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78『直升機のARASHI

大野智X相葉雅紀
離天空很近,感受的到風的直升機停機坪。

在輕鬆的享受了玩遙控飛機之後,

在心中甦醒的兩人的記憶是? 


 
二宮くん,為了實現大野くん想要出外景的希望才提案的這個企劃。「坐直升機飛上天空!……很可惜的這點比較難實現,但想要嘗試這種感覺的大野くんX相葉くん來到了直升機停機坪邊享受著遠眺的樂趣一邊玩遙控玩具,他們聊的,有小時候的事,也有成為嵐以後的事--。

09062014130347-00031.jpg   

搭乘物讓人興奮!

 

是讓男人充滿夢想的世界呢

 

(Jasmine o.s.→對不起我想我的心太不純潔了……怎麼翻都覺得不對18禁的感覺XD)

 

 

 

  好久沒玩遙控車了呢~ leader你之前不是很愛玩?

 

  對啊對啊。最近熱情有點退燒了。不過遙控直升機,最新型的竟然還附攝影機讓我好驚訝呢。

 

  小時候玩的遙控車都很簡單呢。會無條件的被吸引,然後不知不覺就會玩了的感覺。

 

  我呢,也很喜歡自己拼裝或是上色。我記得長大以後發現以前很想要的,「現在可以買得起了但要買嗎?」像這樣莫名的很興奮。嗯,結果就想說「好耶~」的全部都買了()

 

  我懂! 我像這樣大量購買的是漫畫喔。今天的外景地是直升機停機坪也很新鮮。風好大喔~。說到這個,嵐的PV拍攝也有去過吧。

 

(:這裡翻大量購買,原文是“大人買い”,意思就是本來是給小孩收藏的東西,但因為經濟能力不足,在長大以後才瘋狂的一次買很多)

 

  因為從空中拍工作人員不能在附近所以收不到開始拍的指示,結果我們「總之,先張嘴唱吧?」像這樣開始拍呢()

 

09062014130347-00041.jpg  

 

 

  leader,你有坐過直升機嗎?

 

  沒有耶。如果可以坐的話,我想試試電影裡會出現的,那種快碰到地面的低空飛行。如果是搭乘奇怪的東西的話,和相葉ちゃん一起為了體驗無重力搭乘的,那個像噴射機一樣的東西讓我印象很深呢

 

  那超有趣的~! 垂直下降的瞬間,身體就輕飄飄的浮起來。在節目的實驗企劃時,大家都各自搭乘了很多不同的東西呢。

 

  最激烈的,就是相葉ちゃん的風箏! 話說,那也不是讓人搭乘的東西就是了()

 

  那個,真的好恐怖……!

 

  說到相葉ちゃん,也有水上摩托車的印象。因為嵐的出道記者會去夏威夷的時候,你有用超快速騎過對吧。而且,不知為何後面載的是暈船的NINO()

 

(Jasmine o.s.→啊~今年果然到處都在提夏威夷……不能去就算了現在連週邊都很難買(小聲問:有人要開團代買嗎)……不過不去是自己的選擇,在只規畫了一筆旅費的情況下,去了夏威夷就一定得放棄年底的蛋巡可是我無法放棄~~真的,意外的蛋巡比夏威夷更讓人無法放手)

 

  好懷念喔()。適合leader搭乘的,當然就是漁船! ちゃん的話,是氣球吧。因為有在實驗企劃裡挑戰過。

 

  有用報紙做過對吧。

 

  希望有一天會成功。松潤的話,快速的東西比較好……

 

  啊,在冰上滑的那個怎麼樣?

 

  (笑出來)該不會,你說競速雪橇!? 不錯耶,一直線很俐落的感覺很適合他()NINO的話,腳踏車吧。

 

(:這邊翻譯的競速雪橇,英文原文是bobsled,想知道長怎樣的人可以搜尋一下,冬奧前翔君有在ZERO介紹過)

 

  嗯,有菜籃的那種(微笑)。想像的出他騎的樣子()。這樣一想可以搭乘的東西還真多呢。

 

  很有夢想的感覺呢。我呢,現在果然還是對車有興趣。因為車種不一樣開的時候還有搭乘的時候的感覺都不一樣,想試試看各種不同的類型!

 

  我啊,想要自己的船呢。把裡面改造成我喜歡的樣子,弄成很舒適的空間。就像第二個家一樣

 

  雖然很棒啦,不過感覺你會出海去就不回來呢。在工作前請一定要回來喔~()!

 

09062014130348-00051.jpg   

 

 

 

 

 

 

 

Next 相葉雅紀X松本潤

 

下次的主題由Leader來決定!

 

因為相葉ちゃん,說想要去遊樂園,

 

所以坐一下跟搭乘有關的遊樂設施如何呢。

 

我要求的是,摩天輪。兩個人玩得開心喔!

 

下次的主題是

 

「摩天輪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