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6採訪ARASHI
櫻井翔X二宮和也
扮演記者與本人角色,互相採訪。
只有成員們自己才能問的核心問題爆裂……!?

這一次,為了回應大野くん的「採用NINO提出的企劃。彼此採訪對方的電影!」如此的要求,設置了記者會&談話節目風的佈景。意氣風發來到現場的櫻井くんx二宮くん,以獨特的提問和設定大大炒熱了氣氛任務完成(笑)。而且,還聊到了跟採訪有關的小故事喔!





=======================
『Sho’s SHOW』
來賓:二宮和也(嵐)
櫻 (瞬間進入主持模式)ㄟ~,今天邀請到了主演電影『白金數據』的二宮和也先生來到節目中。首先,請告訴我們在這次拍攝現場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情。
二 (俐落的)好的。印象深刻的是,經常一天就拍攝1個場景這件事呢。
櫻 這麼說,相對來說結束的早囉?
二 沒錯沒錯。不太會趕著拍下一個場景而且經常傍晚就可以走了,就心情上來說蠻輕鬆的呢。
櫻 (看著資料)動作的場景好像很有魄力呢。拍攝時很辛苦吧?
二 沒有沒有,怎麼說我也好歹是個動作巨星(微笑)。作該作的事,結果幾乎都一次OK喔♪……開玩笑啦,其實動作指導有在『GANTZ』團隊裡合作過。所以因此幫助很大呢。
櫻 是認識甚深的交情呢。(一臉認真) 那麼,接下來請說說『GANTZ』的看點。
二 ㄟ,『GANTZ』的(笑)? 我今天可是來聊『白金數據』的說……(很小聲的講悄悄話)。嗯,果然還是有爆發力的身體表現吧。
櫻 原來如此。那麼,最後(不知為何突然國際化起來)請你對日本的影迷們說句話!
二 日本的……(笑)? 是的,我想最瞭解我還有這部作品的就是日本的各位了,希望能讓很多觀眾朋友看到呢。(學外國巨星講單字)壽司,我喜歡!
櫻 哇,聽到一句經典名言了! 非常感謝你(笑)。



『NINOMI屋』(屋日文發音為ya,此為模仿知名情報節目「ミヤネ屋」)
對象:櫻井翔(嵐)
二 是的,在這裡邀請到主演電影『推裡要在晚餐後』的櫻井翔先生來上節目。請多多指教。
櫻 (大牌一般淡淡的)嗯,多指教~。
二 馬上進入重點,請說說從電視劇開始的這部作品當決定要拍電影版時的心情。
櫻 2011年的秋天拍連續劇,然後在2012年春天拍了特別篇。因為是長期接觸的作品,所以覺得很高興呢。
二 (一臉認真)前陣子還去了奧運對吧。覺得如何呢,倫敦?
櫻 ㄟ,倫敦啊(笑)? 那個,能欣賞到開幕典禮是我的一大財產呢。
二 (大大點頭)說到奧運的開幕典禮,可說是那個國家的娛樂最高峰聚集的舞台呢。這樣的話,請務必告訴我們這一點是反映在哪一幕的場景裡呢(微笑)。
櫻 在『謎ディ』裡反映出奧運開幕典禮的場景……(笑)? 那個,在電影院裡,一定也會播出西洋電影的預告,希望大家能從那部分嘗到跨越國界的感動以及興奮!
二 原來如此。(看著資料)這次的故事舞台是豪華客船呢。果然很厲害嗎?
櫻 嗯,超豪華! 因為很難得還想說要模仿一下『鐵達尼號』的著名場景,結果沒人陪我很可惜(笑)。不過這也不是一輩子裡可以搭好幾次的東西,所以還是很寶貴的經驗呢。
二 真的是這樣呢。--啊-,大師,今天聊這麼多真的很感謝你。
櫻 (再次像大牌一樣)嗯,辛苦了~。
二 來,請往這邊走!(說著兩個人退出佈景)



========================

嵐5人一起的訪問
是個新發現的好機會!


二 剛才的對談,跟本來想的一樣內容很有趣不是嗎? 還有只有成員之間才會出現的發展(笑)。
櫻 的確是(笑)。NINO你第一次被採訪,是什麼樣的感覺?
二 被問說「尊敬的前輩是誰?」,結果因為我當時是棒球少年就回答了「原辰德選手」,結果我還記得被吐槽說「不對不對,是問你在事務所裡的」(笑)。
櫻 我記得我也是關於基本資料的採訪。喜歡的話什麼的有魅力的地方什麼的。每一個我都煩惱好久呢。
二 不久前還是個普通的中學生而已呢,哪有想過那種事啊。
櫻 沒錯沒錯。現在再想起來,被採訪是很不可思議的經驗呢。在說的時候可以整理一下自己的想法,現在覺得「是很好的機會呢」。
二 就是說阿。我是,比起“回答問題”更喜歡“對話”那樣的訪問吧。單純的很好玩。
櫻 相反的,好像幾乎不會覺得很辛苦。雖然會被問同樣的問題好多次,但是看的人或聽的人都不一樣,所以為了讓很多人知道回答很多次是理所當然的阿。
二 以前,對自己的發言被用不一樣情緒解讀做成強調的字幕感覺很困惑。比如說,順著情勢說出口的話被當成真正的意見講出來之類的。照片也是看起來認真的表情結果被問「阿勒!? 你變帥了呀!?」像這樣(笑)。不過,那種最近也覺得「那是看的人的自由吧」,就不太會在意了。



櫻 因為我們的發言被有形的留下來,所以有時也能當作是回顧自己的材料呢。
二 也就是說,採訪報導是“語言的相簿”喔(微笑)。……啊,這句也會被當成名言登出來吧(笑)。
櫻 好期待喔(笑)。我們幾個的話,5個人一起座談會的機會也很多呢。
二 有陣子,太依賴讓翔ちゃん當座談的主持結果你都講不了自己的事情,這件事是“嵐的訪問都會這樣”吧(笑)。翔ちゃん你,很容易就讓人依賴呢。因為你會好好的講解到大家都懂為止。很溫柔又成熟呢。J他,很認真。為了不要讓在現場說話的時候還有變成作品被閱讀時有所誤差,總是很努力呢。
櫻 NINO你會,對我跟松潤的意見會從不同角度來補充不足。所以5個人的想法才能變的立體呢。
二 leader他呢……很容易說出「會小心不受傷會加油的」來結尾(笑)。
櫻 是他很擅長的台詞呢(笑)。對於相葉くん,和他天真浪漫形象有所反差的真摯的意見也經常讓我覺得驚訝呢。
二 關於其他成員,也有很多是透過座談會才發現的事情呢。
櫻 採訪阿,或許是比聚餐更能瞭解對方的場合呢!





Next 二宮和也X松本潤
下次的主題由翔くん來決定!
「天氣也暖和了起來,來個動動身體的企劃如何?
在讓人懷念的體育館那樣的地方♪
嵐的“動作巨星組”的活躍,很期待喔(微笑)」
下次的主題是…
『體育館のARASHI』


*可儲存自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轉載及二次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