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3] 7/14 17:00大阪最終場

7/14 日本時間15:15
離開機場後我帶著大包行李來到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在會場週邊和朋友會合
其實在機場要出入境大廳前,被查行李的海關大叔問話了
應該是看到我入境表格填”觀光”然後回國日又填隔天的日期覺得奇怪吧
大叔問我行李就這麼多嗎,我說對,他又問我是不是去工作的,我說不是只是因為颱風影響了行程…實在是說不出口我是來看ARASHI的…太害羞了XDDD
到會場後和朋友邊聊近況邊請她帶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補給
從沒有供餐的樂桃下飛機後一直都在趕路,只來的及買販賣機的飲料~~~

在開場一小時前入座,這時入場的人還不到一半吧
雖然雜誌什麼的都有照片了…但是基於紀念的心態,還是偷拍了張大阪教室的照片XD
 
 1792998483.jpg  
 
大阪巨蛋和東京的好像容納人數差不多
但感覺起來比較扁平,所以在2樓也感覺不太遠
校長的照片在我比較難拍的角度…工作人員抓拍照抓得蠻嚴的所以就沒拍了

五點一到果然很準時的開場,現場響起上課鐘聲,接著播放開場影片
是5人在各自不同的場景中被召喚變身成老師的畫面
第一個是潤…對不起我完全忘記他變身的過程XDDD
第二個是翔君…在今顏的休息室打開披薩盒看到披薩配料擺成嵐學LOGO,就變身成櫻井老師
第三個是NINO…畫面出現他錄廣播的錄音室,還有廣播的開場樂,他戴著耳機念聽眾來信,結果翻到明信片後看到黃色的嵐學LOGO,就變身成了二宮老師
第四個是雅紀…穿著相葉學的衣服準備帶上眼鏡時看到鏡片上是綠色的嵐學LOGO,變身成相葉老師後還戴上眼鏡,現場狂笑XD
最後是leader…他坐在畫架前畫畫,在把水彩筆放到混濁的水桶裡攪拌時出現了藍色的嵐學LOGO,他就變身成了大野老師
5人變身完成後畫面出現像在天空飛翔一樣的畫面,最後看到了大阪巨蛋,飛到巨蛋上空後影片結束
緊接著就出現5位老師在後台stand by的畫面,大家開始騷動因為知道5人已經在本壘板後方的門裡準備出場了
5人透過鏡頭跟大家打招呼,說是最後一場了,在松潤一句”出場吧”大家就走出了大門~~
在尖叫聲的包圍下大家延著通往舞台的通道邊打招呼邊走向中央舞台
有看過DVD收錄的嵐學的人應該記得櫻井老師和相葉老師兩個人出場時互相叫來叫去的橋段
這次又上演了~~雖然只叫了一兩聲不過還是讓我超開心的XDDD
櫻井老師也有叫二宮老師不過NINO就沒那麼熱絡的回應他

走上中央舞台站一排定位後大家又再正式打了招呼
接著翔君當然又要扮演起班長角色啦~~「通通都有,起立」大家乖乖站起來
翔「大野老師,請說開課宣言」智「好的。現在起,嵐のワクワク学校開校!」
結果翔君很有精神的接話「通通都有,起立!...啊不對…大家注意,敬禮!(大家笑完後一起喊完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坐下!」
接著大家說到這次是第3次辦,有的人是第一次來,也有之前畢業過但今年又入學的
然後翔君就對著鏡頭做著很像家族遊戲廣告裡的那種裝清新的老師的感覺說「不管之前有沒有來過,老師們都會為你加油的!(握拳微笑貌)」
接著其他4人又分別針對嵐學做了說明,松潤還請現場觀眾一起說了嵐學的中心思想「日々是気付(ひびこれきづき)」
說完leader解釋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大家容易忽略去注意的,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已經注意到了呢!!!
4人搭腔說之前也都有比如說讓leader在附近的河釣魚看有沒有人發現之類的,今年也有這樣的規劃…….
翔:大家有發現嗎? 在今天上學途中大家有發現嗎,請看VTR
影片中出現巨蛋正前方的磚道,大家驚呼,然後畫面出現一輛倒車的小卡車「倒車中請注意(バックします。ご注意ください。)」大家叫得更大聲了
從影片裡一聽就知道是NINO的聲音,可是就算是在通往巨蛋的路上出現也很難會發現呢
後來畫面出現拿著錄音筆錄音的NINO,其他四人也在旁邊,因為是裝女生的聲音所以大家一直笑
NINO錄完拿給松潤,結果松潤裝了更娘的聲音,現場觀眾又爆笑了XD
接著是AIBABA,他講的時候還不時聳肩,好可愛又好好笑~然後他連續講了兩三次還被NINO嫌”你是要講幾遍”
翔君講的時候感覺想要裝女聲結果沒裝成功,又被NINO吐槽”你這還是男人的聲音啊”全場又爆笑
最後的leader裝女生聲音裝的很成功,不過還是被嫌棄了”好像人妖一樣”
鏡頭跳回卡車倒車的畫面,5位老師的聲音都有播放,但好像真的沒人發現,現場問也沒有人舉手
嵐:果然很難發現呢~
(註:因為記憶沒很準確,不記得是誰講的都統一用嵐表示XDDD 也可能是大家彼此附和說的話)

