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4針織衫ARASHI

松本潤X大野智
冬天剛過中午的時候,換上針織衫稍微喘口氣。
為大家送上off模式滿點暖洋洋的talk

 
接到相葉くん的「談談對在這個季節裡大大活躍的針織衫的堅持!」要求的松本くんX大野くん。換穿3款穿搭的針織衫,悠閒輕鬆的來到攝影機前。在看了對方的穿搭之後,一手拿著咖啡彼此笑著,或是互相拿著小配件惡作劇。暖和了寒冬的空氣,讓大家被這溫暖的氛圍給治癒了 



今天的穿著有點新鮮。

果然針織衫很溫暖呢

 


  我們兩個的針織衫打扮,意外的感覺很新鮮呢。這次,我很中意的是,(P202)粉紅色的毛衣。Leader穿的同樣剪裁的針織POLO衫,顏色和材質也感覺很棒呢。

  我喜歡(P201)那件條紋的。2個人穿著就像兄弟一樣呢()

  leader,最近有穿針織衫嗎?

  那種我不太會穿呢。

  我也覺得。都是穿的薄薄的印象。

  因為我會穿很厚的羽毛外套,所以裡面穿長袖T就很夠了。10幾歲的時候我會穿就是了呢。簡單的圓領針織衫之類的。

  不記得了~。我是,喜歡的東西會持續穿好多年的那種人。也因此,也有從10幾歲開始就很愛穿的針織衫喔。

  啊,卡其褲下襬是針織那件,很適合你喔。

  那條我也從高中起就在穿了()。雖然還是因為變舊了所以想買新的,但是很可惜買不到一樣的呢。嵐裡面常穿針織衫的,是相葉くん吧。印象中他有好多灰色的針織。這一季他有說也買了。

  還真熱中呢。翔ちゃん他上次,是不是穿了件蠻有質感的漂亮針織。

  NINO他,好像偶而會穿一件紫色的......。嗯? 那件,是針織衫吧?

  我,對從哪裡到哪裡屬於針織的範圍,不是很瞭啊()。松潤你,是怎麼挑選針織衫的?

 

  我很重視觸感呢。穿著舒服的好的針織是最棒的。款式的話以開襟式的比較多呢。雖然也想要帽子或是圍巾,但是很難遇到像我說的這樣的材質。

  我懂。有的穿了還會癢癢的呢。

  沒錯沒錯。所以我很少有針織的配件。女生的話,今年冬天什麼樣的會受歡迎呢?

2  ……(無言的checknonno)

  果然我還是不太瞭()

  就是說阿()。首先,就算很冷也要拼命露腿這種對時尚的熱情好厲害! ,這件事是很清楚明白的吧。

  讓人感受到她很努力!

  儘管如此,這一季針織衫很流行呢。我也因為拍攝穿著而很喜歡,買了毛比較長的款喔。

  我是在生日的時候得到了感覺很堅固的一件。說是古時候,漁夫會穿的。

  fisherman's sweater?

  啊,就是那個。差不多可以穿了吧。

  因為開始一直變冷了,不是剛剛好嗎。說到針織衫的魅力,不管怎樣就是“很溫暖”呢!

  還有,是“單調作業下的成果”。

  ㄟ,突然用手織的角度去看!? 話說回來,現在是以機械織為主流吧()。不過感覺leader自己也可以織出來呢。

  嗯,我應該不會討厭。

  就趁這次機會請你挑戰看看阿

 

Next 大野智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沒記錯的話翔くん,說過『2013年想出外景』對吧。

為了快點達成他的願望,請在大自然裡拍攝!

很有男子氣概的搭起帳篷之類得如何呢?

下次的主題是

『綠色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