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71模型のARASHI

二宮和也X大野智
和實物一模一樣的小小的家具和雜貨。

津津有味的伸手去玩的兩人,進入了魅惑的迷你模型世界--。

相葉くん為我們想的主題是「迷你模型」。正如他「感覺2人都會很投入!」的預測,覺得很稀奇的看著精巧的小東西們的二宮くんX目不轉睛觀察著的大野くん,默默的開始擺設模型屋……竟然把沙發的抱枕和炸物組合直接放在地板上,完成了超現實的空間(笑)。那裡,好像是有讓人意外的故事!?

 1310-1.jpg  

 

 

從小孩到大人都能投入

 

這就是迷你模型的魅力

 

 

 

二 在巨匠˙大野大師的指揮之下誕生的,今天的作品。首先請告訴我們作品名!

 

(喃喃說道)『好久不見的豬排』。

 

二 故事內容也可以請你告訴我們嗎?

 

大 夫妻一起做了炸物……。

 

二 啊,那兩個人,是夫妻啊。

 

大 對。正當要吃的時候,才發現沒有沾醬。妻子說「算了就趁熱吃吧」,但丈夫不肯退讓的說「沒有醬汁就沒辦法吃豬排吧!」。結果,就讓警衛先生去幫忙買了……。

 

二 警衛先生? 是在門前的那個人?

 

大 嗯。拿著筷子等他買來--這種,有緊張感的場面。

 

二 原來如此~。大師您的發想讓人充滿驚喜,但最大的謎團是火鍋是如何加熱的,是這一點。是用發熱地板努力作到的嗎(微笑)?

 

大 ……(困惑)。這一點呢,刻意不說明。因為是虛構世界裡的故事(笑)。

 

二 那可真失禮了(笑)。說到這個你小時後,有像這樣玩過嗎?

 

大 有喔。因為我姐有個模型屋,所以有和她一起布置房間或是替換花樣。很好玩呢

 

二 ㄟ~。我家也是有很多女生的環境,但我沒有這樣玩過呢。我都1個人跑出去打棒球。Leader你,從以前就很喜歡這種細膩的作業呢。

 

大 「竟然可以如此真實的重現實品啊!」會這麼覺得然後很興奮。我也很愛作塑膠模型的那種戰車呢。

 

1310-2.jpg  

 

 

二 好強硬派的興趣喔(笑)。其他的成員……翔ちゃん跟我一樣是有在運動的印象。相葉さん他,好像以前喜歡迷你四驅車呢。

 

大 感覺對迷你模型最有興趣的,是松潤吧? 最近他也說「想要作立體透視模型」。

 

二 其中一定有長大成人後才能體會到的魅力吧。比如說鐵路的模型,聽說因為規格不會改所以就算到了我們下一代的世代也只要加買新的電車就能玩了。那樣子,總覺得很棒耶。

 

大 真的,發明的真好。遙控車也是,有時候會賣跟以前一樣的東西喔。發現的時候,就會忍不住馬上買。

 

二 今天的你不是也猛盯著看嗎?

 

大 就是啊,因為之前我也有用樹脂作過模型。想要弄成像酒吧一樣,所以從啤酒機開始挑戰。結果作不出來,酒瓶好難作!

 

二 那個,現在在你房間裡嗎?

 

大 沒,丟掉了(很乾脆)。

 

二 不愧是大師! 重點不在使用,而是動手做這件事情才是有意義的呢!

 

大 (巨匠口吻)其實這麼說的你,也是明明很關心,卻因為只要一出手就一定要鑽研到底所以才忍耐的對吧。

 

二 說不定是害怕自己的才華(笑)!?

 

 

 1310-3.jpg  

 

 

 

Next 大野智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說到夏天不可或缺的風景,就是刨冰了!

 

我是這樣,而且我想這2人今年都還沒吃到吧。

 

希望能讓他們品嚐本季最初的美味

 

下次的主題是

 

「刨冰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