的吧。
(Jasmine o.s.→哈哈!!! Aibaba你不要大漁旗何必提它…leader躺著也中槍XDDD)
──「有因為“share house”而想說「做做看這個吧!」的料理嗎?」
相 是有曾經想過要做做看,但是並沒有去嘗試!(笑)。因為很好吃,所以每次都會這樣想呢。相是蕃茄的味噌湯,雖然想說還想再吃,但只要想到作來吃之後還要收拾就……(笑)。
──好實際(笑)。「『嵐share house』的開場,你有聊到智齒的話題,但是沒講完來賓就來了,請告訴我後續」
相 是講到哪裡勒? 總之呢,我的智齒,沒有連根拔起喔。
──那麼「決定要連續兩年主持“24小時電視”的時候,包括相葉くん在內嵐5人的反應怎麼樣呢?」
相 覺得“是我們嵐真的可以嗎”。但是既然決定了,希望盡全力做我們做的到的事。那個節目還有那種氣氛是有經驗之後才懂得。不過,那個節目是比起我們,更是由看的觀眾一起做出的節目呢。正因如此,募捐也才有很多人來。可以成為那種節目的主持人,非常得開心喔。
──最後的問題。「『Last Hope』公佈『Calling』是主題曲,相葉くん你聽到這首新歌時,有什麼樣的感覺?」
相 覺得是好搖滾的歌呢。雖然專輯裡有過,但在嵐的單曲中是至今沒有過的曲風不是嗎?是2013年第一個挑戰呢。實際唱過之後,A段的key超低音的(笑)。主題也有依照電視劇的內容,希望大家可以聽歌一起感受




==================
唉唷好晚了…
明天一早又要買一大杯咖啡提神了…
題外話…
Jasmine我在今天(不對,是昨天了)也跟2字頭告別了QQ
有點感傷,真的是姊姊,輕熟女了呢(我堅持是超輕的那種XD)
不過我說真的…因為看過翔君對30歲的感想還有期許
當時也就沒那麼害怕這一天的到來
現在還有些開心,覺得終於又追趕上翔君一步
果然翔君對我的影響好大好重要XDDD
哈!就是這樣啦~~事實證明,我還是我! 沒有什麼改變^^
只要填問卷時不勾年齡,世界一樣美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