進入第一堂課~スヤスヤの授業(睡眠的課)
松潤跟翔君很調皮的還在玩剛剛倒車的梗: バックします。ご注意ください。
二 夠了! 老師要上課了!!
我想大家都會做夢,從夢裡也能瞭解很多事情,所以今天要來看看櫻井同學小時候的夢
畫面出現一個睡覺尿床的小朋友~就是櫻井同學啦
櫻 這是我小時候最後一次尿床時作的夢。我夢到參加第一屆全國尿尿大賽,晉級到四強最後剩我和另外一個人進入決賽,決賽的時候我超強的一直尿一直尿尿好多都不會停…我覺得我好厲害
(說真的大家聽到一開始都大笑,結果最後感覺都不好意思笑太大聲,因為真的很丟臉XDDD)
櫻 結果到最後我真的贏了,當裁判宣布”優勝是櫻井翔!!!”我想說”好棒!”的時候,我覺得”阿勒? 好像不是夢? 我濕濕的耶…”
二 在夢裡覺得不是在作夢?
櫻 對! 結果真的尿床了

二 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那麼就來看看,夢到在尿尿的話代表,(螢幕上出現文字,大家大笑)代表膀胱裡屯積了大量的尿,生理反應在夢裡
櫻 咦? 應該有更心理層面的因素吧
二 還有,解放時帶來的愉快感跟在大賽得到冠軍的喜悅重疊在一起(大家依然聲音不太大的一直笑XDDD),很棒!
嵐 這是幾歲的事?
櫻 小三還小四的時候
二 恩,好的,那麼人的一生中據說有1/3都在睡覺,如果活80歲的話就有27年的時間在睡覺,因此睡眠是很重要的,要有更好的睡眠,做更好的夢,要做好夢的話就一定要有好的睡眠才行!之前我們5個人分別都作了睡眠診斷,分數分別是松潤同學滿分100分、櫻井同學79分、相葉同學78分,老師我是72分,然後大野…52分!
大家爆笑
二 大野你有好好學嗎? 只有你52分,所以,最後大野你再睡一次吧!!(大家尖叫拍手)
嵐 上次是在東京吧
二 之前老師有教過你了,請大野的床登場!
從舞台下方冒出來的竟然是床,大家很驚訝,紛紛說你在東京還是睡沙發耶,換成床了~~
二 是床耶~老師好高興
大 這跟我家的床很像
二 那開始診斷,如果沒有80分的話就要連人帶床滑下舞台去,先看你的睡衣
大 短褲T-shirt
二 睡姿呢?
大 像這樣(正面朝上躺著)
松 沒有枕頭耶,你的枕頭勒?
大 我床旁邊有個床頭櫃剛好突出來我頭就靠在上面
全場的人幾乎異口同聲:ㄟ?
大 還蠻舒服的……最近我常會開著音樂睡覺
二 就一直開著到醒來?
大 有時候會這樣
二 好的,那請你先躺到床上去吧
大 ㄟ?
二 不是,我覺得不錯啊,還是先躺上去,老師已經充分瞭解了,覺得很高興,光是睡在床上這一點就很棒,那麼,上次大野同學得到52分,這次到底會幾分呢?
分數表出來,55分,全場都笑了
二 55分,那就…晚安~~~
床從頃斜的舞台邊滑到跑道,靠近那邊的飯群起騷動很開心得跟leader揮手
Leader從床上下來之後再慢慢走回舞台
然後NINO解釋為什麼:從沙發改成床很棒,但是睡衣不行,跟大家一樣,應該要穿著長袖長褲睡比較好,還有睡覺時放音樂,一直放著不行,中間讓音樂停掉的話就可以,一直放會讓睡眠無法維持好的品質,還有枕頭…木頭也太扯了!老師難以想像
大 那請你想想看(這個梗太好笑了我大爆笑XD)
嵐 順便問一下,昨天不是住飯店嗎? 你是睡床嗎?
大 不是…那個…有點苦衷……
嵐 苦衷!?
大 有小沙發…像椅子那種,有兩個…然後不是有個放腳的嗎? 兩個椅子面對面放著然後中間夾著放腳的那個,一開始就擺好在那裏了
嵐 是飯店想說大野先生愛睡沙發所以才幫你弄的吧?
大 所以人家都幫我弄好了,我就在沙發那睡了

