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 Idol X 邁向all in one TV

出道15週年前夕

All in “One Love”

 

為了慶祝本誌的“all in one”化,請到即將在11月迎接出道15週年的嵐穿上同系列的丹寧“連身服(all in one)”打扮&白色正式打扮。唱卡拉OK、大頭貼風格的拍照,開始了樂趣NO.1的派對~。充滿了“Love”的15週年紀念留言也最快速公開!!

0041.jpg   23092014102051-0008.jpg

23092014102051-0007.jpg    

 

“One Talk”來炒熱氣氛

 

ARA OK Party!

 

接著來到卡拉OK包廂。大家一起唱歌過後,舉辦跟“One”有關的胡鬧座談會!

 

 

 

 

 

大約睽違5年再次舉辦嵐的卡拉OK大賽!

 

 

 

  1999915日。嵐在夏威夷誕生後過了15。為了慶祝15週年,舉辦嵐卡拉OK=ARA OK派對! 大野智拿著歌本啪啦啪啦的翻,松本潤就湊過來看。相葉雅紀把奶油蘇打的模型倒過來玩,猛盯著他觀察著的二宮和也。櫻井翔說著「要唱這首吧?」迅速確實的點好的歌,是嵐的「Monster」。「齁~」好像要被畫面吃進去一樣盯著瞧的成員們。櫻井選擇的第2首歌是V6的「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二宮與松本拿著mic衝到前面,櫻井、相葉、大野則滿面笑容的,在後面貫徹炒熱氣氛的角色。

 

  嵐一起唱卡拉OK,是和小倉(智昭)先生一起去那次以來吧? 隔了相當久呢

 

  有去過呢~。那次,差不多5年前吧?

 

  我,那時不在呢

 

  沒錯! 想起來了。那時候,只有leader不在耶

 

  好像,是因為有跟家人的保齡球大賽喔()

 

  那就沒辦法了!

 

  因為先約好了

 

 

  嵐一起去唱卡拉OK,有希望成員們演唱的歌曲嗎?

 

  我要點相葉ちゃん唱松山千春的歌!

 

  leader跟我,有一起組合唱過呢()

 

  是相葉ちゃん把我加進去的喔

 

松  好像…有2個人搭著肩膀唱歌的印象耶(笑)

 

  好,那,首先就我跟相葉ちゃん來唱吧!!

 

  接著,我要點ちゃん唱『七龍珠』的主題曲。這首,絕對能HIGH起來

 

  ♪へっちゃら~,對吧。我知道了,就唱這首吧!! 片頭跟片尾曲都唱吧。那麼,我來點NINO唱的歌吧。果然還是『秘密』吧

 

二  那是,包括我本人一起大合唱的意思嗎(笑)

 

櫻  我們會在後面伴舞的

 

相  我們都會跳(笑)

 

櫻  明明在國立唱過,還要特地在卡拉OK唱的『秘密』(笑)

 

二  我會回應你們的期望的。這是當然的!

 

  點松潤唱的

 

  J當然是,只有麥可傑克森了吧

 

全員  (爆笑)

 

  好像有聽過

 

  『Beat It』呢

 

松  那就邊唱邊跳吧(笑)

 

0071.jpg   

 

傳說的透明衣

 

少一件糟糕了!

 

 

 

  這次,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進化成 all in “One”的節目表。我們提出與“One”相關的“如果”問題。在夏威夷演唱會的第1首歌,穿的衣服只少了“1”件。該如何解決?

 

大  啊~!傷腦筋

 

櫻  那會生氣啊(笑)

 

二  那當然

 

櫻  先生氣以後再想

 

二  先發一次脾氣,這樣(笑)

 

相  為啥,只有我沒有,這樣

 

松  然後,怎麼辦呢?

