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77一張照片ARASHI

二宮和也X大野智
由二宮くん提案˙「拍攝只有一次!

如此前所未有的大膽企劃,竟然要實現了。

兩個人注入靈魂所擷取出的一瞬間如何!?

 


 
在櫻井くん的選擇之下「NINO提議的冒險企劃,來試看看吧!?」實現了,這個主題。拍攝竟然限制只有一次,以那張照片決勝負刊登出來無疑是雜誌史上首次的挑戰。再加上,各自照片的指導也交給二宮くんX大野くん。隨著準備進行中現場的緊張感也高漲起來--。下一個瞬間,終於誕生了兩個人“使出渾身解數的一張照片”!

01052014134509-0001.jpg  

 

一次決勝負型組合才做得到的

 

超級傑作竟完成了!?

 

 

 

  今天的緊張感,真是不得了呢!

 

  就像電影或是電視劇,只能夠拍攝一次的場景一樣。有一點嘗到了攝影師的心情了呢。

 

  (表情認真)這成為了反省自己,很好的開端喔。我們是不是每次都這麼聚精會神的面對拍攝呢?--這樣呢。

 

  (不動聲色的)是很寶貴的經驗呢。

 

  嗯嗯。作品也,成了很精髓的一張不是嗎。我想拍的是,“走進拍攝現場之前的大野智”。他呢,只要能抓到不經意的一瞬間就非常有畫面感了。動作或色彩都不需要,既然這樣的話連臉都不用看也無所謂(微笑)!

 

  ……不是這樣的吧()?  嗯,黑白的輪廓很新鮮就是了。

 

  接下來,你拍的我的照片……

 

  主題是“不變的NINO”。我想拍那種會讓人錯覺以為是Jr.時代像少年一樣的照片。在得到什麼獎的日子,因為太開心緊握著獎杯衝回家給媽媽看--我表現了那樣的一瞬間。

 

  是,是這樣啊(苦笑)

 

  (超滿足)這張照片,很完美喔~。明明充滿了躍動感,獎杯卻拿得很筆直。不愧是專業,活用了長年的經驗呢(微笑)

 

  不,那是剛好的……。我,在下期出刊前1個月就這樣沒問題嗎()大野さ,你記得第一次拍照的工作時的事情嗎?

 

大  總之都是第一次作的事所以很困惑。幫我穿衣服、抓頭髮、給我很多指示。

 

二  很不可思議呢。當然看著雜誌上的模特兒或是藝人的時候都覺得很帥,但是自己從沒想過要那樣。只是,因為有這樣拍攝的機會,能夠和平常不會見面的夥伴或是前輩們見面覺得很高興呢。

 

01052014134509-00021.jpg  

 

 

 現在也是,嵐的成員們久久聚在一起經常都是雜誌採訪的時候呢。我很期待那種時候的近況報告

 

 最近都是以數位攝影為主流,我覺得變得比以前拍了更多的照片呢。在現場的作法每個人都不同。我們幾個是,一次決勝負型&全面性的交給攝影師型。螢幕也,幾乎都不確認呢。

 

 嗯。相葉ちゃん他,印象中經常被要求要爆笑。應該很難吧。

 

 ちゃん他,很會變換表情或是製造角度,覺得很厲害!

 

 很有魄力的帥氣擺出“櫻井smile”呢。松潤的意識也是,模特兒等級。在徹底理解每個主題之後就從服裝到角度都很講究……阿勒,該不會那樣才是理所當然的吧!?

 

 我們兩個,大概需要進修呢()

 

(Jasmine o.s.leader你真的說的太好了! 就是那殺人級的櫻井smile!!)

 

01052014134510-00031.jpg   

 

 

 

 

 

Next 大野智X相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記得沒錯的話大野,說過『想出外景』對吧?

 

機會難得所以下次也以“進攻”的姿態…(微笑)

 

坐直升機飛上天空,這樣如何呢!?」

 

下次的主題是

 

直升機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