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talk 來回顧吧!

“嵐1年級生”的時候

 

從沒有對以嵐的身分繼續做下去感到迷惘喔

 

10週年之後感覺過得特別快,後輩們說“我是9幾年出生的”時我都會嚇到。中間,以我來說也有過不同的事情,但都沒有逃走,持續到現在太好了。以嵐的身分繼續下去…這一點我感覺很自然的迷惘就消失了。已經到了不曉得到幾週年要告個段落的感覺,直到退休!?我會努力的喔(笑)

。這樣的我所能做的,就是維持現狀。不,讓我待著吧()。我都已經耍賴15年了,可以吧?(大野)

 

正因為有人對我們說才有的15週年呢

 

如果要對出道當時的自己說句話的話? 只有「請你加油」這句了吧(笑)  停留夏威夷期間只有洗衣服。在電視上也無意間說過好幾次,當時並沒有想要長久作下去所以很驚訝。所謂幾週年,我覺得是要身邊的人講才算數的。最近,大家對我們說15週年了呢,真的讓我很高興。夏威夷的演唱會儘管難以想像,但是我很期待(二宮)

 

在談緊張之前我可是什麼都不懂喔

 

那時候老實說是不想出道的,除了熱情不高之外,也搞不太清楚狀況。在談論緊張之前我們是什麼都不懂的()。僅僅是掌握現況就精疲力盡了,有著淡淡苦澀的記憶。嗯,應該是當時很年輕吧()。夏威夷的話15年前去過的地方還想再去一次呢。不過,並不是回歸初衷那樣的心情,就只是留個紀念那樣的感覺呢(櫻井)

 

要再去一次和leader去過的拉麵店!

 

當時,記憶中等發現的時候已經決定要出道什麼都搞不清楚()…。說到夏威夷有回憶的地方,就是和leader一起去過的拉麵店吧。還想再去一次,但是是當時在空檔閒晃走進去的拉麵店所以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抵達呢~()。在自己心裡的15週年,感覺不過就是個中途點。大概是為了邁向20週年的中途點這樣的位置吧(相葉)

 

夏威夷那條非常長的大道的風景印象很深刻

 

說到出道當時對夏威夷的回憶,我還記得在一條有起伏的道路上5個人橫排著拍了照。有一條非常長的大道。是印象非常深的景色,到現在都忘不掉。15年在自己心裡是沒有特別去在意的呢。也沒有實際感受,而且就跟往常一樣在活動的感覺。能夠在夏威夷開演唱會! 這件事,該怎麼規畫節目架構,覺得很興奮!(松本)

 

23092014102056-00141.jpg    

 

 

 

15週年紀念!

 

給成員們的LOVE LETTER

 

把想要告訴15年來一直在一起的成員們的感謝心情,轉化為語言。

 

 

 

櫻井翔

 

給大野さ  最近大野也有負責嵐的編舞工作。我覺得要想舞步是很辛苦的。真的很感謝呢

 

給相葉くん  綜藝節目的時候,相葉くん那跳躍式的發言語行動經常能帶動氣氛,所以覺得很感謝

 

NINO  因為他腦袋思考很快速,所以談話時會在我跟不上的時候幫忙。NINO的話術讓我得救

 

給松潤  他都有在作演唱會的編排,所以每年都很感謝。演唱會開始後也會幫忙做微調整。真的很依賴他。

 

 

 

相葉雅紀

 

leader  10週年演唱會之後,很開心我們2個人回顧著聊了很多。還哭著說「身為嵐真好」呢(羞)。很期待在15週年的時間點也能聊聊

 

給翔くん  翔くん總是會把他自己的知識教給我。去杜拜的時候他也提供了我資訊呢。總是受到他那份溫柔的幫助

 

NINO  謝謝總是給我看你的漫畫。最近變得不太會去買,所以NINO就讓我看他看完的

 

給松潤  演唱會帶頭策劃的事松潤幫助很多。以後也拜託了()

 

 

 

大野智

 

給翔ちゃん  謝謝你總是顧慮著我。每次都耍賴,我很糟呢。不過只要你在身邊就很有安心感喔

 

給相葉ちゃん  2個人一起工作的時候你總是帶領著我呢。謝謝你照顧我。我都照顧不了任何人很抱歉

 

NINO  謝謝你總是對我吐槽。看到出道當時的影像,你就已經在吐槽我了。好厲害喔

 

給松潤  特別是在演唱會時會在意我。你想黏著我嗎!?() 唱歌分段上,也都是我和松潤一起呢。這15年因為相遇的緣分受惠很多。我身邊的人們,大家都好溫柔!

 

 

 

松本潤

 

大野さ  謝謝你讓我進你家(笑)。在嵐裏面我是唯一的一個呢。雖然可能只是剛好,但我很開心!

 

給翔くん  彩排中要點餐吃的時候一定都會「我,想吃這個大家要吃嗎?這樣問我們。我覺得正因為くん這樣考慮我們,所以嵐才能這麼自然的為彼此著想喔

 

給相葉  從以前開始不論去哪都一定會買伴手禮給我們。因為感受到相葉さ的溫柔,我也才會想要回報你喔

 

NINO  謝謝你借我漫畫。等待的時間也能,愉快的撐過去!!

 

 

 

二宮和也

 

每一天,嵐5人一起工作我覺得是很厲害的。對其他4個人有很強烈「謝謝你們一起組成了嵐這個團體」的心情。不過,要叫我對每一個人分別表達感謝的話,沒有!好嘛(笑)。並不是我害羞,而是正因為是大家一起努力走來的,才覺得不該由我去感謝大家的辛苦。比如說如果是對支持我們的人的感謝的話就有很多喔。不過,那和我們幾個之間的關係是不一樣的吧。嵐的成員是,全員平等的。正因為如此,我才會想不出感謝的話。

 

 

 

23092014102057-00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