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在夏威夷辦15週年演唱會! 櫻井「一直想這麼做」

來源:產經sports

 

  人氣團體嵐7日宣布將在美國夏威夷州歐胡島於91920(日本時間2021)舉辦出道15週年紀念演唱會。這是在當地熱烈邀請之下才實現的。將在檀香山郊外設置海邊野外舞台,2天會動員3萬人。嵐是在1999年的915日在當地召開出道記者會,櫻井翔強調說「這是我們的起點。所以一直想這麼做」。

 

  邁向15週年的嵐,實現夏威夷演唱會一償宿願。1999年9月15日,在檀香山Waikiki海灣的豪華客船上所舉辦的超豪華記者會,也成為了傑尼斯史上的傳說。而5人將在充滿回憶之地劃下全新的傳說。

 

  櫻井開心的說「那是我們的起點。一直想這麼做。以前曾經和成員們聊過如果可以希望能在紀念日在夏威夷辦活動」。相葉雅紀也說「希望讓從以前就一直支持我們的人來看。想和大家擁有共同回憶」看起來等不及的樣子。

 

  嵐在夏威夷也擁有超高人氣。州觀光局高畑局長表示,當地有播出他們的冠名節目「嵐にしやがれ」,在J-POP排行榜上也總是得到第1。由於這些實績獲得認可,因此州長才提出了邀請。

 

  據說很有夏威夷風,會沿海搭設可容納150000人的野外舞台,高畑局長表情驚訝的說「即便是州長發出的邀請,記憶中也不曾在這麼大的會場舉辦」。觀眾除了當地的粉絲之外,也會在日本以FC會員為對象組團,並包機前往。

 

  其實在200111月預定舉行的夏威夷公演由於同年911日的恐怖攻擊事件影響而中止。隔年2002年雖然舉辦了活動,但由於演唱會並沒有實現,因此相葉強調說「這次還有包含了為上次捲土重來的心情。是我們一個全新的開始」。

 

  櫻井說「難得在離海很近的地方,所以可以從海上出場,或是從空中出場,想要做在當地才能辦到的事」表明了他的構想。最強的5人將在特別的地方,為歌迷們送上感謝的心意。

(Jasmine o.s.→這海上出場NINO會暈死,空中出場翔君你會嚇死你確定不要正常的從沙灘進場就好嗎XDDD)

 

 

==============================

昨天晚上12點半睡前刷了下微博沒想到就刷出這驚天動地的消息……

沒用的我就滿腦子都是”HAWAII”的翻好久才睡著

然後早上6點就醒了醒來又滿腦子的”HAWAII”在盤旋= =

其實沒有覺得非去不可,雖然是15週年,不過畢竟還是只以日本參戰為目標

只是多少還是覺得不平衡吧(),今天完全沒心情打起精神工作

 

然後跟有想參加的人解釋一下官方目前的消息:

  1. 1.       日本販賣的門票會以演唱會門票加旅遊行程一起販售的套裝方式進行
  2. 2.       會參與提供旅行套裝的有JALJTBHIS,詳細內容5/12以後公佈
  3. 3.       日本當地只會有以FC會員為對象的套裝行程販售(抽選),不會單獨售票

 

看到這方式的確是蠻無力的因為這代表不管抽不抽的到要去都很麻煩,這絕對是貴族團啊!

  1. 1.       出發地在日本難道我還得先飛去日本?
  2. 2.       提供個人護照等資料是逃不掉的,一旦被發現不是住在日本,難保對會員權益不會有影響,要想買黃牛是更不可能了,因為護照一給旅行社就勢必被發現,夏威夷會留票給當地飯,但一定也很難買
  3. 3.       還要辦美簽又花錢又麻煩!
  4. 4.       不去就算了,連想買週邊都感覺會很困難

 

 

是說雖然想過會搞很大,但是之前他們5個人不是都說今年要讓TOKIO前輩好好慶祝20週年

還不只講一次讓人感覺不會有太大動作

結果現在還不是比想像中還誇張很多XD

當然這是事務所的安排,有這麼棒的慶祝活動的確很令人開心啦

我想我只能求個回日本後的凱旋公演,還有之後看有沒有巨蛋巡迴了亞巡不敢想了

是說15週年就這樣了那20週年是該怎麼辦真像網友開玩笑的在外太空不成()

最後喊一句:夏威夷LOGO好好看啊~~~~~

夏威夷控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