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 5/嵐座談會

模擬體驗了第一次的5人舞台!
如果有一天實現的話?


今年也在non-no年末年初特別號登上表紙的嵐。又是大大的活躍的這一年,他們身為國民偶像在回應眾多粉絲期待的同時,對於未曾經歷過的全新挑戰也很樂在其中的面對──。因此在這次的特輯頁面中,以“大家夢想中的從未見過的嵐”為主題,企劃了“5人舞台劇的誌上公演”!


松 今天的拍攝很新鮮呢!
櫻 的確。雖然曾經有5個人一起的電影和電視劇的經驗,但舞台劇沒有呢。
相 動作還有表情,是leader的編排。
二 哪個部分是關鍵呢?
大 4個人拿著聽筒對著我吼叫的時候。那邊開始為了變換畫面就安排了下跪的橋段(笑)。最後是開朗的歌劇形式結束♪
松 真厲害,統整的真好呢!
以個人來說舞台劇經驗也很豐富的5人。對彼此作品的感想&要求是?
二 最近的話,J的『啊、荒野』很棒呢。故事和角色都很有魅力。
松 謝謝(害羞)。
櫻 以前的作品裡,我很喜歡相葉くん的『燕のいる駅』。……細節不太記得就是了(笑)。
相 ㄟ!? 啊,不過光是讓你覺得印象深刻這點我就覺得很高興喔。NINO呢……。
二 果然還是(相葉、松本也有演出的)『Stand by Me』(笑)?
相 當然那也是部名作(笑),我覺得『遠離涉谷』很棒呢。
櫻 (表情認真)劇場離涉谷很遠呢。
二 不是不是(笑),跟地方沒關係啊! 反而還蠻近的!
松 對leader舞台劇的印象很強烈,將近5年沒演了讓人很意外呢。
二 下次也請好好發揮你的身體能力喔~。希望翔ちゃん讓大家看看的是……。
4人 歌劇(馬上回答)!
櫻 我就知道! 我在舞台劇裡只有表演過歌劇呢。這個經歷,是我人生中最大謎團就是了(笑)。
二 既然這樣的話就挑戰極限♪


對5個人總演出的舞台劇,也強烈希望實現!
大 全員一起演的時候也希望是歌劇……但是感覺無法認真演呢。
相 為什麼? 明明(大野、松本、櫻井演出的歌劇)『WEST SIDE STORY』就可以(笑)?
二 是說加入我跟相葉さん就不行了?
大 因為,現在只要5個人在一起就會想笑不是嗎。不過相對的,感覺可以創造出有趣的作品就是了呢(笑)。


新型態的『ARAFES』還有超HAPPY的『Popcorn』
2012年,嵐在國立競技場的演唱會『ARAFES』大大成功了。沒有伴舞舞群只有5個人的表演,用人氣投票決定歌曲,等等的全新演出造成話題。
大 『ARAFES』很開心呢。
松 嗯嗯。不管是表演了很多大家點歌的歌曲這點,還有光為了這兩天就花很多時間準備這點也是,好奢侈呢。說到頭來,那個節目流程絕對無法靠我們自己做出來的。
二 如果是以我們的意志作出那樣的曲目的話,就只是『都是以前的歌曲嘛!』,就會有“炒冷飯”的感覺呢。實際上,那也絕不是那麼輕鬆的呢(笑)。
相 可說是大家一起創造出來的舞台!
櫻 明年的『ARAFES』也已經決定,在國立辦演唱會下次就是第6年了。……就是小學畢業的時間點了喔!?
4人 是阿,好快呢!
櫻 差不多,未來的舞台……該好好想一下中學才行了呢(笑)。
現在發行了專輯『Popcorn』,並且正在同名巡迴的當中。
相 如同專輯的概念,成為了很pop的演唱會了吧。
二 這次由大野さん擔任主要的編舞也是重點呢。有很多辛苦的事情不是嗎?
大 就是說阿。不過因為對方是成員們,所以他們很懂我真的幫了大忙。如果是別人,我一定會被罵的喔。
櫻 說到這個,彩排時問他「這邊的舞步?」結果他說「不知道」「之後再決定」吧(笑)。
二 編舞的人說「不知道」的話,那到底該問誰啊!? 如果要「之後再決定」的話,那現在又是什麼時間阿!?像這樣(笑)。
大 嗯,儘管也有發生這樣的事(笑)。但以我來說,是很棒的經驗呢。
松 也就是說還想再做對吧?
大 (毫不猶豫)不,不是這樣。
相 你的回答,感覺沒聽完人家講的話就說了喔(笑)!?


