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ARASHI出道滿14周年&邁入第15年!!!

這次的訪問很有愛喔~~

而且照片也都拍的很不錯^^

大家請盡情享用(笑)

 

a Day in ARASHI’s Life

在誌面上再現“ARASHI的一天”!!

讓我們每一天都很happy的嵐5個人一起登場! 在休息室、在開會時、還有在演唱會上--。

5個人都在做什麼,感受著什麼度過的呢。我們問到了超級巨星˙嵐的一天的全部喔!

 

 0011.jpg  

 

 

Backstage 休息室的ARASHI

在電視台的準備室,還有演唱會前後在休息室裡5個人是如何等待出場的呢? 雖然很想一窺究竟,但卻絕對看不到,在後台屬於5人的片刻是?

 

大  玩玩遊戲、看電視、或是睡覺,看情況會有所不同。在馬上要出場前一定會作的就是深呼吸。在上台前深~深的吸一口氣,已經像是上癮一樣的感覺。還有伸展阿基里斯腱,還有也會做些輕微的伸展操喔。

  在演唱會場一定會在正式上場前沖澡,結束後再沖澡……這樣,我的習慣是每次都會沖2次澡吧。演唱會結束後,有時候還會馬上5個人一起說「辛苦了~! 乾杯~」,在休息室裡喝著啤酒喔。

  因為演唱會對我們來說也是個奇妙的空間,所以不想在休息室理待太久。一旦回到現實夢就幻滅了不是嗎? 回家以後變回自然的自己然後回顧著“啊,真是段美好的時光”

 

  一邊作準備,邊看報紙,如果在電視劇或電影的拍攝現場的話就會確認台詞,也就是像對多數人來說的通勤時間一樣的感覺吧。對工作慢慢打開開關一樣,對吧。

 

  電視台的休息室裡我的固定位置是“裡面”比較多呢。理由是,待起來很舒服吧!? 如果有沒什麼事作的成員就會跟他講話,還有我會看漫畫、看書。現在是,很專心在看腳本。

 

 

0021.jpg  

 

 

 

about SHO’s Life

 

在家裡度過的時間,不太常有呢。從小我只要在家裡,就會頭痛。所以,早上起床到出門只要15分鐘。為了絕對不要遲到,會用跟緊急逃生鈴那樣吵死人的鬧鐘起床,然後會馬上出門呢。晚上也是回家以後就只是小酌一下就洗澡睡覺而已呢。

假日也是,基本上都在外面。理想中的是,在咖啡廳吃完午餐後,去鍛鍊身體然後買東西,這樣吧。我是沒什麼物欲啦,但最近,莫名其妙多了一堆衣服,上次我打開衣櫃一看全都是長得很像的衣服()。所以最近很努力克制不要買,上次也是,忍不住買了背心。明明就已經有45件背心了()。就算是T-shirt+牛仔褲的休閒打扮,只要穿上就會有點小正式感。晚上的話,果然還是要和學生時代的朋友一起去喝酒吧。也會談談工作的事,但不會去思考什麼很難的事情,依然是我很喜歡的時間呢。

0031.jpg  

 

about KAZUNARI’s Life

一日之計就從打開電玩的電源開始呢。最近,養成了就算不定鬧鐘也會8點或9點就醒了的循環,所以就會玩到出門前一刻的時間喔。我自己都覺得這人還真是不會膩啊。只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就很好起床,起床後也能馬上清醒。因為工作要外出時,現場都會幫我們準備很帥氣的衣服,所以真的只要帶著人就出門了。只帶手機。我也不帶錢包。反正結束後也不會去吃飯或幹嘛。

假日也是,一直在家打電動。我也沒別的事想作,因為工作就會去很多地方,所以休息的話就會想在家。棒球的話找我我是會去啦,但那又不是我的球隊()。如果朋友問我說「要不要去喝酒?」,都會「不,我已經在家喝了」「那,可以去你家嗎?」變成這樣到我家來。想吃什麼的話彭友會幫我買來,大家都是來我家完全不用特別招呼的好人喔。

(Jasmine o.s.NINO!! 你看看樓上那位翔桑! 你們兩個反差也太大了~好可愛呀()~~~我想你的存摺應該很驚人因為都沒在花錢嘛XD 球隊不是你的但是相葉老闆需要你的球技啊你認真一點XDD)

0041.jpg  

 

 

Meeting 「開會」的ARASHI

迷倒幾萬人的觀眾,決定那樣高完成度的演唱會演出與結構的,是5人的會議。悄悄去偷看發現擔任開會宣言角色的,是歌迷們都能認同的“那個”!

 

松  我們的會議跟時間沒關係,單看事情是不是決定好了,再來就是看時間還剩多少這樣的感覺呢。有時候會完全沒結果就結束了。隔天,因為各自還有工作,就會在開到某個程度可以的時候就結束,跟大家說到下次開會前再好好思考吧就結束。

櫻  久的時候,也會開到早上呢。喊停的大概都是,經紀人。因為有人隔天有什麼行程,或是因為下週有多少時間可以開所以今天就先到這裡吧這樣。

松  嗯。我們都不會自己說開到這裡結束這樣的話呢。也不休息,想去廁所的人就去,之類的,就像這樣一直在談。

相  然後,在個好時機吃飯,這樣。

櫻  因為經常一整天5個人一起工作開會,所以肚子餓的時間也都大概一樣()。說著要吃那個嗎?咖哩就像是“大會開始的信號”一樣的感覺呢。

二  想說這個季節終於來了。

櫻  也是有沒那麼想吃的時候啦,但是如果不先吃一下的話。

二  已經變義務了!?()

大  因為沒有人討厭咖哩啊(堅定)

二  這樣斷言了呢。

櫻  回想過去,拍電影『黃色眼淚』的時候很辛苦呢。因為一直在一起,所以一直在開會。穿著昭和時代的裝扮邊編『CARNIVAL NIGHT part2』的舞。然後,有一天相葉くん他啊,說如果趁現在記住的話就可以比大家早作預習,所以超級拼命在練喔。

二  是leader編舞的呢。

大  只有一個地方而已,其他後來都改了呢。

櫻  所以相葉くん說,人家好不容易記住的~!()

相  沒錯,所以我就不再先記舞步了。作戰失敗!()

大  舞步,我都不會會去記呢。

松  如果自己編舞的話就不會忘了嗎?

大  同樣舞步我會跳錯左右邊呢。然後,也會忘記舞步喔。

二  結果還是會忘記呢()

大  會搞混嘛。不過,大家都記的很快喔。

 leader啊,常常誇獎我們呢。像是「好厲害~!」等等,「跳的好喔,相葉ちゃん!之類的。

二  那個阿,真的是在稱讚嗎!?()

櫻  還蠻常蹦蹦的喊呢。

大  我啊,不會數拍子的。所以就像這樣,棒~、蹦~,用這些來表達意境,但大家都跟的上。我就想說~這些成員真棒啊()

松  才跟不上呢。那時候我們都有重複聽歌耶()

櫻  我們可是靠自己的努力呢。

松  花了時間靠自己咀嚼大野さん你說的感覺呢()不過他就是這種風格,也沒辦法呢。

櫻  相反來說的話,說不定並沒有傳達給其他的人吧。

大  不知不覺的開始在不知不覺結束呢。舞步。

松  開始是不知不覺的,但結尾卻沒確定。

大  大概,每次都花2小時左右呢。我教舞的時間。結果都在1個小時出頭就會結束。真的是,成員的各位都太優秀了!

0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