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的 IT【一途】

第五十六回  受歡迎

對大家羨慕或想要的東西他沒興趣。

那是因為他明白對自己來說什麼是“重要的事物”。

二宮和也那始終如一的想法牽繫著他的一途。

 

25072013134555-00021.jpg  

 

 

  「對女生來說所謂“受歡迎的男生”,男生是不可能會懂的!()」當問到他“受歡迎的男生”,他克制自己不要胡鬧邊笑著回答了。

 

  「比如說,對我們這種職種的人來說,『很受歡迎吧』這樣的會話,就只是社交語言而已。雖然經常會在電視節目上被問到,但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會看時間跟場合,想說要怎麼回答節目才會有趣而去改變我的答案。對『你沒被人甩過吧?』這樣的問題也是一樣。就算老實的回答『我有』也會很無聊。感覺像拐著彎說自己『就算我是偶像也會被甩』一樣,整個就像是在自己捧自己,也不有趣。如果在電視上就更是這樣。比起真話還有事實,我會以讓人開心的有趣謊言為優先呢()

 

  像這樣,讓人心跳加速的這一點--是因為是人氣男!?

 「這個嘛,當然是受歡迎的吧。因為,我可是傑尼斯的啊()

 

看著事務所的前輩,

人氣男的共通點是

 

  「我們嵐啊,在傑尼斯事務所裡,不論年齡或經驗都在中間左右。可以詢問前輩的經驗談,又能照顧後輩這樣自由的地位,但是像這樣接觸了傑尼斯的前輩與後輩之後,就會這樣思考呢。覺得這些人真是帥氣呢()。無論年紀大小大家的個性都不一樣,想法還有私底下的生活方式也都不同,但大家都很珍惜傑尼斯裡的前輩˙後輩關係,更重要的,是大家都非常認真的面對自己的工作。那一點,不僅讓人信任,也是受歡迎的男生的本質吧,同樣身為男生我是這麼想的」

 

  那麼,是怎麼看“人氣女”的呢。喜歡受歡迎的女生嗎?

 

  「我個人沒什麼興趣吧。就算是很受大家歡迎的女性,我也不會特別受到吸引,也不會去喜歡。就我來說是很平淡的喔」

 

  NINO他,對於受歡迎這件事還有受歡迎的人都看不出其價值。所以才說「無論男女,對於想受歡迎的人的心情我完全不懂」。

 

  「如果只是單純的想受歡迎的話我覺得很簡單。只要模仿現在很紅的人,擺個“好的外表”給大家看就行了。不過,話說回來,是為了什麼想受歡迎呢? 如果沒弄懂這一點的話,我想就算受歡迎了也不會得到滿足。比如說,因為想要跟很多人玩這樣明確的目的而想受歡迎的男生,就會對很多的女生很認真的連絡或是去努力對吧()。那女生呢? 受歡迎之後想要的是什麼?

 

  對多數女性來說“想受歡迎”是因“想要被愛”而產生的欲望。為了讓最喜歡的他能夠愛著自己,想要受到人家歡迎。想藉由受歡迎,讓他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好女人”--這或許是女生的真心話。

 

  「如果是那樣,那我會覺得有反效果。因為阿,為了受歡迎的努力和為了被愛而作的努力是完全不一樣的。因為天然而受歡迎的女生的確是存在的,如果學了那樣的人,一般來說或許稱讚你『是個好女孩呢。好可愛喔』的人會變多。但是,之後什麼都沒有不是嗎? 那一點,我想在自己喜歡的男生來看並不一定是有魅力的。我呢,覺得所謂的“受歡迎”,可說是一種消費行動呢。想要受歡迎,所以模仿他人,為自己創造一個角色個性,抹殺了“自己”--就是消費自己吧。就算實際上受到了眾多男性的歡迎,又會因此疲乏不經意又消費了自己吧()。至少我是會因為“那個人做自己”而喜歡她的,像是變的像是別人一樣的感覺,或是為了被喜歡而受到我影響,然後失去了那個人自己的風格的話,我想我就會突然失去興趣」

 

  若是想被唯一的那個人所愛的話,最好能好好珍惜“自己內在的東西”,NINO是這麼想的。

 

  「還有阿,如果想被愛就坦率的表達好意這點也很重要吧? 男人啊,其實,不會去看喜歡的類型以外的女生,也不會注意到()。我想有種情況是很有可能由女生去表達好感,被女生告白了,才意識到這件事,然後很開心的感到心動吧」

 

  只是,NINO他好像不是這樣。

 

  「因為我不是一般的人()。就算好感讓我高興,但應該不會這樣就心動。話說,我本來就不會有什麼女生跟我告白。在工作現場就更是如此了。在同伴意識強烈之下,為了不讓人把那種情緒帶進來,我會自己先主動靠近別人,以一般人的身分和人家打成一片()。就算有好的緣份我也會不自覺以工作為優先。果然,我是沒有執著心的人呢()

 

25072013134556-00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