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滿14周年的日子來了!!!

5個人都30歲之後,就更加成為一個成熟的團體了~很期待未來的ARASHI

不過要先期待的...是進入第15年的這一年

感覺應該會有什麼特別的活動...最好來個亞巡XD

請看文吧^^

 

Hanako 25週年紀念特別專訪

日本的標準團體。

嵐的新標準是?

 

喜歡嵐的地方有太多太多

再次思考這件事的今天成為了美好的1天。

在半調子的1週結束時只要不經意看到5人的笑容

意外的就很珍惜在努力著的自己,還有和嵐一起生存著的日本。

越靠近就越能有精神,我們的標準就是嵐。

既然如此,也請教了對5人來說的標準是什麼。

 

 新圖片.bmp   

不舉行『ARAFES』嵐的夏天就不會結束呢。

 

由題目開始解析欄的定番,“嵐標準座談會”開始!

--對嵐來說偉人是?

二 我來說說可以嗎。我覺得是坂本くん

(感嘆的說)啊~!

全場一致通過吧?

因為阿,從世界杯排球賽代言的工作開始就很照顧我們嵐喔?

當自己長到嵐出道當時坂本くん的年齡時,又再次感受道他有多厲害

二 他比leader大10歲呢

當時感覺他好成熟呢

有感覺!

從以前開始不管唱歌、跳舞、演戲,他什麼都會。是偉人啊

排球也很強呢!

現在大家都已經到了超過當年坂本前輩的年紀了()

--對嵐來說的浪漫?

男人的浪漫就是,洗澡吧! 在演唱會場的大澡堂()

啊~,對阿

本來只是相葉的浪漫()

進入演唱會場,首先擔心的就是洗澡的事

放熱水的時機呢。相葉ちゃん,洗澡stand by的超快!

很重要。我想要在好timing進去洗澡嘛()

我懂,我懂呢~!

--說到嵐的健康方法是?

傷腦筋時的松本藥局對吧

是的是的

總是受到照顧

(微笑)

我最近沒被照顧到呢

因為大家都非常健康()

但是,為了嵐還是依然有在營業喔。隨時都能跟我說()

--說到麵類是?

二宮麵是廣東麵加辣油還有

醋。然後,硬麵喔!

醋加的量不是普通的多()

相葉蕎麥是納豆蕎麥蔥加倍

相葉ちゃん曾經一天3次,都是吃相葉蕎麥呢()

櫻 有過有過(笑)。然後櫻井蕎麥是蕎麥麵上加海帶芽、筍干、煮蛋、蔥當配料

松 我是電視台食堂裡的,夏季限定,擔擔冷麵、沾汁另外給!

啊~,沾汁另外給,有這樣吃呢!

………。他有這樣吃呢

太慢了!()

leader有咖哩的定番呢。辣雞肉5倍辣

好像是這樣

那個,很恐怖喔。根本是毒藥

那個麵,他可以不流一滴汗的吃。太厲害了

--說到嵐的夏天是?

(異口同聲)是演唱會吧

『ARAFES』絕讚準備中!

櫻 從去年就很期待了呢

相 沒錯! 終於到了

櫻 有這麼滿心期待嗎?

相 嗯。很焦躁(笑)

……不過啊,『ARAFES』啊。是9月吧

櫻 意思是,應該是秋天嗎(笑)

無所謂啦。對嵐來說是夏天

不到『ARAFES』,嵐的夏天就不會結束嘛

大 說的也是

新圖片 (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