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80ARASHI

松本潤X櫻井翔
今天的餐點是份量滿點的肉類料理!

多汁的牛排跟漢堡,氣勢滿滿的「開動~了」。

 


 
接受相葉くん「希望有男子氣概,大口吃肉的照片!」的要求,來到拍攝現場的松本くんX櫻井くん。牛排、漢堡、烤雞、羊排、燉牛肉、牛肉三明治……他們驚訝的看著不停端出的料理,大聲歡呼「份量好多! 在狂野的大吃之後,也進行了熱烈的“肉的對談”喔。

28072014111319-0003.jpg   

 

9月的夏威夷演唱會時

也想要5個人一起去吃肉!

 

  啊~,好好吃喔! 大滿足

  真的! 今天的NO.1……

2  (異口同聲)羊排!

  醬汁裡的紅酒醋很提味呢。我是,肉類的話牛、豬、雞、羊、鴨……什麼都OK。工作上,甚至還吃過青蛙還有鱷魚肉(微笑)

  我們根本就沒有NG()。我呢,特別喜歡稀有部位的肉。燒肉的話,一定會點的是,橫膈膜跟牛肚吧。

(:這裡的牛肚原文ミノ,專指牛的第一個胃,中文的正式名稱是瘤胃,跟我們一般市面買的牛肚不太一樣)

  我喜歡,瘦肉跟牛舌。翔くん,有什麼肉類料理是你到現在都難忘的嗎?

  在嵐成軍以前,在洛杉磯吃過的烤牛肉! 在很時尚的店裡用刀叉吃肉。我記得嘗到了大人成熟的感覺。

  的確,而且是第一次的經驗呢。國外的話,我是對在亞利桑納州時去的牛排屋印象很深刻。我繫著領帶去,結果老闆說「不准穿這種正經八百的衣服來!」就拿剪刀剪斷了()。那種很娛樂化的氣氛很好玩。最近的話,在燻製料理很有名的店家裡吃的肉很好吃喔。

  要說到好吃的肉,那個在『紅白歌合戰』之前,工作人員說「因為沒有時間用餐」幫我們準備的便當! 放著大大的漢堡排跟牛排,超級豪華的呢~。

  那個,已經超越了便當的領域!

  連續2年都是吃那個,有種帶入年末情境的特別感呢。因為嵐5個人很少一起去燒肉店,所以也是個大家一起吃肉的寶貴的機會。

(Jasmine o.s.→翔君如果今年你們又主持紅白,我會懷疑你根本就是在打那個便當的主意XDDD  相反的如果NHK不再找你們,說不定就是因為你們太會吃便當(大誤))

28072014111320-00041.jpg  

  leader他,不是肉派而是魚派呢。肉類裡喜歡的是,鹽味牛舌吧。感覺他每次都吃。

  NINO他,當然就是漢堡排!

  有漢堡排的店家的話,他100%都會點呢()相葉くん他,在上次採訪的時候說「很愛吃羊肉」喔。還說在家裡會用大蒜調味後用烤爐去烤。

  那是什麼,好高水準! 松潤你也,有作過肉類料理吧?

  都是簡單的烤一烤而已啦。

  說到這個你有一段時間,為了塑造體態每天早上,都烤瘦肉來吃吧!

  沒錯沒錯,還曾經用袋子裝了拿到現場來吃吧()

  大概是心裡某個角落有著“肉=蛋白質”的意識存在著呢。我是,在鍛練期間會吃雞胸肉。

  翔くん你,成吉思汗燒肉的印象也很強烈呢。因為在北海道一定會一起吃。

  是巡迴時很期待的呢。9月的夏威夷演唱會時,可以吃到什麼肉嗎像是午餐肉或是夏威夷漢堡飯。

  不錯耶! 好像也有有名的燒肉店希望久違的可以5個人一起去呢

(Jasmine o.s.→我說...你們5個到底是去開演唱會還是去吃東西的XDDD)

28072014111320-00051.jpg   

 

 

 

 

Next櫻井翔X大野智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吃完飯接下來是,喝酒!  2個人一起

悠閒的喝酒邊報告近況,這樣如何呢?  因為平常

不太能辦到,感覺會是很稀有的一段時間對吧(笑)」

下次的主題是

對飲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