接下來進行了作夢的實驗,看看會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入場前發了一張有香味的小卡,說是聞著那個味道一邊看著作為夢裡主角的嵐成員,晚上再把卡片放在枕頭邊,就能作那位成員的夢
前五場分別以五人作為主角
最後一場要大家作的是和所有嵐成員一起BBQ約會的夢
NINO說完現場當然是尖叫拍手拉~~
接著大家就在一個海灘佈景前開始講話作動作
愛拔拔帶著泳圈,翔君和松潤拿起烤肉架上的肉串
翔君在走向佈景時還喊了兩三次:BBQ!
翔 啊,聲音也會出現在夢裡吧
二 對,會夢到櫻井翔一直在那裡喊BBQ,好的現在請大家聞卡片的味道邊看著螢幕上的我們

松 快來呀,肉烤好了
相 一起游泳吧~
櫻 我的肉才不給你!(咬了一口肉)我的肉不給你!
大 快來吃玉米
松 也來吃我烤的肉
櫻 我的肉不給妳!(全場狂笑)
二 OK! 結束!
櫻 其實我也不知這肉能不能吃
二 請大家把卡片帶回去,剛才聞的味道會和看的畫面連結,只要回去以後把卡片放在枕頭旁睡覺,就能在夢裡和嵐5人見面(大家開心的發出小聲歡呼)
相 好好~好想趕快睡覺呢!(當下我整個大點頭~真的好想趕快睡XD)

最後二宮老師作了睡眠課的總結
說到人生一有27年都在睡覺,所以很重要,而作好夢也很重要,還舉例某個古人說過的話,失眠的話很痛苦,因為這樣就無法作夢了。沒了作夢的時間,那麼人就只能被迫一直面對現實,無法放鬆。……………還有很多話,我記不得了XD
只記得最後的結論:愉快的睡眠。只要作好夢,人生就有27年是快樂的。

NINO的課到這邊結束
第二堂課是櫻井老師的課,所以現場燈暗進行換場
Repo到這裡先暫停一下
說真的上課內容什麼,事後再看雜誌什麼的大概都能知道內容
所以我在這些換場或是敬頭沒在拍的地方,就拿起我的望遠鏡拼命觀察著5人
像是換上老師白袍的樣子啦,上完課走下台的人,在座位上當學生的人有什麼小動作之類的
舞台位子的關係,一開始台上的4個當學生的人都背對著我,只看得到正在當老師的人的臉
不過這也是個觀察大家背影的好機會啦~~~
尤其我發現…松潤的背影真不是普通的好看
前傾倚著桌子整個背的線條就很清楚
從肩膀到腰…呈現完美的倒三角形!!!
加上他本身散發的氣場……我真的超想飛撲過去的XDDDDD
ㄜ…當然是說說而已啦哪飛得過去~~不過我真的因為這樣少看翔君好幾眼XD
總之望遠鏡真的超級無敵重要一定要帶,只不過這樣眼睛在結束後會很累
我後來整個到回台灣上班了眼睛還痠痛了一兩天
嗯…字數有點多了…之後的repo換下一篇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