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週邊太開心所以忍不住來repo了XD

不知大家是否都有順利買到自己想要的

 

這次我買的就如下圖

写真.JPG  

我剛剛拍好所有照片才發現漏了撲克牌...不過又懶得重新再拍一次,所以請大家忘了它吧XDDD

衣服毛巾我向來很少買,因為真的平常不會穿而且又比較佔空間

至於為什麼明明沒要看演唱會卻有買手燈...我承認我有蒐集手燈的病

從2008年開始,除了popcorn之外的我都有買(是有多嫌棄爆米花XD)...而且其實明明就更佔空間(暈)

這次手燈除了外表的設計之外,顏色跟亮燈模式都很簡單沒有變化,黑暗中點亮就如下圖~

写真 1 (1).JPG  

 

 

馬克杯我放在公司了

今天第一次用,覺得實在太有趣了,就拍了使用前後的對照

熱水一加大概10秒鐘就會迅速變色

放個20分鐘開始涼之後就會慢慢黑回去了,不過黑回去的途中會看起來髒髒的XD

写真 2 (1).JPG  

 

這次購物袋也蠻好看的,很清爽的感覺~尤其我很喜歡內裡的花色

這次內袋也很貼心,還分兩個大小隔間

写真 4 (1).JPG  

我很少買購物袋,因為大部分都不是我愛的樣子:P

LOVE的還不錯但有點太厚感覺只適合冬天我就沒買了

現在想想上次買已經是Beautiful World了!

 

這次週邊最讓大家搶破頭的就是國立寫真集了!

說真的我實在不懂為何這必須當成週邊的一部分販售,用一般管道出版在書店上架不是很好嗎

不過以日幣2500圓的價錢來說它真得物超所值!!

當然外觀就很精美,我超喜歡這個灑了七彩亮粉的外皮! 而且不是那種劣質的一摸就會掉亮粉那種喔!

写真 1.JPG  

 

裡面照片實在太多了!

除了最後20幾張是訪談之外,其他全部都是圖,選圖跟印刷都還不錯,除了不知是不是油墨的臭味有點嚇人

拆封後光是放著就會散發濃濃的刺鼻味,拿來翻的話真的要憋氣才行XD 我昨天翻了一下就馬上又包起來了!

 

說到寫真的選圖還不錯,下面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

写真 2.JPG 写真 4.JPG  

有些感覺是生寫或是雜誌圖上沒看過的角度,所以很新鮮

我挑來拍的圖都是5個人一起的照片

很多側面背面的樣子,其實讓我覺得比正面更來得讓人感動!

写真 5.JPG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跳躍系列~~感覺在國立的跳躍就是跟其他場地的不太一樣

所以特別放了2008年跟2013年的,有種"ARASHI果然都沒變"的感覺

写真 3.JPG  

 

最後也來張單人的~

這次寫真的照片真的蠻多特別的,還有去年給末子兩人慶生的照片喔!

還有當我看到雅紀的水手服時,真的發自內心感嘆"這本寫真良心、良心啊!!!"(笑)

写真 5 (1).JPG  

 

最後...如果沒有買週邊的人,被這篇燒到的話...一定要原諒我啊XDDD

除了寫真集,好像是不難找地方買,只是價錢會貴一些,而且要小心詐騙喔!

大家被燒到之餘也是要冷靜購物的...因為年底還有專輯跟另外一波週邊在等著我們呢(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