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終於一次把所有買的都帶回家了

22號起出去玩了26號才回家

所以今天才能PO我的開箱文

(其實我猜大家應該比較希望我直接更新歌詞吧XDDD)

不過既然都慣例了(哪有XD)就還是介紹一下

 

IMG_3321.JPG  

從單曲開始~~

由上往下是初回、普通、初回封底

我覺得這造型超帥氣的! 喜歡繽紛的五人~雖然跟曲風搭不太上XDDD

 

IMG_3322.JPG  

通常CD、初回CD、初回DVD.............請感受他們微妙的不同

DVD碟面帶點粉紫感,有點半霧面的感覺

 

IMG_3323.JPG  

這是初回盤裡的所有照片,這次通常盤只有封面那一百零一張

但相對初回盤的照片就拍的很有感覺,除了修片有點過頭之外XD

 

 

再來是ARAFES啦~~~

是的...藍光+DVD...兩個大小也差太多,藍光輕薄的多可愛

還有不要問我藍光機的事...我還沒進入選購藍光機這一步XDDDD

IMG_3340.JPG  

從第二張開始都是初回盤,是裝著DVD的硬殼

內外的設計...總覺得拿2012年的出來比較會很想暈倒XD

 

IMG_3345.JPG  

藍光通常盤的內容物...

白色的很有清爽感

夾著海報的那張紙也很美

海報是非常精美啦...紙質跟解析度都沒話說

但就是好小一張啊~~我想我都可以毫不害羞的把它貼在辦公桌前了XDDD

據說這次藍光還有使用SONY的最新技術,除了畫質美,更減少了看現場跟看畫面的距離感,逼近用肉眼看現場的臨場感

 

紙質跟畫質都超好讓我想一直捧著看的寫真冊

好喜歡這個整本紅通通的感覺

好看的畫面太多了只隨便拍了幾張

超喜歡雅記吹口琴那張~~手上的嵐紋身貼紙好可愛~~怎麼都不出這周邊啊! 

IMG_3341.JPG  

PO完文章我應該就要睡了

所以只能明天再開始看了(淚)

 

單曲的PV倒是已經看了幾遍,果然還是很愛間奏時手開闔變換隊型那裡

是說最後ending pose 真的只有翔君的手會抖動(?),之前MS時還以為是當下才這樣XD

這次的非主打都很喜歡~尤其是通常盤的兩首~期待有天在控上也能表演!

miracle summer真的像成員們說的是愛拔拔的歌啊! 好歡樂!

如果還有國立一定會搭配水柱吧!

說到國立,這週就是最後的最後了,6/1就會正式關閉進入拆除準備

期待2019年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到時能由ARASHI開第一場控就好了!一定要想辦法進去才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