 

櫻  很有氣勢的上場,然後假裝穿著透明衣服這樣吧。一副 阿勒? 大家看不到我的透明裝嗎? 的樣子(笑)

 

松  那個,實際上以前發生過呢。透明裝只有少了一套,這樣

 

櫻  有過!!(笑)

 

  只有我的沒有

 

  我拿上衣吧? 然後,NINO拿褲子。各自把上下半身給了松潤,結果,讓松潤呈現完成的()

 

  說到頭來因為是透明的,就算上面不穿也看不出來吧,這樣子()

 

  對對對(爆笑)

 

  所以遠遠看的話,一定看不出來喔,這樣說著

 

  想要脫離困境,所以分著穿,結果仔細想想之後其實不分給他穿也無所謂呢()。遠遠看的話

 

  那個,只有一個人裸著的話,很有趣呢(爆笑)

 

  阿哈哈哈哈。那樣不錯

 

  不過還是互相幫忙了()

 

  那答案的話,會先生氣之後,愉快的去處理這樣可以嗎?

 

  是呢。讓它變得好笑吧

 

23092014102053-00111.jpg  23092014102053-00101.jpg   

 

 

 

5人排成1!

 

ARA 蹺蹺板!

 

嵐一起玩蹺蹺板,誕生大野VS其他4人的可愛構圖!

 

 

 

相葉突然宣告要就任經紀人

 

 

 

  下一個題目是「如果要變成不是自己的成員,度過“1”天的話?」

 

松  我要變成leader,想要發呆。因為我是,絕對做不到的!

 

大  也是呢(笑)

 

  如果不化身成leader的話就無法那樣子發呆

 

  我如果不變身成松潤的話有很多事就都做不成

 

  如果變成松潤的話,想做看看什麼呢?

 

  想要經常留意著

 

  (大爆笑)

 

  原來你想留意身邊的事物阿。阿哈哈

 

  你現在也給我留意點阿()

 

  沒辦法。變成松潤,想要“那個~”這樣講話

 

松  你可以的,看你要不要作罷了!

 

二  (和相葉小聲的說)這個,出現了相反的法則?

 

相  (小聲說)好像是這樣呢

 

櫻  那我想變成NINO鑽研電玩。NINO在打電動的時候不是非常集中精神嗎。因為我覺得他是用另一個腦,所以想親身感受

 

二  原來如此

 

相  這樣的話,下一個NINO喔

 

  相反的法則呢(微笑)。我啊,因為沒有計畫性,有辦法像翔那樣按照以分為單位的行程去行動嗎!? 想試試看呢

 

松  要變成不在化妝室裡打電動的NINO呢

 

  那如果變成的話,就會讀報紙喔()

 

  落單的我該怎麼辦呢。阿,我要當經紀人!

 

  你那也是另一種的,意思相反()

 

  相葉經紀人!

 

  經紀人的工作到底有多辛苦,我想嘗嘗看

 

  很辛苦喔~()

 

  就是說呢~。變成經紀人的話,感謝的心情就會更加萌生的喔

 

  真的。說的好

 

23092014102055-00131.jpg  23092014102054-00121.jpg   

 

最後,談談9/199/20的夏威夷演唱會

 

  夏威夷記者會的過去的畫面,不是常在播嗎。再重新看的時候,覺得我,表情很誇張呢()

 

。不知該怎麼說

 

  當時是怎樣的心情?

 

  大概,就像剛上班一樣

 

  記者會本身就是第一次的經驗。就連是緊張還是什麼都都搞不太清楚的感覺呢

 

  我和社長跟經紀人,練習了記者會呢

 

  從那之後轉眼過了15

 

  這次可是在夏威夷第一次辦演唱會呢。總之,想要讓它成為開心的時間呢

 

  在那期間, Kalakaua 大道(:夏威夷歐胡島的主要街道)會充滿嵐的色彩,路面巴士會變成嵐專車。路上都充滿嵐很厲害呢

 

  而且有很多人都特地為我們從日本過去

 

  我們就華麗的開心去開唱吧!

 

 

 

 

 

=================

太長了~~接下篇~~

呼...好久沒翻這麼長的TV雜了XD

好像有點對不起大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