2012年這樣的時候綻放了!
成員們最閃耀的瞬間

為了配合『Popcorn』,請告訴大家在2012年成員們綻放的瞬間!
櫻 NINO是在『ARAFES』跳松潤的solo伴舞時。實在是太活潑了讓我大爆笑!
大 如果是Jr.的話會被說教的喔(笑)。
二 請務必在DVD中欣賞♪ J的亮點是,打鬥動作不是嗎?『Lucky 7』,連續劇加上特別篇,將近半年的時間呢。
相 已經是動作巨星了呢(笑)!
松 怎麼可能(笑)。像是進入了從小憧憬的世界裡很興奮呢。相葉さん是,連續2年的jeanest獎讓他閃閃發光呢。
相 雖然很驚訝但很光榮喔。自從被選上之後,好像就更愛穿牛仔褲了吧。在牛仔褲跟其他褲子猶豫的時候,就會選牛仔褲。
櫻 這是王者的使命啊! 除了牛仔褲之外的時間,內褲也是丹寧布吧(笑)。
相 也太硬了吧(笑)! 翔ちゃん,有種不斷向世界前進的印象。
二 每次問經紀人大家的預定行程時,回答都是「櫻井さん去NY」「去新加坡」喔。
櫻 這樣說起來,還真是受到在海外工作照顧的一年呢。可以去採訪奧運也很幸福呢!
二 大野さん,果然還是編舞吧。我覺得是很厲害得角色喔。當舞蹈開始成型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
大 在那之前,不是會1個人想像嗎。一旦5個人一起跳的時候,結果變得比想像中更好了。
4人 ㄟ~! 比如哪首?
大 『Up to you』之類的。在那種時候,就忍不住很感動呢。
櫻 那麼,明年也務必拜託你了!
大 (毫不猶豫)不,這就有點。
松 就說你反應太快了(笑)! 



2013年,要這樣子綻放!
5個人各自的必要注目點


那麼,2013年想要如何綻放呢?
櫻 這個嘛。首先在新年的演唱會上,不是以所謂的“起跑衝刺”而是“起跑綻放”開始呢。(一臉滿足)很好,我說得很棒!
大 我想要畫好久沒碰的畫畫。希望在藝術方面有所表現。
相 我們等你喔♪ 我是,從一月開始的連續劇『Last Hope』,希望大家也能注意我的演技。
櫻 (小小聲很懊悔的樣子)啊,糟了~,早知道我也宣傳一下就好了~!
松 我不是要特別強調啦……不過我也希望『Lucky 7』的特別篇能讓很多人都樂在其中呢(看著櫻井くん偷笑) 。
二 我也是,剛好有拍一部電影叫做『白金數據』……為了能讓更多的人能看到,希望在PR活動中綻放(也一樣偷笑)。
櫻 可惡~,我失誤了~(笑)!




祝☆non-no連載5週年year。
發表對於2/嵐的特別野心!


每期都為大家送上超有默契的嵐的樣子的連載,轉眼間也邁入5週年了! 最後請大家談談今後的抱負──。
櫻 (很有氣勢的)ㄟ那個,其實在夏天,『推理要在晚餐後』的電影即將上檔!
二 那個,不好意思。現在要講跟連載有關的事情(笑)。
櫻 啊,不能講嗎(笑)。(重新調整呼吸)我最近都持續在室內拍攝,所以想要出外景呢。
大 我想要打保齡球(喃喃的說)。
二 目標好明確~(笑)。對手呢?
大 (老神在在的表情)誰都OK!
相 好豪氣呢(笑)。我是因為做了好多奇特的事情……。
松 那個,是只有相葉さん就是了呢(笑)。
相 今後也以“負責奇特的人”,我會加油的♪
二 我是這樣想的,讓成員去採訪另一個成員這個如何呢?
4人 喔~嶄新的想法呢!
松 感覺就更熱鬧了呢! 5個人的拍攝,希望有天也能到國外去呢。
5人 non-no,就拜託你們了(笑) ♪
在大家精彩綻放的點子之下,充滿夢想的♡2013年也敬請期待special的雜誌內容!




第6年也請期待特別的嵐X non-no♪
Next 松本潤 X 大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對於這時期大大活躍的針織衫的堅持是?
我最近,很注意領口深的套頭毛衣喔」
下次的主題是…「針織衫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